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生丸和玲出現的集數,最好主角

2021-07-22 13:11:23 字數 656 閱讀 9388

1樓:千夕陽

不是完結篇的162 播得幾乎都是小玲和殺生丸。

2樓:s貂蟬

這裡有全的。

3樓:在外灘看蜘蛛俠的海棠

tv1 35 殺生丸第一次用天生牙救人,使鈴起死回生,之後鈴便跟隨了他。

tv1 81 為了救鈴不惜放棄追殺奈落的機會。

tv1 96 鈴為了幫邪見採藥不惜冒險爬上懸崖,結果失足落地,結果的結果就是殺生丸再次英雄救美。

tv1 99 幫鈴嚇走銀太和白角(算是吧?)……

tv1 115-116 殺生丸為了救鈴不惜將後背留給蛇骨,還冒著被淨化的危險闖入白靈山結界。

tv1 162 從法師手中救下鈴,並讓她自己選擇,鈴的選擇是和殺生丸永遠在一起。

tv2 9 為她闖冥界、為她棄刀(「與鈴的生命對等的東西,根本不存在!」)……殺鈴經典,不可不看!

tv2 17 殺生丸得到屬於自己的刀——爆碎牙,並重新長出了左手。

tv2 21-26 闖進奈落蜘蛛體內救鈴,最後還跑去送和服了。

上面這些都是殺鈴鏡頭出現比較頻繁的集數,如果lz還想看其他殺鈴出場較少的醬油集數可以參考一樓的。

殺生丸喜歡的是玲還是神樂,殺生丸到底喜歡神樂還是玲?

他不喜歡玲,也不喜歡神樂。他是同情神樂,與喜歡根本沾不上邊。至於玲,說什麼殺生丸愛上玲之類的根本是風花雪月的同人文,不過,殺生丸肯讓玲留在自己身邊可見殺生丸是被玲善良的心有點影響,談不上喜歡。因此,殺玲成了主流。鈴嘍 神樂只是同情而已 當然是玲拉,他們在一起的時候感覺好好哦 還有關神樂什麼事拉 沒他...

殺生丸對玲的感情是

你去看看高橋大嬸的 奧義皆傳 吧,上面有寫的,殺生丸的幸魂裡是鈴,而幸運代表的是愛情,再加上完結篇的第九集,殺生丸都說了 與鈴的生命相同的事物,根本不存在!和最後一集的結尾,殺生丸在這3年裡不斷地以送禮物的名義來探望鈴,最後還送了一件和服呢,在日本里,男人送女人和服,就代表是未婚夫妻了 更多的像兄妹...

殺生丸和桔梗哪個人氣更高,桔梗和殺生丸誰更厲害?

我個人是女性,待在貼吧的時間也不算短,也算是殺生丸吧和桔梗吧的常客,我覺得兩人人氣都是挺高的,但因為我不是很喜歡關注人氣投票之類的東西,所以也無法說的準確。在犬夜叉這部動漫中,我最喜歡的兩個角色就是殺生丸和桔梗,他們都有各自的優缺點。我看了不少動漫,最喜歡的女角色永遠都是桔梗,她在我心目中是孤獨而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