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官和臉型怎樣長相,長相怎樣五官臉型?

2021-07-20 15:03:59 字數 4318 閱讀 2150

1樓:

這個人長得不咋樣,五官和碘神都不是我所身上的那種,他也不屬於那種長得好看的型別,給人看起來好像一種傻傻的感覺,一種不大有精氣神的樣子。不知道你為什麼要問他的長相,如果是找他做男朋友的話,其實你沒必要太過於看重長相,只要他對你好有能力有實力就好了。

2樓:

這個男生五官和臉型都長的還不錯,挺標誌的。

長相怎樣臉型五官?

3樓:關君豪

唉,你好,你這位帥哥是長的是可以說是非常帥的一位帥哥了啊,那麼看上去非常陽光帥氣

4樓:卿心向月

五官挺周正的,普通人

長相怎樣看倆五官和臉型?

5樓:

人的長相主要是臉型,其次就是五官,它們搭配好的就一定帥氣和漂亮,從**上看兩位男生臉型都還是挺好的,五官方面搭配有一點差距,我個人看法覺得第二張的能好點。

6樓:

這兩位男生長的很好看,五官端正,成熟穩重,也很陽光帥氣的,審美觀各有不同,我以為第二張比第一張好看些,但是正所謂情人眼裡出西施

7樓:匿名使用者

長相怎樣看倆五官和臉型?兩個人長的都很普通

8樓:淡淡的輕吟

你們兩個的長相都是差不多的,主要是左邊的臉上一些痘痘影響了美觀。

9樓:不可不說

長相怎麼樣差的不多啊,挺帥的中等班,現在的都小夥子都挺精神的。

10樓:不許叫我波波

長相好不好就看臉跟眼,古人說眉眼,

11樓:冠虹雨

要看他們的鼻子挺不挺。與他們的面形。和下巴的尖度。

長相怎樣五官臉型?

12樓:昝哲彥

以我們女生的眼光。這個人長得五官還算端正。但是他那雙眼睛。破壞了整體的效果。顯得有點呆板。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13樓:知道淼

五官臉型還不錯,但要繼續護理,髮型最好也修整修整,眼鏡可以的話,試試別的款式。

14樓:賞藻

帥哥呀!多吃一點胖起來就好了!

15樓:300tysb與真香

長得普普通通。

五官端正。

長相什麼五官和臉型?

16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告訴你我個人覺得這個男生五官外表長的一般般,但一個外表好看與否並不是關健,關健是這個人有沒有修養素質,責任擔當等等,希望我的建議能幫到你。

長相五官臉型分別是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長相一般。

五官俱全。

臉型窄寬。

18樓:花好圓願

瓜子臉,方臉,圓臉,大長臉。長相五官的臉型分成好多種。

男生不知道自己在別人眼裡是怎樣的,長相如何,要怎麼知道自己五官臉型方面到底好不好看?

19樓:有趣的教育

這種情況非常簡單,自己照照鏡子或者找自己要好的小夥子給評價一下不就知道了嗎?這個一點兒不難。是不是犯迷糊了?

20樓:q魚娘

其實作為一個男生你只需要問一問身邊的人覺得你是一個怎麼樣的人就可以了,一個人打扮得乾淨對別人有禮貌已經是很好

21樓:

男生不知道自己在別人眼裡是怎麼樣的,長相如何,我覺得你可以通過朋友來諮詢自己長得什麼樣的,也是可以的,這樣會比較直觀一點

22樓:快樂天使

兩個人在一起吵架是難免的,分手了也不是一定會成仇人,只要兩個的言語上沒有曖昧,你應該學會寬容。

23樓:盤影

一個人的顏值在別人眼中的看法,需要是你自己踏踏實實真真正正做出來的。

24樓:樂逍遙

多多找人去評價,或者自己髮網上讓讓陌生人去評價,只要對方不認識你都可以評價。

25樓:歲月之痕

這種情況你可以去做一個對比,看一看平時人們對你的看法,如果平時大部分人都覺得你五官長得端正,那就是正常的。

26樓:葡萄1230射手

最客觀的是找個鏡子仔細看看自己,然後找個朋友死黨讓他說說看,主要是五官看起來舒服就行

27樓:

你在別人眼裡如何?不要在乎,只要自己做一個成功的人,這一生活在世上就成功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在乎自己了,不管怎樣誰好看不好看,完全在乎怎麼相處怎麼理解,只要你認識了我相信會很好看的。

這個五官和臉型怎樣?

2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從**上看上去,這跟五官和臉型還是比較勻稱的。然後你不要擔心你長的不如別人。

30樓:平安果

這個五官和臉型還算可以,有男人氣,但是表情不好,比較呆板,看起來有點憨,還有點狠,沒有親和力,給人的感覺不算很好。

31樓:

這個五官和臉型太一般般了,臉型還可以,五官也正,就是看著眼沒有神,給人一種呆板的感覺。

32樓:阿笑同學

這個臉型挺好,五官一般,眼睛可以,鼻子略大,嘴脣微厚。建議不要以貌取人。

33樓:青寕

這個五官和臉型整一整會更好看吧,**看起來不是很清楚。

34樓:

這個武官其實並不好看,嗯,甚至於可以說是醜。但是屬於那種看看久了不會讓人忒厭煩吧。

35樓:小企鵝達人老師

這個**的男士五官的話,基本還好,只是嘴部的話,有一丟丟問題不是那麼勻稱,臉型的話,這個是比較好的

36樓:風吹柳腰

這個臉型還不錯,

但是五官的話,

感覺嘴巴比例要大一些

37樓:薛皓然

這個五官和你的臉型挺好的一個結合長得很不錯哦加油

38樓:

這個男孩長得不夠帥氣,五官長得雖然端正但他的臉型實在是不好看,錐子把臉,顯得五官長得太集中了。

39樓:新生

怎麼說呢?五官還算端正,但是山根較寬,嘴脣較厚較大,臉上閉口多。如果這幾處能稍稍處理一下,那就很完美了!

40樓:

男人不必過分在意自己的長相而是自己的能力,如果你能力很強,怎麼都會討女孩子喜歡。再說你長得挺不錯的,只是顯得有些憂鬱,開心一點會更帥。

41樓:ydm開心

這個五官和臉型怎麼樣?你得看我看看這個人,我才能知道他的五官和臉型。

42樓:成哥漣漪

五官還可以,鼻子稍微大了點,可以適當把髮型打理一下,看起來會好一點。

43樓:無地自容射手

我認為五官還挺好的,但是臉型稍微有點兒不均勻,但也不影響整體顏值

44樓:

五官挺好的。瓜子臉,稍微整理一下還是挺帥氣的。

45樓:

**照的不錯,這個五官和臉型也很好,漂亮

46樓:墨雨雲煙

從**上看,你是一個很帥氣很陽光的男孩子呀

47樓:遺忘曾經

還行吧,一般般吧!以後繼續努力長帥點

48樓:慢慢的注意

臉型挺好,但是**不好整的整個人沒有神的感覺,頭型換一個更好

49樓:衛依秋

鼻子大了點其他的比較立體很適合去參加選秀

長相五官臉型帥嗎?

50樓:幻邇

一個男人光憑帥氣的外表是不行的,還要有內在的美。關鍵是要有內涵,男人吸引別人的是他的豐富和學識。不光長的帥,還要有各方面的優點。

男生長得帥是白點好還是黑點好,帥氣有很多種,有的帥氣是白白淨淨的帥,看起來儒雅有氣質,有的是古銅色的帥氣,比如像古天樂那種帥,不管哪一種都是很養眼的,但是一個男人光憑帥氣的外表是不行的,還要有內在的美。

長相怎樣臉型五官,長相怎樣五官臉型?

唉,你好,你這位帥哥是長的是可以說是非常帥的一位帥哥了啊,那麼看上去非常陽光帥氣 五官挺周正的,普通人 長相怎樣五官臉型?這個人長得挺好看的,不用在意別人的看法,要對自己的長相有信心,再說了一個人外表好看不好看不重要,要看內心,只有心裡美的人才是最美的人。在我的內心裡每個人都是好看的 長相怎樣看倆五...

人體五官是指哪五官人體五官是哪五官?

所謂的 五官 指的就是 耳 眉 眼 鼻 口 等五種人體器官。而且在相學上,分別被賦予一種名詞如下 1 耳 名為 採聽官 2 眉 名為 保壽官 3 眼 名為 監察官 4 鼻 名為 審辨官 5 口 名為 出納官 1 耳 名為 採聽官 2 眉 名為 保壽官 3 眼 名為 監察官 4 鼻 名為 審辨官 5 ...

寫五官的作文,描寫五官的作文

在我看來,人的五官並無美醜貴賤之分。他們居於人的頭上,享受著至尊之位,控制著四肢的正常工作,他們各有所長,各有所短,但搭配的是那樣勻稱。鼻子在臉上的位置確實是得天獨厚,他居於 有眉毛 眼睛和嘴巴為他二十四小時保護安全,享受著無憂無慮的生活。但是,換一個角度看,鼻子作為五官中的一個重要器官,也有諸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