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長期分開,會不會影響感情,相愛的人長期分開會影響感情嗎

2021-07-22 14:08:43 字數 1330 閱讀 7670

1樓:鼕鼕情感

夫妻長期兩地分居,兩個人感情再好,也會有影響

2樓:慕裕沐馳鴻

不是會出現問題麼,而是肯定出現問題的。長期分開就算是牛郎織女也會感情有空隙。

3樓:

兩人長期分開,肯定對感情有些影響的,因為現在社會複雜,外面**大,就算夫妻原來感情最好也有些難耐得住寂寞。

4樓:駱璠賀華榮

若兩人真心【不會】

但.....

5樓:迎風噓噓噓一身

影響是肯定有的、

但具體多大要看你們兩個的感情,感情很好的話暫時分開有可能使感情更加濃厚,但如果本身就不是很牢固的話那要分開而又很長時間的話那就不好說了..

最重要的還是看人吧,分開是肯定會影響感情的,這個很現實,但是好是壞就看怎麼做了、

相愛的人長期分開會影響感情嗎

6樓:受災

你發覺到了嗎?愛的感覺,總是在一開始很甜蜜,總覺得多了一個人陪,多了一

內個人幫你分擔,你終於

容不再孤單了,因為至少有一個人想著你,戀著你,不論做什麼事情,只要能在一起,就是好的。 但是慢慢的,隨著彼此的認識愈深,【還有分開的距離】 你開始發現了對的缺點,於是問題一個接著一個的發生,你開始煩、累,甚至想要逃避。有人說愛情就像撿石頭,總想撿到一個適合自己的,但是你又如何知道什麼時候能夠撿到呢?

她適合你,那你又適合她嗎? 其實,愛情應該像磨石子兒,或許剛撿到的時候,你不是那麼滿意,但是請記住,人是有彈性的,很多事情是可以改變的,只要你有心,有勇氣,與其到處去撿未知的石頭,還不如好好將自己已經擁用的石頭磨亮磨光,你開始磨了嗎?很多人以為,是因為 感情淡了,所以人才會變得懶惰。

其實是人先被惰性徵服,所以感情才會變淡的。

7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真情不會,能不分開就別分.思念很痛苦的.

兩個人長時間分開不見面 會影響感情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兩地分居的確存在一些無法迴避的現實問題 ,無法排遣的孤獨感,感情隨時間變淡,可談論的話題變少,身心難以契合,一方有可能出軌。兩地分居更需要感情的維繫,一定要讓彼此的溝通很暢通,彼此一定要信任對方,認定彼此能在一起,用簡訊,**,網路保持最及時的聯絡,讓他時刻感受到你的愛,保持兩地分居同樣激情長在。讓對方有效的剋制自己。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正是愛情的考試.人們都說時間會沖淡一切.包括感情.但事實也是如此.能抵抗時間的感情少之又少.但是你們真的狠愛狠愛對方.那就堅持下去吧

兩個人相隔兩地感情會不會變淡呢

事在人為!如果你很珍惜這份感情的話,就會努力小心地去經營和維護的,那又怎麼會允許發生感情變淡的事情出現呢!如果你們相愛的還不是很深,又受不了相思的苦,更忍受不了寂寞的煎熬的話,那當然會使感情變質的。關鍵要看你的態度如何了,態度很多時候決定著事情的結果了!就算不隔兩地的感情久了也會變淡啊 所以感情要有...

兩個人在一起,距離到底會不會使兩個人的感情變淡

最重bai 要的是看你們之du間的感情是不是真的很zhi好,如果你們之間是dao 彼此真的很版愛對方,那權就沒有問題,可如果是感情不是很深,一般的話,那距離很容易使你們之間的感情變淡。其實,即使是很深的感情,距離還是會產生一些不好的作用,所以最好雙方不要太長時間不能見面,不然很容易產生問題的哦。是真...

生完小孩兩個人的感情會不會變淡啊?

生完小孩,夫妻兩個沒有了私人的時間,基本都要陪孩子,孩子睡了之後也比較疲憊,都是早早就睡了,沒有情緒再去講私房話了。不過這其實並不是感情淡了,兩個人看起來很恩愛也不是真的就感情深,我想,有了孩子,夫妻的感情有了維繫的紐帶,感情變得和家人一樣,看似淡,但是實際非常的深沉了。如果其中一個人有點什麼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