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隨著時間的流逝感情會慢慢變淡

2021-07-22 13:21:58 字數 4134 閱讀 1125

1樓:子車景明路媼

看,比如短暫的一個月2個月,相愛的人會更加想念!再長點,就會冷淡!就像錢為何時間長咯會變久一個道理

2樓:閉付友堅靜

不是感情變淡而是更深了,顯得沒有新鮮感了

3樓:帥丹樂歌

戀愛時就是兩個人的世界。現實生活太多事處理就沒那麼多精力去談感情,把愛情變成了親情。因為開始太浪漫,後面稍有怠慢就會拿開始比較。就會感覺淡了。

4樓:不嫚兒接揚

許多的事情,總是在經歷以後才會懂得,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去中我們慢慢地認識自己。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麼些無謂的執著,沒有什麼就真的不能割捨。

學會放棄,生活會更容易。

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留學簡單的背影;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的回憶;學會放棄,讓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遍體鱗傷的愛不一定就刻骨銘心;學會放棄,讓所以的煩惱隨風而去,創造每一個美好的明天。

每一份感情都很美,每一程相伴也都另人迷醉。不能擁有的遺憾讓我們更繾卷;夜半無眠的思念讓我們更覺留戀。感情是一份沒有答案的問卷,苦苦的追尋並不能讓生活更圓滿。

也許一絲傷感,會讓這份答卷更雋永,也更久遠。

收拾起心情,繼續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穫雨,錯過美麗,你將收穫幸福;繼續走吧,在放棄中你將收穫屬於自己的快樂。

為什麼說感情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慢慢淡化?

5樓:黃竹羿辰

因為人的性格不一bai樣,所以經營du感情的方法也不同,zhi對於感情的dao

理解也不同。一內個性格內向的人,可能會因容為不善於表達,被對方誤以為他(她)忽視了自己,心中以為倆人的感情已不如以前,對於這種情況,其實只要能夠互相溝通,相信這些問題就不會存在了。對於喜歡浪漫的人來說,因為在彼此的交往中,不段的給對方製造驚喜,隨著交往的時間越長,感情就越好,這種說法就不會成立。

但是如果隨著時間的流逝,倆人都產生了視覺疲倦,那就沒的說了。

為什麼再好的感情也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慢慢變淡呢?

6樓:秦晶輝聲涵

愛一個人就是付出你的真心去愛她(他)。

你愛他(她)就會包容他,理解他,支援他,喜歡他,為他高興,為他痛,為他分憂,又為他擔憂,其實愛很複雜,並不是一言兩語能解說的清,不要以為我懂的很多,其實我只是剛剛懂的一點皮毛而以。

得付出你的真心,這樣才能讓她感覺得到啊

。區別一下愛他(她)還是愛自己,很多人其實是在愛自己,愛自己的感覺、愛自己得到對方的榮譽感、愛自己被對方欣賞的滿足感、愛自己被別人羨慕的虛榮、愛自己從對方得到的生理滿足。這不是愛

!愛是無私的付出。

最重要的是付出你的真心!

7樓:稱光熙季璇

是啊,在我身邊也有好多這種事,當所有人都認為他們很好的時候,怎麼也不可能分手的時候,也許他們正在考慮分手,我身邊好多這樣幸福的一對一對,都因為一些原因分手了,我覺得很可惜,因為我也算是這樣的八,其實也許真的是遇到的人還不是正確的那一個八,畢竟人是有缺點的,愛之前沒有如此瞭解,就很愛很愛,可是瞭解了之後,也許會討厭對方的缺點,所以也會成為感情變質的原因八,還有就是因為我覺得,兩個人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就會說很多,很多的話,但越是到後來,共同語言會越來越少,少到後來都不知道要去說什麼了,兩個人也會因為這樣而感情淡掉,還有很多原因八,一切事情都是有原因的,除了我為什麼愛你,我為什麼不愛你,那也許沒有任何原因。

8樓:脫莉莉幹紹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如果我的答案能幫助你,請給個5星,謝謝

感情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變淡麼?為什麼會這樣?

9樓:充庸項潔靜

大家生活在這個社會上。

社會在一天天的變換著。

經過時間和環境的變換。

你不變。他會變。他不變。你會變。

感情當然就會變。

10樓:種勇軍沐森

剛開來始的兩人很

幸福自的,

有的情人因為距離而忘記了以前的承諾

有的愛人因為時間的流逝而把曾經的感情消淡

一生一世的諾言只是因人而定的

可在如今這樣的年代裡

你想找那種什麼一生不變的諾言真的很難

時間真的可以沖淡一切

為什麼都說隨著時間的流逝,愛情會慢慢變淡轉化為親情?

11樓:慕曉曉曦

時間是最無情的東西,隨著時間的流逝,很多事情,都會變得面目全非,愛情也難逃這個魔咒,大部分的愛情,都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變為親情。

從另一個角度來看,這又何嘗不是一件好事呢?愛情總是會因為時間的增長而減退,親情卻會因為時間的增長而加深,但是這並不是說明,愛情消失了。而是變為一種更加深刻,更加平淡的方式陪在我們身邊。

不然為什麼夫妻雙方不能再接受其他的人?

戀愛需要浪漫,需要激情, 但是人不可能一輩子都激情飽滿,只有在年輕的時候才會充滿熱情,當激情退去之後,更多的是責任,更多的是習慣,更多的是發現對方已經變成自己生命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愛情的永恆,往往是在結束深愛時,無疾而終的愛情,才能成為永恆的愛情 。

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如果最終沒有化為親情,那麼終將慢慢消失,愛情久了就會乏味,當你身體裡激動的荷爾蒙消退以後,就會感覺不過如此,只有轉化為親情之後,感情才會越來越深刻

12樓:高旭個你

我覺得隨著時間的流逝,愛情確實會淡淡的,轉化為親情的兩個人成為不可缺少的存在。

13樓:無崖子浪逍遙

愛情確實也會變成一種親情,因為時間長了以後就不一樣了。

14樓:壁虎壁虎

愛情在隨著時間的流逝,漸漸的適應生活的安排,在一起時間久了就會像親人一樣,不可缺少

15樓:晴兲學使

我認為會的,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經歷的事情多了,有時候就是把對方當作了自己的親人,而且在你的生活中也離不開他。

16樓:哈哈兒哈

我感覺也會的,因為兩個人的相處的時間越長,那麼慢慢的就會比較平淡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長時間的相處,愛情的激情褪去了,然後慢慢的培養出來了親情,再加上有了後代就有了血液的融合,有了親情的紐帶。

18樓:火磊

愛情是心理上喜歡的感覺,有深厚的情感,包括慾望,還有相互之間的承諾,當一切都變淡了的時候,人們美其名曰是轉變成親情了。

19樓:邢莫

因為在時間的慢慢推移,美好的愛情也會變成兩個人之間的一種真正的關心就和親情差不多,甚至比親情更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轟轟烈烈的愛情,平平淡淡的親情。哪有天天轟轟烈烈呀,隨著時間的流逝,必將變得平平淡淡的。平平淡淡才是真實的生活。

人的感情為什麼會隨時間流逝而變淡?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始終都是多情的動物...

但是如果真的是刻骨銘心的感情..

絕不會因為時間的流逝而變淡...

如果你的愛情因為時間的流逝而變淡的..

那麼你的愛情不值得你留戀...

22樓:匿名使用者

很單純的喜歡.. 學生時代的表現... 等你上了大學\畢了業\有工作..

慢慢得對感情就會有所改變的! 當你遇到自己 真正心愛的女孩時,就完全不一樣了. (喜歡一個人,如果對方沒有給你相同的迴應!

那麼你對她/他的感情就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漫漫淡忘..確實如此!)

為什麼愛情總是隨著時間的流逝慢慢變淡,到沒有?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兄弟之間的感情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慢慢變淡嗎

能稱得上兄弟的,你要知道 兄弟 這倆字的份量,有時兄弟之間少聯絡並不代表感情淡了,也許他很忙,或許在忙中也不少回憶兄弟們曾經的嘻嘻哈哈,就如我 呵 如果有的兄弟感情淡了的話,那就說明一個問題,他是個喜新厭舊的人 哥們 不會只要是關係好。哪怕分隔兩地也不會變淡的。不過要經常聯絡,彼此說說心裡話。望樓主...

感情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變淡麼為什麼會這樣

大家生活在這個社會上。社會在一天天的變換著。經過時間和環境的變換。你不變。他會變。他不變。你會變。感情當然就會變。剛開來始的兩人很 幸福自的,有的情人因為距離而忘記了以前的承諾 有的愛人因為時間的流逝而把曾經的感情消淡 一生一世的諾言只是因人而定的 可在如今這樣的年代裡 你想找那種什麼一生不變的諾言...

為什麼同學之間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變得越來越陌生,哪怕是曾經最

那不是陌生,而是另一種做朋友的方式 有一種朋友就是 即使很長時間不聯絡,不談心,但彼此的心裡都有著對方的好 距離會讓彼此變得生疏,往往會發現自己跟她們有些不能說的祕密 距離產生美啊 距離不代表陌生,彼此有距離才會有更新的認識與瞭解,才會有?不管是同學,還男女朋友分了的話就這樣了!因為時間可以磨淡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