地鐵4號線,動物園到北京南站大概多久呢

2021-07-17 05:19:22 字數 2262 閱讀 4778

1樓:玉杵搗藥

地鐵4號線,由「動物園」站到「北京南站」站,行車時間是22分鐘。

樓主是8:30的火車,只要保證8:00以前在「動物園」站乘上地鐵4號線列車,就沒有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依據地鐵官網釋出的時刻表,

地鐵4號線動物園到北京南站是21分鐘,

加上等候和進出站的時間,正常情況下,

提前40分鐘到動物園地鐵站就可以了

我把地鐵時刻表的官網**發給你,你可以仔細查一下

3樓:張

22分鐘,正常情況下

早高峰的話,建議至少多計劃出20分鐘

如果沒事先買票的話,再多計劃出30分鐘

大不了不坐830坐840的話,上面這句話忽略南站人不是很多,不太擠

4樓:清晗聖賢

一共有十站,大約要20分鐘左右

儘量早點到吧

大概6:40出發比較保險一點

那時人還不算太多

地鐵喂公村站到北京南站幾分鐘

北京南站坐地鐵4號線到動物園多長時間

5樓:百度使用者

地鐵4號線到動物園40分鐘吧。

記得采納啊

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4號線地鐵從動物園站到北京南站多長時間?

6樓:愛育黎拔力八

地鐵很快的,又不會堵車,也就20多分鐘就到了。

北京地鐵4號線從黃村西大街到圓明園要多長時間?全程大概多長時間?要確切的!十分感謝

7樓:匿名使用者

乘車方案

黃村西大街 到達時間

大興線(7站)

清源路 2分鐘

棗園 4分鐘

高米店南 6分鐘

高米店北 8分鐘

西紅門 11分鐘

新宮 17分鐘

公益西橋 21分鐘

換乘距離135米 | 步行時間 1.5分鐘4號線(20站)

角門西 23.5分鐘

馬家堡 25.5分鐘

北京南站 27.5分鐘

陶然亭 30.5分鐘

菜市口 32.5分鐘

宣武門 35.5分鐘

西單 37.5分鐘

靈境衚衕 38.5分鐘

西四 40.5分鐘

平安裡 42.5分鐘

新街口 44.5分鐘

西直門 47.5分鐘

動物園 49.5分鐘

國家圖書館 51.5分鐘

魏公村 54.5分鐘

人民大學 56.5分鐘

海淀黃莊 59.5分鐘

中關村 60.5分鐘

北京大學東門 62.5分鐘

圓明園 64.5分鐘

途徑 27站|預計時間 64.5分鐘

南京紅山動物園離南站近還是北站近

8樓:鷹裡軛

離南京站近。目前南京辦理客運業務的公路鐵路樞紐中沒有北站,只有南京南站和南京站。

9樓:吃芥末的秋刀魚

離南京站近。沒有北站,只有南京南站和南京站。

北京動物園有地鐵4號線到北京南站嗎?急!!!如題 謝謝了

10樓:有愛的小猴子

你好。當然可以啊!北京動物園,乘地鐵4號線(天宮院—安河橋北)到北京南站,下來就是。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如果感到滿意,請採納,謝謝。

北京地鐵4號線從北京南站到頤和園北宮門大約多長時間

11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地鐵4號線

上行:安河橋北 - 北宮門 - 西苑 - 圓明園 - 北京大學東門 - 中關村 - 海淀黃莊 - 人民大學 - 魏公村 - 國家圖書館 - 動物園 - 西直門 - 新街口 - 平安裡 - 西四 - 靈境衚衕 - 西單 - 宣武門 - 菜市口 - 陶然亭 - 北京南站 - 馬家堡 - 角門西 - 公益西橋 (24站)

下行:公益西橋 - 角門西 - 馬家堡 - 北京南站 - 陶然亭 - 菜市口 - 宣武門 - 西單 - 靈境衚衕 - 西四 - 平安裡 - 新街口 - 西直門 - 動物園 - 國家圖書館 - 魏公村 - 人民大學 - 海淀黃莊 - 中關村 - 北京大學東門 - 圓明園 - 西苑 - 北宮門 - 安河橋北 (24站)

有19站啊,最少半個小時

北京南站到動物園,從北京南站怎麼到北京動物園

您可以這樣乘車 公交線路 地鐵4號線,全程約11.4公里 1 從北京火車南站步行約70米,到達北京南站2 乘坐地鐵4號線,經過10站,到達動物園站鐧懼害鍦板浘 北京南站坐地鐵4號線直接就到動物園。有直達的地鐵 北京南站內下到下二層就是地鐵了 路標很詳細的 然後往北安河方向坐車 直達動物園 上來就是幾...

從北京南站打車到動物園大概多少錢啊

幹嗎坐109?南站那只有102能直接到,從總站 北京南站 到總站 動物園 從北京南站怎麼到北京動物園 方案1 直達,全 程約11.06公里 從北京南站,乘坐地鐵4號線下行 公益西橋 安河橋北 到動物園方案2 直達,全程約15.18公里 從北京南站,乘坐102路上行 北京南站 動物園 樞紐站 到動物園...

從北京南站坐地鐵到得了動物園嗎,從北京南站怎麼到北京動物園

可以到南站出來 不要上樓 就在地下 就是地鐵站 直接可以動物園 從出來到進站坐上地鐵10 15分鐘足夠,十分鐘應該夠的 走快一點到南站25分鐘左右剩下的時間就夠上車檢票了最好先買好票。去時候算著時間 國圖近!到。我坐過。不換乘。從北京南站怎麼到北京動物園 方案1 直達,全程約11.06公里 從北京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