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阜陽市臨泉縣到四川省大竹縣有多遠

2023-02-01 16:15:12 字數 2681 閱讀 1720

1樓:零件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臨泉縣。

1.臨泉縣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鮦陽路行駛410米,過左側的蘇果財富廣場約140米後,右轉進入光明北路。

2) 沿光明北路行駛650米,過右側的臨泉商都,直行進入光明南路。

3) 沿光明南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戴老莊村約80米後,左轉。

4) 行駛公里,右轉進入s237

5) 沿s237行駛公里,左轉上匝道。

6) 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阜新高速公路。

2.沿阜新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新陽高速公路。

3.沿新陽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息縣/新縣/g45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34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大廣高速公路。

5.沿大廣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合肥/武漢/金寨/紅安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麻城樞紐互通。

6.沿麻城樞紐互通行駛410米,過麻城樞紐互通約600米後,直行進入滬蓉高速公路。

7.沿滬蓉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漢口/陽邏/黃石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武麻高速公路。

8.沿武麻高速公路行駛840米,直行進入武漢繞城高速公路。

9.沿武漢繞城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宜昌/長沙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武漢繞城高速公路。

10.沿武漢繞城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武漢繞城高速公路。

11.沿武漢繞城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鄭店/武漢南/咸寧/長沙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2.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港澳高速公路。

13.沿京港澳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上海/昆明/g60/株洲北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株易高架橋。

14.沿株易高架橋行駛450米,過株易高架橋約50米後,直行進入滬昆高速公路。

15.沿滬昆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邵陽/g207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16.沿匝道行駛公里,稍向右轉。

17.邵陽市內駕車方案。

1) 行駛公里,朝西湖路/新邵方向,稍向左轉進入s217

2) 沿s217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西湖路。

3) 沿西湖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城北路。

4) 沿城北路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邵陽市。

安徽省阜陽市臨泉縣離高塘鎮有多少公里

2樓:風輕瑤小童鞋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臨泉縣**。

1.阜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60米,右後方轉彎2) 行駛50米,左轉。

3) 行駛70米,右轉進入迎賓大道。

4) 沿迎賓大道行駛210米,左轉進入光明南路5) 沿光明南路行駛800米,過右側的戴老莊村約80米後,左轉6) 行駛公里,右轉進入s237

7) 沿s237行駛公里,左轉。

8) 行駛730米,朝淮南/合肥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2.沿匝道行駛740米,直行進入滁新高速。

3.沿滁新高速行駛公里,朝亳州/六安/安慶/g3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四十鋪立交橋。

4.沿四十鋪立交橋行駛940米,直行進入濟廣高速5.沿濟廣高速行駛40.

0公里,在周集/馮井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6.沿匝道行駛630米,朝周集方向,右轉進入京珠線7.六安市內駕車方案。

1) 沿京珠線行駛560米,右轉。

2) 行駛公里,右轉。

3) 行駛公里,左轉。

4) 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

5) 行駛公里,右轉。

6) 行駛26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高塘鎮。

深圳去安徽省阜陽市臨泉縣有多少公里

安徽省阜陽市洪山鎮去阜陽市臨泉縣城有多少公里

3樓:感性的寶寶笨笨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洪山鎮。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x010行駛公里,右轉進入g1052.

沿g105行駛公里,直行進入g1053.沿g105行駛840米,直行進入寧洛高速公路4.

沿寧洛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界首/光武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5.沿匝道行駛530米,右轉進入s204

6.沿s204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新陽路7.沿新陽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s2048.沿s204行駛公里,左轉。

9.臨泉縣內駕車方案。

1) 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鮦陽路。

2) 沿鮦陽路行駛58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臨泉縣。

安徽省阜陽市臨泉縣到阜南縣新村鎮有多遠

4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臨泉縣**。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60米,右後方轉彎2.行駛50米,左轉。

3.行駛70米,右轉進入迎賓大道。

4.沿迎賓大道行駛210米,左轉進入光明南路5.沿光明南路行駛800米,過右側的戴老莊村約80米後,左轉6.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102

7.沿s102行駛公里,右轉進入s3288.

沿s328行駛公里,左轉進入x0509.沿x050行駛8.

8公里,過左側的家樂福(歐廟店),右後方轉彎10.行駛110米,左轉。

11.行駛660米,右前方轉彎。

12.行駛20米,左前方轉彎。

13.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

14.行駛公里,左轉進入x051

15.沿x051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新村鎮。

安徽,阜陽有哪幾個縣啊,安徽省阜陽市有幾個縣

阜陽和亳州分開了 阜陽下面有界首 太和 潁上 臨泉 阜南 亳州廈門有渦陽 蒙城 利辛 譙城 他們的區號是一樣的 純手工一個一個字給你敲上來的。韓莊就兩個。1 安徽省阜陽市臨泉縣關廟鎮韓莊村 2 安徽省阜陽市潁東區插花鎮毛橋村韓莊 不過和韓莊有關的就多了,比如 廟岔鎮韓寨村 關廟鎮西韓營村 廟岔鎮後韓...

四川省鮮渡縣是哪個市,四川省簡陽縣是哪個市?

達州市渠縣位於四川省東北部。qu xian 511725 635200 縣人民 駐渠江鎮 渠縣轄15個鎮 渠江鎮 天星鎮 臨巴鎮 土溪鎮 三匯鎮 文崇鎮 湧興鎮 貴福鎮 巖峰鎮 靜邊鎮 清溪場鎮 寶城鎮 有慶鎮 氵鮮渡鎮 琅琊鎮 45個鄉 渠南鄉 渠北鄉 青龍鄉 板橋鄉 錫溪鄉 龍潭鄉 河東鄉 李馥...

請問 從四川省的攀枝花市到安徽省的安慶市有沒有直接到的火車

大家的意見都不錯,但是鄭州走也是繞遠了,你從鄭州到安慶也是需要一段時間的 你從昆明到武漢 比到鄭州轉節省了500多公里 鄭州也沒有到安慶的 武昌火車站附近付家坡汽車站有直接去安慶的 比攀枝花走成都 寶雞 西安 鄭州近多了 t62 次空調特快 昆明 北京西 硬座 219 軟座 349 硬臥上鋪 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