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地鐵二號線這麼換線到動物園,成都地鐵2號線在那裡可換乘3號線

2021-03-19 18:25:47 字數 2930 閱讀 5937

1樓:小冰神神

坐地鐵2號線在春熙路站下,換乘3號線(軍區總醫院方向)在動物園站下。

成都地鐵2號線在那裡可換乘3號線

2樓:小雞爪吖

成都地鐵2號線在**可換乘3號線:在春熙路可以換乘成都地鐵3號線。

【換乘站點】

已開通:

天府廣場 換乘 成都地鐵1號線

春熙路 換乘 成都地鐵3號線

中醫大省醫院 換乘 成都地鐵4號線(已開通),成都地鐵5號線 (在建)

在建:牛王廟 換乘 成都地鐵6號線

犀浦 換乘 成都地鐵6號線(在建),成灌快鐵(已開通)

成都東客站 換乘 成都地鐵7號線

一品天下 換乘 成都地鐵7號線

東大路 換乘 成都地鐵8號線

【成都地鐵2號線 】

簡介:成都地鐵2號線是成都市一條東南--西北方向的主幹線地鐵,於2023年獲批並開建,2023年9月16日開通第一期工程,2023年10月26日全線通車,是成都市第二條地鐵線路,由成都軌道交通集團****建設運營。服務於郫都區、金牛區、青羊區、錦江區、成華區、龍泉驛區。

成都地鐵2號線一期成都行政學院至茶店子客運站於2023年9月16日開通,二期西延線茶店子客運站至犀浦於2023年6月28日開通,二期東延線成都行政學院至龍泉驛於2023年10月26日開通。至此,成都地鐵2號線全線開通運營,平峰時段採用大小交路方式行車。

成都地鐵2號線運營總長42.3公里,擁有32座車站,包含2座換乘站和洪柳綜合基地、紅光停車場兩個車輛基地。

基本資訊:

中文名稱:成都地鐵2號線

外文名稱:chengdu metro line 2

線路總長:42.3km

車站總數:32座

起止站點:犀浦--龍泉驛

行車方式:大小交路

線路標誌色:橙 171c (226,98,66)

最高時速:80km/h

3樓:蓉城布衣

2號線與3號線換乘站:春熙路站。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地鐵3號線,全程約26.0公里1、從犀浦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5站, 到達春熙路站2、步行約100米,換乘地鐵3號線

3、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7站, 到達動物園站

4樓:成都極靜創享有限

天府廣場是專門換乘的

5樓:來自星星的留念

很多地方都可以換成的,你可以看一下地鐵的表。

成都動物園坐地鐵幾號線

6樓:文浩蔡

到成都動物園乘坐地鐵3號線到動物園站a號口出

7樓:暗橋尋雪

地鐵三號線,在動物園站下車。

8樓:匿名使用者

坐地鐵三號線。二號線的話在春熙路換成,一號線的話在省體育館換乘

到成都動物園坐地鐵1號線該怎麼換乘公交

9樓:面朝大海路途

公交線路:地鐵

1號線 → 地鐵3號線,全程約12.8公里1、從桐梓林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2站, 到達省體育館站2、步行約40米,換乘地鐵3號線

3、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10站, 到達動物園站4、步行約230米,到達成都動物園

10樓:

坐86路/4路在茶店子或茶店子橫街轉乘403路.

從成都火車東站到成都動物園坐地鐵怎麼坐

11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7號線 → 地鐵3號線,全程約13.2公里1、從成都東站

步行約600米,到達專成都東客站

2、乘坐地屬鐵7號線,經過9站, 到達駟馬橋站3、步行約120米,換乘地鐵3號線

4、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2站, 到達動物園站5、步行約220米,到達成都動物園

12樓:檬懵檬

出行方式:地鐵

里程:全程約13.0公里

1、從成都東站出來步行300米:

2、在成都東客站上車坐地鐵7號線(外環)坐9站後到達駟馬橋下車站內換乘步行120米

3、從駟馬橋站上車坐地鐵3號線(軍區總醫院方向)到動物園站(a口出)下車

4、步行210米到達動物園

13樓:

經過成都動物園的地鐵3號線定於8月開通運營,目前還沒有地鐵到動物園。

38路在成都東客站經專地下出站通道到東屬廣場,成都東客站(東廣場)乘38路公交車,經19站到動物園站下車即到。

2路-18路

同上在成都東客站(東廣場)乘2路公交車,經13站到二環三友路口站下車,同站換乘18路車,經4站到動物園站下車即到。

地鐵2號線-地鐵1號線-9路

在成都東客站經地下出站通道到地鐵站,直接購到火車北站的車票,共11站,票價4元。乘坐地鐵2號線(開往犀浦站方向),經7站到天府廣場站下車,按站內提示換乘地鐵1號線,經4站到火車北站下車,由d口出站,前(東)行約300米,途中經過街天橋過二環路到路南側,火車北站東站換乘9路公交車,經5站到動物園站下車即到。

14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bai線路:地鐵2號線 → 64路,全du程約16.0公里

1、從成zhi都東站步行dao約140米,到達成都東客站專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屬7站, 到達天府廣場站3、步行約300米,到達天府廣場東站

4、乘坐64路,經過12站, 到達動物園站5、步行約140米,到達成都動物園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地鐵1號線 → 32路,全程約16.9公里1、從成都東站步行約140米,到達成都東客站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7站, 到達天府廣場站3、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3站, 到達人民北路站4、步行約260米,到達人民北路站

5、乘坐32路,經過6站, 到達動物園站

6、步行約140米,到達成都動物園

坐地鐵二號線到鄭州動物園在關虎屯站(A口)下車票價是多少

看你在那一站上車,離的近的基本上是兩塊左右,遠點就3塊或者5塊 坐地鐵二號線到鄭州動物園在哪一站下?您好,坐地鐵二號線到鄭州動物園在關虎屯站 a口 下車。然後步行251米就可以到達鄭州動物園。鄭州動物園位於鄭州市金水區鄭花路2號,佔地面積380畝,是河南省唯一一座專業性動物園。鄭州動物園地處平原,雖...

西安地鐵二號線的線路圖,西安地鐵二號線的線路是從那到那,有那些站點??

公交線路 地鐵2號線,全程約26.3公里 1 從西安北站步行約70米,到達北客站 2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20站,到達韋曲南站 query取得iframe中元素的幾種方法在iframe子頁面獲取父頁面元素 如下 西安地鐵二號線的線路是從那到那,有那些站點?西安地鐵二號線時刻表 內容拓展 1 西安地鐵...

天津地鐵一號線二號線怎麼換乘,地鐵1號線換乘2號線,該怎樣買票?

直接購票一次就可以。在長虹公園購票時直接選擇坐到雙林就行了,再西南角換乘無需重新購票。長虹公園到雙林票價4元。不用,小營門是中轉站,你做到下瓦房再做回小營門就行 杭州地鐵一號線跟地鐵二號線的換乘站是鳳起路站,下車後上來根據換乘指示牌換乘,不需要出站的 直接購票 虹公園購票直接選擇坐雙林行再西南角換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