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天安門到動物園怎樣換乘地鐵,天安門坐地鐵去北京動物園怎麼走

2021-07-17 05:47:23 字數 2278 閱讀 7290

1樓:岢歟

天安門東地鐵站乘坐地鐵1號線,經2站,到西單下車,再乘坐地鐵4號線,經6站,到動物園下車

2樓:霧中善沬

從天安門坐地鐵1號線到西單 換4號線到動物園下車 故宮就在天安門的北邊 從那個正門進去就是 去長城可以坐地鐵2號線到西直門下車 出來走到北京北站 坐市郊鐵路延慶s2線到八達嶺長城

天安門坐地鐵去北京動物園怎麼走

從天安門怎麼到動物園

3樓:麻將

方案1:換乘 1 次 第1步:天安門東 乘坐 地鐵1號線 到 西單 下車 第2步:

西單 乘坐 地鐵4號線 至 動物園 下車 方案3:換乘 1 次 第1步:天安門東 步行至天安門廣場東 乘坐 22路 到 西單商場 下車 第2步:

西單商場 乘坐 105電 至 動物園 下車 方案4:換乘 1 次 第1步:天安門東 步行至天安門廣場東 乘坐 22路 到 缸瓦市 下車 第2步:

缸瓦市 乘坐 105電 至 動物園 下車 方案6:換乘 1 次 第1步:天安門東 乘坐 20路 到 前門 下車 第2步:

前門 乘坐 特4路 至 動物園 下車 方案7:換乘 1 次 第1步:天安門東 乘坐 37路 到 阜外西口 下車 第2步:

阜外西口 乘坐 運通106線 103電 至 動物園 下車 方案9:換乘 1 次 第1步:天安門東 步行至南河沿 乘坐 60路 到 鼓樓 下車 第2步:

鼓樓 乘坐 107電 至 動物園 下車 方案10:換乘 1 次 第1步:天安門東 乘坐 20路 到 北京南站 下車 第2步:

北京南站 乘坐 地鐵4號線 至 動物園 下車

麻煩採納,謝謝!

從天安門到北京野生動物園坐地鐵怎麼走

4樓:匿名使用者

野生動物園在河北固安邊上,沒地鐵。

北京天安門到動物園怎麼乘車

5樓:匿名使用者

天安門東或天安門西坐地鐵1號線到西單;

換地鐵4號線到動物園下。

票價單一為2元。

6樓:臉盆找老婆

這個 我來幫你 因為 前幾天 我也是在 天安門那裡 倒車 去的 動物園

路線是 :

前門乘坐地鐵2號線-宣武門下車-換乘4號 線-動物園 下車就是了 很方便 希望你能玩的 開心o(∩_∩)o哈哈~

7樓:潘從強

從前門西做808路直達動物園

從天安門到中國科技館和北京動物園怎麼乘車

8樓:機樹

天安門去往動物園:

在 天安門西(西行) 坐1、4、52、37、802、728路,到 復興門內,換乘15路汽車,到 動物園 下,或者坐地鐵,到 西直門站,出站往西走,換乘7、27、347、601、111、105、808、運通104、運通105、運通205、運通106路,坐一站地即可,步行過去也就20分鐘

天安門去往中國科技館:

在 天安門東(東行) 坐2路到 東華門,換乘60路,到 鐘樓北橋北 下,換乘409路,到 中國科技館東門 下,即可

天安門去往圓明園:

在 天安門西(西行) 坐726路,到 圓明園 下即可

我做地鐵怎麼才能到北京動物園還需要換乘什麼車?

9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4號線有動物園這站,出了站就是北京動物園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4號線上車 不需換乘直接到動物園 如果不在4號線 需要換乘到4號線 即可到達

11樓:匿名使用者

坐地鐵4號線可以直接到動物園南門西側,不需要換車

從北京天安門到動物園怎麼坐車

12樓:吖有蚊子

線路1: 從前門出發,乘坐特4路(國防大學-前門),抵達白石橋東. 約11.

65公里 線路2: 從前門出發,乘坐地鐵2號線(西直門-西直門),在西直門換乘601路(定慧寺東-金五星百貨城),抵達動物園. 約10.

6公里 線路3: 從前門出發,乘坐22路(牡丹園西-前門),在新街口南換乘808路(前門西-頤和園北宮門),抵達動物園. 約11.

42公里 線路4: 從前門出發,乘坐690路(頤和園-前門),在新街口南換乘808路(前門西-頤和園北宮門),抵達動物園. 約10.

96公里求採納

從天安門到鳥巢地鐵線路怎麼走啊,天安門到鳥巢的路線怎麼走怎麼坐地鐵

82路直達 全程約1小時10分鐘 14.1公里天安門東步行至 天安門東站 乘坐 82路,在 北辰東路站 下車步行至 國家體育場 地鐵1線到西單,換4線到海淀黃莊,換10線到土城,換8號線到奧林匹克公園。或者1線向東到國貿,再換10線到土城.反正沒有直達,比較繞。可以在 天安門東 乘坐 82路,坐 2...

從東莞到廣州動物園怎麼坐車,怎麼坐地鐵從廣州南站去廣州動物園?

不知道你在東莞什麼地方。到廣州動物園,可以到廣州總站坐車。也可以在火車站廣州的巴士站坐車。大概半個鍾可以到動物園。坐到天河客運站和廣州總站都行 廣州總站 那附近都有公車去動物園的 廣州總站到動物園南門差不多半個小時車 天河客運站那邊過去就是到動物圓北門 都差不多 隨便你坐到哪個客運站。怎麼坐地鐵從廣...

上海地鐵16號線野生動物園換乘2號線到虹橋機場要多久

上海地鐵16號線野生動物園換乘2號線到虹橋機場要3小時。上海地鐵16號線野生動物園,換乘2號線到虹橋機場要多久。這樣的話應該沒有太多久 該段路程,一共經過23個站點,通常每個站點3分鐘,加上十六號線換乘2號線的時間,通常需要1個小時30分鐘 地鐵16號線 地鐵2號線 閔行18路2小時 56.9公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