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天睡覺起來枕頭都會有上會有十多根頭髮(有時5 8有時10多根)

2021-07-22 11:38:25 字數 2104 閱讀 7386

1樓:匿名使用者

每根頭髮的壽命一般為2至4年,最長的可達6年。一般人的頭髮約有10萬根左右。以平均每根頭髮壽命3年為例,3年=3x365=1095,10萬根頭髮1095天內死亡則10萬/1095=91/天,你說你是不是神經過敏了,呵呵

不過長期對著電腦是會掉頭髮。

2樓:手機使用者

事實上,人通常一天會脫落大約100根頭髮,如果是擔心可以用半盆溫水將100~150克食鹽溶解,浸入頭髮,揉搓幾分鐘後,加適量洗髮精後繼續洗,然後用清水過兩遍。每星期一次,2~3次即可見效。嚴重的最好上醫院看看,開些這方面的**的藥物並且配合專業的脫髮產品一起使用,奈米的某種產品效果還不錯的。

還要注意飲食方面,黑芝麻是防止掉髮的最佳食補材料,因為黑脂肪含有頭髮生長健壯的重要成份如卵磷脂、蛋白質、維他命e、亞油酸等。經常服用除了讓頭髮烏黑之外,還能夠補血通便,其實吃得營養比什麼方法都有效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人每天要掉50多根頭髮呢,而且秋天掉頭髮會厲害點,所以不用擔心,你完全是正常的.我頭髮掉的比你還多呢,現在還不是沒變禿頭.

我每天睡覺起來枕頭都會有上會有十多根頭髮(有時5--8有時10多根

4樓:小草_小花

頭髮對於我們每個人的儀表來說都是極其重要的,我們正常人從出生開始頭部就長有頭髮,一直到成年,一般可生長100萬根毛髮。正常情況下,每人每日可脫落60~80根頭髮,梳頭和洗頭時常出現較多的脫髮,這是因為已處於休止期尚未脫落的毛髮受牽拉而脫落,但是如果一個人每天脫落的毛髮超過100根,從而引起頭髮稀疏,就是一種病態了,稱為脫髮。

脫髮可分為暫時性脫髮和永久性脫髮兩種。暫時性脫髮大多由於各種原因使毛囊血液**減少,或者區域性神經調節功能發生障礙,以致毛囊營養不良,但**囊結構破壞,所以,經過**新發還可再生,並恢復原狀。永久性脫髮是因各種病變造成毛囊結構破壞,導致新發不能再生。

你恐怕還是精神因素多一點

精神緊張、憂鬱、恐懼等均能導致神經功能紊亂,毛細血管持續處於收縮狀態,毛囊得不到相應的血液**,最終導致頭髮的脫落。 沒關係 適應一段時間就好了

如果脫得嚴重已經明顯感到頭髮稀疏 最好到正規醫院檢查**

5樓:瑞麗詩丨鄭醫師

正常新陳代謝每天都會掉40/50根頭髮的,秋冬季節每天掉70/80根也正常;如果脫髮每日超過100根,連續時間在2個月以內,那就需要注意了。

6樓:茉亞公主

多注意休息,平時飲食要注意多吃含維生素a、b6豐富的食物就好了!

7樓:琴月音

是不是壓力太大了啊,多注意休息.其實掉頭髮也挺正常.

我每天睡覺起來枕頭都會有上會有十多根頭髮(有時5--8有時10多根)

8樓:

覺得你想的太多了,掉頭髮是正常的新陳代謝現象,但是如果每天掉很多頭髮的話就不正常了,原因有很多,一般常見的有內分泌失調型和化學藥品刺激型。內分泌失調**用中醫結合健康的生活習慣可以顯著改善掉髮的現象。如果是化學刺激型的,很可能是燙髮或者染髮造成的,也有可能是洗髮水不適合造成的,你的這種情況極有可能是因為過度燙髮造成的,建議可以使用有針對性的產品,奈米的東西止脫效果就不錯,我姐之前就用過。

9樓:似芮瀾

秋天是換毛髮的季節,秋冬季節掉頭髮比春夏多也是正常的.

精神壓力大,作息習慣不好也會導致掉頭髮多.

你一天才掉10來根怕什麼.

我每天睡覺醒來枕頭上都會有十多根頭髮正常嗎

10樓:新生植髮專家團

你好復,其實掉頭髮是制正常的人體的新陳代謝

bai.研究表du明,人體每天掉頭zhi在100根之內都屬於正常dao.但大量掉頭髮就應該引起注意和需要**。

建議:引起掉頭髮的原因有很多,比如經常性的接觸電腦或者長時間處於高度緊張狀態,會使得頭部中樞神經異常緊張,頭皮毛細血管收縮,供血量減少,造成毛囊嚴重營養不良,導致掉頭髮;另外,睡眠質量不好、心理壓力過大、周邊環境汙染嚴重、體質差等,也構成掉頭髮是什麼原因之一。這時應該及時的就醫檢查,明確夠對症**。

晚上睡覺手機放在枕頭邊上會有輻射嗎,放在

會有輻射,短時間看不出來影響,不過時間長了對人體有害,還是把手機放的遠一點吧。睡覺的時候手機 來放在自枕頭邊最大的壞不是輻射,而是會降低你的睡眠質量讓你忍不住就想玩手機。從而造成熬夜內分泌失調,眼睛疲勞早上起不等不良後果。還有手機電池 的新聞也挺多,所以晚上睡覺儘量不要把手機放在床頭.為什麼晚上睡覺...

我每天睡覺起來都會頭疼,為什麼,為什麼每天早上起來都會頭疼?

亞健康狀態,不及時逆轉,就會出問題。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根據你講的情況,睡覺起來出現頭痛的原因很多,主要有以下幾種 第 一 睡眠的時間過長或過短,大腦出現了缺血 缺氧而引起頭痛。第二 睡眠的環境不好 過冷 過熱或者是空氣不流通,二氧化碳瀦留,醒來以後也有可能出現頭痛。第 三 如果是老年人...

為什麼我每天都會有很多煩惱呢,為什麼每天都有很多煩惱呢?

我每天也有許多煩惱,可能是因為我心眼小。想的太多。一些芝麻蒜皮的事也掛在心上,所以活的很累。有句話說得好 世上本無事,只是庸人自擾之 所有的煩惱都是思想過多而產生的,讓自己的心向陽而生,快樂也會多一些,我想你的煩惱會少很多。因為你的心不靜心胸不寬廣 所以會有佷多的煩惱 應該凡事想開點 多往好的地方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