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很容易哭怎麼辦

2021-06-26 01:24:41 字數 2964 閱讀 1624

1樓:阿桑球球

心理暗示吧,就一直告訴自己「我很堅強」。每次想哭的時候,就反覆告訴自己「我是個很堅強的人」,我覺得還是很有用,不過我每次都是這樣把眼淚忍下去的。慢慢的,會發現自己好像真的有變堅強,加油,你可以的。

2樓:影子

目前自己覺得有用的辦法是,在想哭的那一刻立刻喝水!喝水的時候杯子可以蓋住眼睛的一部分,暫時隔離一下和外界的聯絡,專心喝水,轉移注意力,還有一點生理原因是,喝水會導致想尿尿,因為尿是先在腎形成的嘛,想哭的時候腎上腺素會猛增,喝水的話,水就可以順著腎分泌的腎上腺素變成尿,然後排出了!

3樓:迪

要向可以理解你的人尋找幫助,可以是專業人士,也可以是信任的朋友,傾訴是很好的**手段,嘗試運動,行為改變心態,他人的幫助再多,都沒有自身的改變來的效果好,淚水,有時候只是表達你無法承受的悲傷和難以言語的喜悅,不用排斥它,正常理解並且接受。

4樓:沉夜孤星

我覺得應該放輕鬆,不要覺得所有的錯都在自己,人是環境的產物,你控制不了情緒,對一些事物感到恐懼,哭是一種發洩,但哭太多會讓自己越來越懦弱,別人甚至自己都會不太喜歡自己了,畢竟天天哭誰都不會太開心,建議你去讀《少有人走的路》美國心理學家寫的,名字我忘記了。

5樓:康小寧

說實話,沒有太好的辦法,因為外部環境不是我們能夠決定的,唯有八個字送給你——「厚德載物,自強不息」氣量大一點,被批評了別往心裡去,有則改之無則加勉,學會靠自己,安全感最終還是要靠自己來產生,最後,想哭就哭吧,哭也沒什麼,正常的情緒釋放,覺得害羞就躲起來哭。

6樓:峰佘無敵

難過的時候就自己好好靜一靜,好好想一想就好啦,控制不了的話 就不去控制好了「笑出來才能感受快樂,哭出來才能解決悲傷」好好哭一頓再好好睡一覺,醒來世界依然那麼美好喲。

7樓:賣萌

哭是沒有辦法也沒有必要控制的情緒,有時候哭還對身體好呢。要哭就一次哭個痛快,哭完你就知道,嗯,也沒什麼,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8樓:高易彤

那就哭出來,痛痛快快的哭,哭餓了就去找東西吃,吃完接著哭,什麼時候不想哭了就好了,情緒滿了是很難堵住的。

9樓:消化

首先要找到想哭的原因,然後理性去分析他,慢慢就養成習慣以後遇到事情先思考怎麼解決問題而不是哭,咳咳x感同身受,我也經常這樣的,有一次為了不哭出來使勁掐著自己的大腿。學著堅強吧,人總要長大。

10樓:常州心理諮詢子觀心理

總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怎麼辦?

總是控制不住自己情緒,容易發火怎麼辦

11樓:曉曉休閒故事

1、作為職場女性總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發火可以這樣:首先要學會控制住自己的心態,不管是剛剛進入職場的女性,還是已經在職場打拼多年的女性,都應該學會控制自己的心態,保持積極樂觀的態度,是一個人在職場中如魚得水的最好**。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要心態成熟,不要任性,更不能軟弱怕事。作為職場人士,心態是最重要的,特別是情緒不好的人更要注意心態的保持。

2、作為職場女性總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發火可以這樣:多讀一些抒情方面的書籍,多參加一些剋制自己壞脾氣的活動,比如登山、攀巖等。讀書和經歷都會讓我們成為更好的人。

作為職場女性,工作中總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發火。

就要注意在日常生活中多磨礪自己,多讀書、多參加活動,剋制自己的壞脾氣,讓自己成為一個更符合職場生存的人士。

3、作為職場女性總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發火可以這樣:和自己的領導或是最親近的同事聊聊,讓自己開放一些固有的觀念,能夠再次遇到類似的事情時,可以不再鬧情緒,更不會發火。其實一個人經常發火,肯定是心裡面有所積壓。

讓自己的情緒不穩定,才會控制不住,遇到這樣的情況,完全可以請自己的領導或是同事幫忙,讓他們開導自己,也監督自己,在適當的時候提醒自己不要再發火。

4、作為職場女性總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發火可以這樣:多運動,多參加娛樂活動,開闊自己的內心,保持身體健康。其實只有一個人的內心保持開闊,身體健康,精神健碩,才會讓整個人看上去更和諧、更幸福。

同時也就保持了好心情,好心情就很難發火,尤其是遇到對方也微笑說抱歉的時候,一般都會原諒,並且讓自己的女性魅力展示。

5、作為職場女性總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發火可以這樣:及時反思自己,最好就是每一天都將自己在工作中的表現記錄下來,還讓自己思考,**做得好**做的不好。好記性不如爛筆頭,尤其是在自己控制不住自己情緒發火的事情上,更要反思總結,讓自己印象深刻,避免以後生活和工作中再次犯同樣的錯誤。

6、作為職場女性總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發火可以這樣:給自己一些提示性的動作,在自己控制不住自己情緒發火的時候給自己一些提醒會讓自己剋制住。比如在自己控制不住情緒的時候,想要發火的時候,可以看看自己的辦公室或是座位。

讓自己明白自己和職場成功人士相差很遠,沒有資格發火,工作也不是發火就能解決掉的。給自己的提醒也好、暗示也罷,都要讓自己朝著積極正面的方面想。

7、作為職場女性總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發火可以這樣:不管怎麼樣,都不能過度壓抑自己,特別是性格內向的女性更不能壓抑自己,特意控制自己的情緒,不去發火,自己在心裡憋著也不是什麼好事,長久下去對於個人的身體和心情都會產生很大的不良影響。

所以作為職場女性總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發火,實在控制不住的時候就發出來吧,以後再給周圍的人道歉,也算是一種補償。

12樓:慎畫俞家馨

你好,當然是需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緒的,不要因為小事生氣,有事可以多和家人朋友聊一聊天,聽聽自己喜歡的**。

13樓:養凝雨

這種人人都會有,要是另一方不忍讓,就會暴發,如果另一方和他對著發就會火澆油,解決問題的最好辦法,讓他發,等他平靜了在給他講道理,就會消火了

14樓:來風邱雪晴

平時心情不好容易發火的話,應該多出去運動一下比如呼吸下新鮮空氣,聽聽**來進行緩解。

15樓:左韋兆

這樣的脾氣的人要壓制一下自己,改變一下自己的態度,慢慢的時間長了就不好發火了

為什麼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一情緒化,就容易把自己真實想法說出來等走出了這個狀態,就後悔的要

存在,但是真的很少!嘗試的平靜下來 有啊bai 大家只是知心朋友du而已 又沒有 其實 我和你一zhi樣 一激動就dao六親不內認,粗口就像機關槍一容樣 沒停過。你可以試試我的方法。你情緒激動時 馬上閉嘴 什麼都不要說 然後做幾個深呼吸,等到冷靜下來了就不好那麼衝動了 說話技巧有哪些 說話技巧 先端...

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怎麼辦,一點點情緒就想哭怎麼辦

在歲月中跋涉,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看淡心境才會秀麗,看開心情才會明媚。累時歇一歇,隨清風漫舞,煩時靜一靜,與花草凝眸,急時緩一緩,和自己微笑。人生的快樂在於自己對生活的態度,快樂是自己的事情,只要願意,你可以隨時調換手中的遙控器,將心靈的視窗調整到快樂頻道。學會快樂,即使難過,也要微笑著面對。人都...

控制不住情緒失控怎麼辦,控制不住情緒失控怎麼辦?

在爸媽面bai前這都不算du情緒失控。因為這兩個人是 zhi你從小到 dao大都沒有建立過心理專防線的兩個人,他屬們稍微改變一下態度,就是跟自己腦海裡的那個人打起來了,然後就會想很多,歪曲好多事實。最後一想,好像也沒多大事,還是我們愛的那個爸媽啊 有些話,說的人有口抄無心,不是故意的,bai有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