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阜陽有哪幾個縣啊,安徽省阜陽市有幾個縣

2021-07-17 05:34:36 字數 1960 閱讀 1992

1樓:匿名使用者

阜陽和亳州分開了

阜陽下面有界首 太和 潁上 臨泉 阜南

亳州廈門有渦陽 蒙城 利辛 譙城

他們的區號是一樣的

- -。純手工一個一個字給你敲上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韓莊就兩個。

1、安徽省阜陽市臨泉縣關廟鎮韓莊村

2、安徽省阜陽市潁東區插花鎮毛橋村韓莊

不過和韓莊有關的就多了,比如

廟岔鎮韓寨村

關廟鎮西韓營村

廟岔鎮後韓莊

關廟鎮大韓莊

臨泉縣楊小街鄉韓廟村

3樓:徽書百寶庫

潁上縣,阜南縣。臨泉縣。太和縣。界首市、阜陽三區。潁州,潁泉,潁東。

4樓:

阜陽市位於安徽省西北部,轄潁州、潁泉、潁東三區和臨泉、太和縣、阜南、潁上四縣及省直轄縣級界首市。

5樓:花開半夏

縣:潁上縣,阜南縣,臨泉縣,太和縣

區:潁州區,潁泉區,潁東區

地級市:界首市

6樓:匿名使用者

界首是阜陽的代管的。

安徽省阜陽市有幾個縣 20

7樓:匿名使用者

安徽省阜陽市轄4個縣、3個區、1個縣級市。分別是:臨泉縣、太和縣、阜南縣、潁上縣、潁州區、潁東區、潁泉區、界首市。

阜(fù)陽,簡稱阜,古稱汝陰、順昌、潁州,位於安徽省西北部,華北平原南端。西北部與河南省周口市,西與河南省新蔡縣相鄰,北部與亳州市毗鄰,東部與淮南市相連,南部與六安市隔淮河相望,全市總面積9775平方公里。

臨泉縣,是安徽省的西北門戶,位於黃淮平原的西南端,安徽省的西北部。與皖豫兩省9個縣市區接壤,縣境東西最寬62公里,南北最長68公里,總面積1839平方公里。

太和縣,隸屬於安徽省阜陽市,古名鹿上、邢丘、廩丘。位於安徽省西北部,地處黃淮平原南端,位於阜陽、亳州兩市之間。總面積1822平方千米。

阜南縣,隸屬於安徽省阜陽市,屬內陸開發較早地區,位於安徽省西北部,淮河上中游結合部北岸,阜南城區是阜陽距離市區最近的縣城。

潁上縣,簡稱「慎」,別稱慎城、慎邑,安徽省阜陽市代管縣,位於安徽省西北部,淮河與潁河交匯處、淮北平原最南端。南臨淮河,中跨潁水。

8樓:匿名使用者

阜陽市位於安徽省西北部,轄潁州、潁泉、潁東三區和臨泉、太和縣、阜南、潁上四縣及省直轄縣級界首市。

希望可以幫到你,如果滿意請採納,謝謝。

9樓:笑哈哈輕舞飛揚

阜陽市,轄潁州、潁泉、潁東三區和臨泉、太和縣、阜南、潁上四縣及省直轄縣級界首市

10樓:張旭

臨泉、太和縣、阜南、潁上四縣

安徽阜陽市包括哪些縣市區

11樓:柳笛輕揚

阜陽市位於安徽省西北部,轄潁州、潁泉、潁東三區和臨泉、太和、阜南、潁上四縣及界首市

12樓:匿名使用者

三區五縣 潁泉區 潁東區 潁州區 開發區 潁上縣 阜南縣 臨泉縣 利辛縣 太和縣

13樓:唯美de掙扎

有 潁泉區 潁東區 潁州區 開發區 潁上縣 阜南縣 臨泉縣 利辛縣 阜陽管轄的就那麼多了太和縣

阜陽市有幾個縣

14樓:妞妞玩扭扭車

阜陽市下轄3個區、4個縣、

1個縣級市,分別是潁州區、潁東區、潁泉區、臨泉縣、太和縣、阜南縣、潁上縣、界首市。

阜陽,簡稱阜,別名潁州、汝陰、順昌,位於安徽省西北部,華北平原南端。西北部與河南省周口市,西與河南新蔡縣相鄰,西南部與河南信陽市接壤,北部、東北部與亳州市毗鄰,東部與淮南市相連,南部與六安市隔淮河相望。

安徽省阜陽適合養殖什麼,安徽阜陽適合養殖什麼

安徽省阜陽地區最適合養牛了。養牛在當地已經形成了產業鏈。養牛技術成熟,好銷售。安徽阜陽適合養殖什麼 追問 bai 除了 牛羊 雞鴨鵝 我來告訴你好了 樓主您好抄,我是距離阜陽襲85公里外渦陽的。阜陽地區適合養殖很多,主要 雞,羊,豬等等 會有相應的補助,根據規模補助,中型一般可以補助15萬左右。安徽...

安徽安慶市包括哪幾個縣,安徽省安慶市一共有幾個縣?

三區 大觀區,迎江區,宜秀區 二市 潛山市,桐城市 五縣 懷寧縣,望江縣,嶽西縣,宿松縣,太湖縣希望對你有幫助 安慶市有 太湖 嶽西 望江 宿松 懷寧 樅陽 桐城 潛山其中桐城是個縣級市,比較富裕 潛山和懷寧比較富裕 其他的都比較窮 嶽西縣,懷寧縣,潛山縣,宿松縣,太湖縣,望江縣,樅陽縣,桐城縣,嶽...

安徽省阜陽市臨泉縣到四川省大竹縣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臨泉縣。1.臨泉縣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鮦陽路行駛410米,過左側的蘇果財富廣場約140米後,右轉進入光明北路。2 沿光明北路行駛650米,過右側的臨泉商都,直行進入光明南路。3 沿光明南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戴老莊村約80米後,左轉。4 行駛公里,右轉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