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請大家幫幫忙!!謝謝

2021-05-28 00:28:53 字數 435 閱讀 7088

1樓:

就是這麼大的事怎麼能隨便信網上建議,也太兒戲了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大事情,建議到正規醫院去資詢一下,網上的只能作參考,不能全部相信。

3樓:喬喬彎彎

肯定得去醫院,而且得快點去,免得最後更嚴重!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要去醫院檢查下,很嚴重的問題

5樓:

醫院檢查過才知道呀,快去看醫生

6樓:踏雪無痕

受孕後易流產。

先到醫院去做進一步的檢查來決定是否適宜懷孕,必要時可通過手術矯正。

你不要有太大顧慮,雖有流產的可能性,但也可產下健康的嬰兒,子宮畸形並不少見,每個人情況也不一樣的。

請大家幫幫忙,請大家幫幫忙翻譯,謝謝!

這樣的 消費涉copy嫌欺詐,可以去告他,你bai這個肯定du是虧了,如果你每個月消費50元,1年是zhi600元要5年才能用光話費,但dao手機能用5年不換嗎?不說過不過時的問題,如果中途壞了怎麼辦?所以這樣的就去告他就行了,去消費者協會,要求退款就行,很簡單的,我經歷過。等合同到期後就可以到手機...

請大家幫幫忙,解夢,急解夢請大家幫幫忙?

說明你做了個不太好的夢 代表你的心思太多 其它的 什麼也不代表!這應該代表你我的男朋友比較優秀 同意的觀點。說明你最近有點擔心這個問題 夢裡就夢見了 請大家幫幫忙,解夢。哈哈.猴子 想那麼多幹啥,別唯心啊 夢往往是反的 報警去,吸毒的應該給拉進去的 夢見參加葬禮bai 表示萬事將如du意進行。丟失的...

大家幫幫忙急,請大家幫幫忙 急急急

比武方面可以寫成主角本來就有傷或者有牽掛,然後勝利 或者寫成主角知道打不過對手,但是利用什麼什麼卻贏了,來體現主角的智慧。琴的話可以寫某某是個用琴高手,但是並不是彈琴高手,而是用琴當作 的人,等等 來以此慢慢慢慢描寫一場不一樣的對琴大戰。棋可以寫某某的棋局很難破,就連某某 最有智慧的配角 也解不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