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兩口子結婚多年,越過越沒意思

2021-07-22 13:49:07 字數 5541 閱讀 9846

1樓:時事是實事

夫妻在一起是真的很不容易,所以在一起了就一定要好好珍惜。即使是覺得沒意思了,也不要輕易的放棄婚姻,因為和誰在一起都會有這樣的一個過程。那樣的就是自己一定要改變,只有改變自己,才能讓自己婚姻越來越充滿愛,越來越有激情。

2樓:情感的碎片

很多時候感情是需要經營的,很多時候兩口子結婚多年後因為不去經營,所以越過日子越沒意思,慢慢的也就越過越沒意思了。

3樓:班俊郎

因為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就沒有當初在一起的話題了,如果沒有話題可以聊了,慢慢感情就變淡了,所以兩口子結婚多年越過越沒意思。

4樓:娛樂大佬合夥人

我覺得主要是因為兩個人如果不會經營感情就會遇到這樣的情況吧,因為感情裡面大多還是平淡,如果不會經營感情,自然越來越沒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結婚多年之後,兩個人就會看到對方身上的很多缺點,而且兩個人之間的新鮮感也會慢慢消磨殆盡,就會越過越沒有意思。

6樓:強哥遊戲辣評

因為兩個人在一起生活久了,感情就會變得越來越淡,這種愛情也會轉變成親情,不會像剛開始那麼有激情。

7樓:花花就是我

因為結婚很多年之後,兩個人之間的新鮮感已經沒有了,日子過得越來越平淡

8樓:肉多

因為兩個人結婚久了,在一起相處時間長,沒有那麼多新鮮感,愛情也變成了親情,所以越來越沒意思。

為什麼夫妻兩個越過越沒意思?

9樓:手機使用者

婚姻是一段漫長復的遊覽

制,從開端的激情甘美逐步走向平淡,由平淡漸漸走向依賴。但是有很多婚姻卻在第一段中走散了,愛情沒有經得住時間的考驗,無法成了支援感情和婚姻的橋樑。

為什麼兩口子越過越沒意義?你們中了哪個?一:

務實越來越多,浪漫越來越少婚前,兩個人張口閉口都是“我愛你”;婚後一切都開端向“錢”看齊;婚前女人過節一定要浪漫,婚後幹家務才是充溢愛意的表現;婚前吃去吃飯考究分為,婚後在家裡吃飯才實惠。

當婚姻生活過的越來越沒典禮感,越來越隨意,感情就越來越淡。二:相互不瞭解,話越來越少女人結婚後會把一切心機放在家庭上,對男人愈加依賴。

而男人則覺得需求有更多的自在空間,於是埋怨增加了。

三:婚前看對方的眼神充溢愛,婚後看對方的眼神都是刺情人眼裡出西施只會呈現在戀愛時期,婚後兩個人的缺陷和缺乏都暴顯露來了。相互就開端盯著對方的缺陷看,開端數落、埋怨、吵架。

四:對彼此的身體沒有新穎感調和的夫妻生活是持久和良好婚姻的保證,情到深處自然想耳鬢廝磨,擁抱接吻都是愛意綿綿。假如此時心中沒有了波濤和激情,生活會單調無味。

幸福的婚姻真的是需求運營出來的,愛情只決議了有沒有結婚的可能,並不能保證婚姻能否能幸福

10樓:183夢元文化

為什麼兩口子越過越沒意思?原因是這三點愛情 婚姻 感情 兩性 情感 男女 夫妻 離婚 相親 離異 再婚 二婚 男女 交往 戀愛 戀人 出軌 婚外情 男人 女人 中年婦女 ** 夫妻生活

為什麼夫妻在一起久了,會覺得越過越沒意思?

11樓:美食分享大本營

經常有人痛苦地問我:曾經愛得愛得死去活來的兩個人,為什麼結婚後日子卻越過越沒意思,甚至都覺得過不下去了?

其實歸根結底,不過因為對對方膩了,就像再怎麼喜歡吃一道菜,每天吃也會膩煩。

務實越來越多,浪漫越來越少

婚前,兩個人張口閉口都是無限深情的“我愛你”;而婚後,一切都開始向“錢”看,三句話不離怎麼多賺點錢,怎麼還房貸、付養車費、交水電費......

婚前,吃飯一般都去餐館,還要比較有氣氛的那種,沒事還會去咖啡館喝喝咖啡;婚後,能在家裡吃的絕不去外面吃,去咖啡館?錢多的沒處花了?

柴米油鹽的日子固然溫馨,可如果終日被油煙浸著,也難免會生出汙垢,失了光澤。婚姻需要一點調劑,當務實越來越多,浪漫越來越少,日子就會過得越來越沒有儀式感,越來越隨便,生活中的一切都要為錢讓路,再深的感情也扛不住這麼磨。

互不理解,越來越沒話說

女人覺得愛就應該一天24小時都黏在一起,而男人則覺得再愛也要有空間,所以男人總是抱怨女人管束自己太多,女人則總是生氣男人陪自己時間太少。

理解和溝通是一段感情最重要的維繫,如果兩個人總是頑固的抱守著自己的想法,不肯為對方做出一點讓步,那心和心也就遠了。當話越來越少時,日子就只剩下日復一日冰冷的沉默,還有什麼勁?

婚後看對方的眼神卻都是刺

兩個人看對方的眼睛裡都帶著刺,整日數落著對方的缺點和不是,都覺得自己受了矇騙,對方並不像以前認為的那樣好。於是怨念叢生,處處挑刺,日子越過越氣餒,很傷感情。

對彼此的身體沒了新鮮感

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越來越不注意在對方面前的形象。女人鋪散著頭髮素面朝天,男人大著肚腩油光滿面,沒有半點美感和神祕感,不要說產生慾望,有些甚至都不想多看對方一眼。

兩個人走到一起,風風雨雨那麼多年不容易,本來是奔著白頭偕老一輩子的,不要走到半路突然放棄了。

12樓:情感語錄小白

為什麼夫妻之間會越過越冷淡?

13樓:有娛還有樂

世上最好的生活,便是有個聊得來的伴

14樓:敏朋匡凝竹

對大多數人來說,無論是夫妻還是個人,很多時間都是在所謂沒意思中度過的,問題是人必須承受這種沒意思,承受了也就自然了,再自己製造一些有意思的東西,比如旅遊呀,聚會呀.逛逛街等等.一輩子也就過來了!

15樓:夙波保熙星

因為時間沖淡了你們的興趣。

正常的兩性之間的關係是分三個階段:

熱戀期:這一階段男女雙方荷爾蒙爆發,你在他的眼裡是西施,他在你的眼裡是潘安,只有優點沒有缺點,每天甜甜蜜蜜,自我心裡郎才女貌啊。

磨合期:這一階段正常是已經結婚了,開始過上材米油鹽的生活,除了偶爾的出去玩,大部分時間都是公司和家,沒有了初始的新鮮感,沒有了那麼多的時間,但多了好多東西,缺點開始出現了,然後慢慢的磨合,雖然有吵架,但雙方都在像好的地方使勁。

穩定期:這個階段也就是提主所提的發生階段,經過長時間的磨合,雙方已經真正的知根知底了,可能他側一下身體,你就知道他要表達什麼意思了,這種生活越來越久,每天都在重複著昨天的故事,早已沒有了當初的新鮮感和磨合感,開始感覺到無聊,沒意思,感覺雙方的關係越來越淡,如果渡過這一段時間,那就成為人生最親密伴侶,如果未走過,那就是離婚了。

這個問題基本上所有的夫妻都會遇到,所以保持生活中的新鮮感非常重要,祝大家都和和美美。

為什麼情侶結婚後越過越沒意思?

16樓:奔波灞趙

通過長時間的生活,很多缺點就會慢慢的暴露,從而兩個人都會感覺很疲憊,所以煩惱越來越多,生活也越過越沒意思。

17樓:阿帆達聊情感

1】曾經有相關學者做過調研,發現愛情是有壽命的,不是7年,也不是3年。而是5年。一般來說一段感情,從互生好感開始,到對彼此沒感情,只需要5年,完全不需要等到7年。

只是愛情在每一個階段,都有不同的表現形式,最開始是充滿浪漫的激情愛,恨不得與對方時時刻刻在一起,這個激情期就是1年半左右。

2】過了激情時期,進入到平淡期。這大概在2-3年時間裡,這段時間,大家的感情過了激情期,就是對對方已經習以為常。大家都開始對彼此產生了這樣的感覺,不過如此。

以前覺得很愛,為什麼再沒這種感覺呢。因為大家太瞭解彼此,而且過去由於激情的那種光環也沒有了。彼此都暴露了自己最真實的一面,甚至很多陋習也不避諱彼此了。

大家一看,這個人怎麼不是我開始認識的那一個了呢,這種時候,感情最容易出問題。

3】很多進入到平淡期的人,可能已經進入婚姻了,這時候需要雙方磨合,如果磨合好了,彼此感情進入更深層次,就是我們所說的昇華為親情,因為親情是割捨不掉的。如果彼此之間能昇華到親情,也是一種很好的結果。雖然親情不是最初那樣浪漫熱烈,但是那是割捨不掉的一種感情。

雖然平淡,卻是彼此最熟悉和最親密的人。

18樓:

很多情侶剛開始在熱戀中,都是你儂我儂,恨不得如膠似漆、永遠在一起。但是一旦步入婚姻,變成柴米油鹽醬醋茶的日子。

久而久之,紅的變了牆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便是粘在衣服上的一粒飯粒子,早將那山盟海誓拋在了腦後。

隨著時間的推移,兩人在一起時間越長,就覺得沒什麼樂趣了,你們中了幾個?

1、務實越來越多,浪漫越來越少

兩人結婚在一起生活,更多的就是家務和家長裡短。以前做情侶時,每週至少還要去約會、吃個飯看個電影,但是兩人結婚了以後,考慮經濟實惠,就一直在家裡吃。

生活缺少了儀式感,也就缺少了點重要的情趣。

2、互相不理解,話越來越少

結婚後,女性傾向於把重心移往家庭,更加依賴男性;但對男性來說,成家立業,此時正好是大展巨集圖、展翅高飛之時,渴望自己有更多的空間和時間。

3、婚前看對方的眼神充滿愛,婚後看對方的眼神都是刺

愛,是需要距離和空隙的,天**夕相處,難免總是看到對方的錯處,常常爭吵。

4、對彼此沒有新鮮感

人都是喜新厭舊的動物,兩人相處時間久了,新鮮感就沒有了。心中沒有了激情,日子便越過越枯燥。

想要婚姻中的愛情保鮮,保持適當的儀式感,互相體諒,才能讓感情一直和和美美哦!99真愛也祝大家越來越幸福!

為什麼夫妻在一起久了會覺得越過越沒意思?

19樓:戲娛樂

夫妻在一起久了,彼此都太熟悉了,包括脾氣和生活方式都磨合差不多了,所以兩個人在一起就感覺越過越沒有意思,失去了當初戀愛的那種激情和新鮮感。

20樓:猴06126暮詵

過日子不比談戀愛,每天的柴米油鹽,車房,孩子成長,贍養老人佔據了太多的浪漫,生活變得平淡無味。如果再為金錢奔波,那生活變得更是無聊透頂,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兩個人也變得越來越沒有意思。

21樓:回憶

現在有很多夫妻在兒女大了時也選擇分床睡,尤其是兒女在外上大學或在外地上班的居多,理由是有私人空間,不用兩人同擠一張床了,卻沒想到,正是這個想法導致夫妻感情越來越淡漠。

22樓:寶76811沂該

夫妻時間久了

bai,優點已習以為常

du,zhi

即便是你美若天仙,與你相處dao久了,也難感專其美。我屬有一個朋友,前段時間正鬧鬨離婚,那天我們聊起戒酒,他說,我這個敗家媳婦,我回家,她就給我炒好幾個菜,你說我咋戒酒,我說,外面的情人不給你做飯你也會說人家好的沒招,家裡的老婆怎麼伺候你都白費,都是缺點。

23樓:獨狼也有

因為你沒能發現生活

copy中的浪漫。

我和我老婆結婚三年多了,我覺得生活一直都很有意義,而且始終都充滿了喜感。

每一次節日都是我下廚做飯,平時都是我老婆。

我做飯的時候,我老婆喜歡站在門口看著。一邊給我指揮,一邊給我加油。看起來真的特別可愛,特別想讓人親一口。

我覺得這樣的生活,就算是再過30年,我也不會覺得厭煩。

24樓:手機使用者

經常在一起的兩個人,互相瞭解的太多,你的一舉一動,以及你的優缺點和你的個性,都在他的掌握之中。對方一旦瞭解你的全部,對你的興趣也會極速冷卻,現在婚外情如此之多,我想主要是因為這一點,沒有了新鮮感。

為什么夫妻稱兩口子,為什麼夫妻稱兩口子?

是古代的以傳說,還有我覺得就是兩口子,和在一起就是一個 日 兩口子在一起就的過日子!兩口子 的由來 夫妻稱 兩口子 由來於清朝乾降年間。當年,山東有一個叫張繼賢的才子,一個偶然的機會,張繼賢與本地惡少石萬倉的妻子曾素箴相識,二人一見鍾情,夜夜往來。石萬倉是個酗酒成性的傢伙。一次,石萬倉因飲酒過度 引...

夢見兩口子拌嘴 夢見兩口子拌嘴是什麼意思 周公解夢夢見兩口子

吉凶來指數 96 夢見兩口子源拌嘴 這兩天的你很容易跟別人拌嘴吵架呢,你可不能因為別人老實就去主動招惹,這隻會給你帶來無數麻煩而已。另外,也可能會有口腔的不適。夢見兩口子拌嘴 吉凶 氣運 財運皆堅固平安,大體平順幸福,障礙少而且均能處理解決,成功運佳,雖成功較遲,但可達到希望目的,並可續漸伸張發展。...

夢見別人兩口子感情不好是什麼啊,兩夫妻都夢見兩人感情不和

嗯,夢見別人兩口子感情不好是什麼現象,你如果夢見別人兩口子感情不好,經常吵架的話 實際證明就是你和你的愛人肯定是感情不好,經常吵架 夢往往是反的,就是說是你身上經歷的事情往往是想要這個發生在別人身上或者是表現為別人身上發生的這樣一些不好的事情 所以說的話你應該明白,就說夢都是反的 其實就是說夢境裡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