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覺得自己與身邊朋友格格不入是啥體驗

2021-07-22 13:10:14 字數 1551 閱讀 262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多數是性格內向的人才有的處境,其實也想讓自己變得像別人一樣合群,一起談笑風生,只是自己的思維方式讓自己不知道如何去融合他們,加入他們的話題,而一旦開口了又害怕說錯話,就是這樣的心理作用讓自己變得沉默了,久而久之就習慣了做個沉默不言的旁觀者。而一般的人是不喜歡跟一個沉默寡言的人相處的,因為顯得太無趣了,所以有什麼活動之類的他們都不會預上你,這樣格格不入的自己有時候連你都討厭自己。所以想要打破這種處境就要勇敢的學著與人相處,勇敢的與人交流,不要害怕會說錯話,就算錯了下次注意就是,堅持這樣下去,慢慢的你會發現要融合大眾其實也不是那麼難。

2樓:許長髮

其實你是封閉自己了,相信並沒有哪一個人是不想著如何賺錢的,只不過是大家的方式不一樣。還有,感覺到累是覺得自己是一個人孤軍奮戰,那是人的情感需求,覺得自己沒有伴,建議找一個身邊有相同興趣的人一起努力會沒有那麼累,或者是找一個好朋友訴說,讓自己找到寄託。

3樓:皇甫孤柔

什麼樣的個性造就什麼樣的心態,性格內向的人一般都不喜歡熱鬧,獨自呆著想的都是與自己有關的事,心累是因為心太大,與人格格不入不僅是個性問題,還有話不投機的原因,個性內向的人與人聊天時往往話題不會是很多,而且聊的基本上都是自己意識中的事,很多的時候與周圍的人聊天都聊不到一塊,這與自命清高無關,而是聊著聊著就不知道往下說什麼了,或者是已經到了窮詞的地步,久而久之自然就把自己孤立起來。

4樓:絆你一生

很多時候會覺得很孤單,當你看到其他人都在一起有說有笑,然後可以一起做很多事的時候,你會有些羨慕,然後有時候你會想要融入大眾,然後就會去迎合別人做一些事情。總之人是群居性動物,太格格不入總歸不是個好事。

5樓:影子

我一室友,我們4個本是一個寢室的,原本開學都一起玩的,我們開學大二,因為她不喜歡我們專業,我們是物理學專業,而她發現自己的興趣是編輯,這種偏文字的,所以她對學校廣播站的編輯部,跟上心,這點兒我打心底佩服,她有自己喜歡的選擇,並且夠勇敢。但是她因為愛編輯部,和我們3個一起一起的機會兒就變少了,這點兒我們都沒感覺什麼,可是她依仗自己去編輯,然後有時候我們因為收拾東西,她都會覺得在浪費時間,然後自己先回去寢室3--5分鐘,而這種的大多數她也在玩手機,所以我們就漸漸感覺不恰當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前段時間我真度過了這麼段格格不入的日子,怎麼說呢,會有點不舒服,但是也不是真的很care。我是後期加入這個部門的,加入後慢慢就有這麼個感覺,團伙文化還蠻嚴重,最初我並沒有太在意,跟誰都是禮貌客氣的交流,甚至刻意熟絡,沒辦法,初來乍到總是要快速融入氛圍。後來發現,真的很痛苦,實在做不來這樣太刻意的拉攏交流,也就不去費這個勁了。

只管做自己的事情,公事公辦的相處吧。

7樓:籍香之

給人感覺是那種高冷的感受,自己也會感覺到很是孤獨寂寞。沒有幾個知心朋友,我老婆就是這樣的人,每次我和我老婆在一起的時候總是很鱉。總是有種尷尬的感覺,有很多的事都沒有辦法做,有很多的話不知道如何的去說,每次我跟她說話都有種自說自話的感覺,有時候我很無奈的。

所以我有時候說著說著就不吭聲了,場面就會變的很安靜,就像是我一個人在房間裡一樣的,默然而來的就是寂寞。

我越來越覺得自己很驕傲了,很討厭這種感覺,你們說應該怎麼辦

在覺得自己越來越驕躁的時候記得給自己多一點心理暗示,我要淡定!我要戒躁戒躁!不知道我試了有效果的辦法對朋友是否有幫助呢?多學習,多讀好書,這樣才會越覺得自己的無知和膚淺。多於你的好朋友交流,緩解壓力 下意思的驕傲是怎麼辦 很討厭那樣的自己?先要修煉自己,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每個人都不止於你今天看到的這...

我現在越來越覺得距離自己想要的 或者說是目標越來越遠 ,總感覺背道而馳,怎麼辦,我目前在讀大

不是什麼你感興趣,而是什麼有助你實現目標 你這條資訊讓別人沒辦法回。因為有一個重要的條件你沒有說。你說現在上大學離你的目標背道而馳越來越遠。那麼你的目標是什麼?你都沒告訴我們呀。我從小目標是統治世界 直到長大了 我才發現 我想多了 人都是有迷茫的時候,但是你想想以前自己是怎樣定的目標,現在也許就不這...

和男朋友原本很好的,最近卻越來越覺得他有些地方讓我很難忍受

七年之癢 大家都對彼此有了一定的瞭解,也不想剛開始那麼盲目熱戀這時候出來總總問題很正常 聽過現在很重要啊 在他的那些回答看,你是不是以前他一說什麼酒反駁,他做什麼就先否定,一有爭論你就必須要贏。你心理很確定你是對的,他是錯的?現在你的態度看起來是想解決問題,其實還是想把你的想法強加於他他已經這樣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