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記憶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忘卻嗎

2021-04-14 09:09:27 字數 2342 閱讀 511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美好的記憶不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忘卻,它只會消失在無盡的生活壓力中!

當你每天被壓力壓的只知道如何去生存時,那些回憶會淡淡 的消失,只到有一天你會突然想起你好久沒想過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一個bai人是在不經

意間去忘記的,du

不要去刻zhi意的去忘記一個人,dao那樣很難忘記的,你只要恢內復到正常生容

活,該幹什麼就幹什麼,不要刻意去躲避你想的那個人,也不要刻意去忘記他,時間一久,你靜下心來在想想,原來他早已經不存在了。時間永遠是**傷口的良藥!!!

其實忘記可以很容易,也可以很難,決定權要看自己,我只是給你一個建議:

1、結束以後,別告訴他我恨你,愛情是兩個人的事,錯過了大家都有責任

2、一個人的世界總需要另一個人做陪襯,他離開了,那是他襯不起你,相信自己會有更好的明天;

3、想他的時候,就想想他的好,他的笑,記得曾經愛過一個人,別去管最後是誰開始了背叛,開心過就好

3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只是一種封存,它不是永久的,為什麼人說會失意呢,但是我感覺記憶深刻的會在內內心留點痕跡吧,就看你容對待內件事情或者一內個人的用心程度了,如果過高那麼記住的就深刻如果不是很重要的人,或許就很淺吧。

我感覺還是會隨流失的。

也許記憶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慢慢淡忘?

4樓:胥代雙洪淵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copy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

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生命留下的印記,不論回憶是美好的還是痛苦的,都是已經發生的,學會感謝生命中每個曾經相遇或離別的人。

記憶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消散嗎?淡忘真的可以緩解痛苦嗎?.

有個人在你生命中停留過,隨著時間的流逝,他會在你的記憶中淡忘掉嗎?忘記要多久?

5樓:匿名使用者

傷到不能在bai傷,疼到不能在疼的du時候,就會死心

zhi的去放手,

但是不會去dao忘記掉,

那份記憶只

版是被你封存在心權裡最深處

既然我們忘記不掉,

何必強迫自己去忘記

讓一切順其自然的過剩下的日子

慢慢的心不會那麼疼

想念也會減少

就算想起,

也是帶著苦澀的笑當故事來看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忘不bai了的,不要刻意給自己施du加壓力,強迫自zhi己忘記的話反正也dao是徒勞,關鍵是回要讓自己離

答開那個人之後也能夠快樂起來,要經過過渡期,愛的太深的話過渡期長點,過渡期的時候是除了那個深深傷害過自己的人其他人都看不上眼的,所以千萬別相信什麼馬上再有一段新戀情來結束這段苦練的想法,因為那是害了第三個人,那時你的心思還沒有上正常軌道上來,記住,一定要過了這段過渡期,而過了過度期就自己能感覺到的。

ps: 你越想忘記一個人越是記得牢,

時間長了就習慣這種似有似無的想念了,口上不提了就好,埋在心底吧,幾乎每個人都有一份遺憾的沒有結果的愛留在心底,那是洗也洗不掉的,大家都一樣,心裡就平衡一點的啦.

還有我要告訴樓主我的經歷 ,就是隻要一睡著就夢到他,還跟我很要好,醒來卻是虛幻,那種現實與夢境的巨大差別真的叫人痛的厲害,每天什麼心思都沒有做事都不知道幹嘛,吃飯都吃不進,看什麼都沒興趣,但是我也挺過來了,要相信大家都是一樣的,人要經歷了一些事才會有不一樣更高層次的心態來面對人生~

記憶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減弱,但為什麼有些事情卻永遠

7樓:

時間流失的不是記憶`也不是回憶` 它所能流失的只是伱的心``想忘記`就永遠也別想著怎麼才能忘記``因為那隻能表示伱還是在想他`` 從心理學角度上來說`伱就是在一遍又一遍的溫習著伱的記憶``所以伱只會讓它變的更加清晰而已談卻``

有些記憶不是淡忘了, 而是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更加深刻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深刻了還是淡忘了,隨時間流逝 是我們自己會變得坦然。時間是一副良藥0.....

9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人家不提不是因為忘記了,,而是因為銘記..記憶本來就很奇妙..我從不介意我記憶裡頭有痛苦的事情.起碼這痛苦是我獨一無二的資產.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緣分了不需要回憶,而不在一起的才是有緣無分。

人的記憶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消失嗎

從科學的角度講,我們應把記憶分為三種方式 1.瞬間記憶 當我們不經意間,偶然間聽到或看到某些聲音和畫面時,在大腦中只會有一點印象便消失了,這是瞬間記憶。2,短時記憶 大腦在記憶某些事情時,這些資訊能在大腦中保留一段時間,便會遵循記憶遺望規律而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慢慢遺忘,最後這些資訊在大腦中一直不用的話...

兄弟之間的感情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慢慢變淡嗎

能稱得上兄弟的,你要知道 兄弟 這倆字的份量,有時兄弟之間少聯絡並不代表感情淡了,也許他很忙,或許在忙中也不少回憶兄弟們曾經的嘻嘻哈哈,就如我 呵 如果有的兄弟感情淡了的話,那就說明一個問題,他是個喜新厭舊的人 哥們 不會只要是關係好。哪怕分隔兩地也不會變淡的。不過要經常聯絡,彼此說說心裡話。望樓主...

感情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變淡麼為什麼會這樣

大家生活在這個社會上。社會在一天天的變換著。經過時間和環境的變換。你不變。他會變。他不變。你會變。感情當然就會變。剛開來始的兩人很 幸福自的,有的情人因為距離而忘記了以前的承諾 有的愛人因為時間的流逝而把曾經的感情消淡 一生一世的諾言只是因人而定的 可在如今這樣的年代裡 你想找那種什麼一生不變的諾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