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請大家幫幫忙

2021-07-22 10:36:56 字數 739 閱讀 5328

1樓:匿名使用者

她媽媽有些岐視了!其實不要怕的,只要你女朋友真愛你,會同意他媽媽嗎?除非他不愛你,那不愛你了,要了又有什麼意義!重要在於你們對方是否愛的深刻!

2樓:筱尐**

你有沒有去過她家?如果真的愛她你們也到了結婚的年齡,為什麼不主動去她家請求她母親的諒解?每一位父母都是愛自己的孩子的,他們只是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夠幸福。

他們的要求並不高,只是希望自己的女兒嫁個好丈夫。幸福的過一輩子,如果你真心的喜歡她.愛她那就去她家找她母親談談。

問問他母親為什麼不同意?你不要老是說你是回族人,什麼族不是問題。問題是你們家裡人同意你們來往嗎?

你如果真心愛她,你應該先帶她去見你的父母。讓你父母知道你有多麼愛她,讓你父母成全你們。然後,她會更有信心和你一路走下去。

你現在的情況肯本沒法說啊。你們的家離得遠嗎?如果你們離得很遠,她在他們哪有工作。她願意放棄她的工作去你們那嗎?你願意放棄你的工作去她們那麼?

從你說的這些看來,感覺你們現在玩感情啊?如果真心彼此喜歡,就和家裡人明說開啊!我相信只要你們真心想愛,家裡人會理解你們。成全你們的!

祝你們幸福!

有情人終成眷屬!!!!!!!!!!

3樓:向陽密碼

又不是她媽嫁人,你著急什麼,平日多心痛她,保護她,讓她欲罷不能.最後她媽會順從她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都還需要更成長些、成熟些再來討論嫁娶的問題哦!

請大家幫幫忙,解夢,急解夢請大家幫幫忙?

說明你做了個不太好的夢 代表你的心思太多 其它的 什麼也不代表!這應該代表你我的男朋友比較優秀 同意的觀點。說明你最近有點擔心這個問題 夢裡就夢見了 請大家幫幫忙,解夢。哈哈.猴子 想那麼多幹啥,別唯心啊 夢往往是反的 報警去,吸毒的應該給拉進去的 夢見參加葬禮bai 表示萬事將如du意進行。丟失的...

大家幫幫忙急,請大家幫幫忙 急急急

比武方面可以寫成主角本來就有傷或者有牽掛,然後勝利 或者寫成主角知道打不過對手,但是利用什麼什麼卻贏了,來體現主角的智慧。琴的話可以寫某某是個用琴高手,但是並不是彈琴高手,而是用琴當作 的人,等等 來以此慢慢慢慢描寫一場不一樣的對琴大戰。棋可以寫某某的棋局很難破,就連某某 最有智慧的配角 也解不開,...

急!!請大家幫幫忙!!謝謝

就是這麼大的事怎麼能隨便信網上建議,也太兒戲了吧!這是個大事情,建議到正規醫院去資詢一下,網上的只能作參考,不能全部相信。肯定得去醫院,而且得快點去,免得最後更嚴重!還是要去醫院檢查下,很嚴重的問題 醫院檢查過才知道呀,快去看醫生 受孕後易流產。先到醫院去做進一步的檢查來決定是否適宜懷孕,必要時可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