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東站到聖豐索菲特大酒店怎麼走

2021-07-20 15:02:53 字數 1979 閱讀 4276

1樓:0澤國a網盤

|地鐵3號線北延段 → 209路

29分鐘 | 2.75公里 | 票價2元

上車站廣州東站傳送到手機

廣州東站

地鐵3號線北延段(機場南--體育西路)

廣州東站 上車

1站林和西 a口 下車

步行22米 詳情

209路(廣州火車東站總站--坦尾總站(柏悅灣))林和西路 上車

2站廣州大道中 下車

步行500米 詳情

廣州聖豐索菲特大酒店

廣州聖豐索菲特大酒店哪個地鐵站比較近

2樓:

說句實在話都不怎麼靠近,再另外也不遠。

地鐵站出來打車不用跳錶。

動物園站或者林和西路站都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酒店距離地鐵5號線動物園站1公里,步行約15分鐘; 距離地鐵3號線北延段、apm線林和西站1公里,步行約15分鐘。廣州聖豐索菲特大酒店坐落在廣州天河區中心地帶,廣州市最繁華的金融及商業區,舉步可至城市地標中信廣場,鄰近廣州火車東站-連線廣州、東莞、深圳及香港的交通樞紐。酒店擁有獨特的法國藝術氣息與風情。

為賓客帶來獨特的法國傳統文化及藝術品味及享受。是商旅賓客理想下榻選擇。

廣州南站到廣州聖豐索菲特大酒店怎麼走

廣州南站到廣州聖豐索菲特酒店怎麼走

動物園地鐵站c口到聖豐索菲特大酒店怎麼走

廣州東站到聖亞索菲特酒店打的多遠

4樓:小哪吒

駕車路線:全程約3.1公里

起點:廣州東站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40米,直行進入林和西路2.沿林和西路行駛400米,右轉

3.行駛10米,直行進入林和西橫路

4.沿林和西橫路行駛980米,左轉進入廣州大道中5.沿廣州大道中行駛1.2公里,調頭進入廣州大道中6.沿廣州大道中行駛370米,右前方轉彎

7.行駛3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廣州聖豐索菲特大酒...

廣州東站到裕通大酒店怎麼走

5樓:匿名使用者

就一般打的唄、

其他還是有合適的選擇。

我知道一個場子,一條籠也不錯。

是《美淑高階私人》。

~~~~

~~~~

自幼入宮,生長於金屋之中,長大之後,輕盈的舞姿便經常在宮殿中皇帝面前表演。頭上佩戴鮮豔的山花,身穿繡著石竹花圖案的羅衣。

經常出入深宮大殿之中,常常侍從於皇帝的步牽之後。

只怕有朝一日,歌舞一散.自己便像天上的彩雲一樣,隨風而去,再也見不到皇帝的面了。

春日楊柳的嫩芽,色澤像**,雪白匡梨花,散發著芳香。宮中的玉樓珠殿之上,有翡翠鳥在結巢,殿前的池水中置養著成到的鴛鴦。

於是皇上從後宮中選能歌善舞的宮人,隨輦遊樂。能職善舞者,在宮中誰可推為第一呢?當然非居住於昭陽殿的趙飛燕而莫屬了。

苑林中長著盧橘,宮廷中種著葡萄。在落日煙花之下,絲管齊鳴,春風駘蕩。

羌笛之聲如龍吟出水,簫管之聲如鳳鳴下空。莫說君王多遊樂之事,如今天下太平,天子正與萬民同樂呢!

6樓:來去也無趣

沒必要那麼麻煩吧。

現在很多地方還是很方便的。

一目瞭然的。

廣州大道中988號聖豐索菲特大酒店怎麼坐地鐵去

7樓:曉涓鵑

廣州火車站總站乘坐 30路 (坐8站)到廣州大道中站1下。往前走約130米到廣州聖豐索菲特大酒店

從省汽車客運站走約40米到地鐵廣州火車站f出入口乘坐 地鐵五號線 (坐4站)到地鐵動物園站c出入口下,過馬路往左走到天河立交站1轉乘 30路 (坐1站)、 高峰快線47 (坐1站)到廣州大道中站1下。往前走約130米到廣州聖豐索菲特大酒店

廣州東站到廣州廣東金莎大酒店有多遠?滴滴打車多少錢

35元左右!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廣州東站。1.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林和西路行駛800米,右後方轉彎進入禺東西路。2.沿禺東西路行駛160米,進入廣園東路。3.沿廣園東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廣園中路。4.沿廣園中路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機場路。5.沿機場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三元里大道。6....

杭州火車東站到瑞萊克斯大酒店怎麼走

公交線路 地鐵4號線,全程約9.1公里 1 從杭州東站步行約110米,到達火車東站2 乘坐地鐵4號線,經過8站,到達近江站 也可乘坐地鐵1號線 3 步行約870米,到達瑞萊克斯大酒店 駕車路線 全程約8.4公里 起點 杭州東站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680米,過右側的百貨超市約210米後,直...

廣州東站到珀麗酒店怎麼走,從廣州東站到琶洲朗豪酒店怎麼走

公交線路 地鐵1號線 地鐵2號線,全程約13.3公里1 從廣州東站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7站,到達公園前站2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4站,到達昌崗站3 步行約160米,到達珀麗酒店 駕車路線 全程約11.4公里 起點 廣州東站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40米,直行進入林和西路 2.沿林和西路行駛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