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小孩兩個人的感情會不會變淡啊?

2023-03-26 20:25:04 字數 1431 閱讀 2021

1樓:田半凡

生完小孩,夫妻兩個沒有了私人的時間,基本都要陪孩子,孩子睡了之後也比較疲憊,都是早早就睡了,沒有情緒再去講私房話了。不過這其實並不是感情淡了,兩個人看起來很恩愛也不是真的就感情深,我想,有了孩子,夫妻的感情有了維繫的紐帶,感情變得和家人一樣,看似淡,但是實際非常的深沉了。如果其中一個人有點什麼事情,另一個人會比以前更加緊張。

2樓:好多小幸福

不會的啊,寶寶是兩個人愛情的結晶,生完寶寶每天都是一家三口的多好啊,我和我老公就是結完婚之後比處物件時感情還好,生完寶寶比結婚時感情還好!

3樓:

根據你所說的情況,一般兩個人的感情是不會因為寶寶而變得淡化了,寶媽不要太擔心。

4樓:我愛樅吧

不會的哦,我們變的更親了,以前總是吵架,有了寶寶後沒吵過,很快樂,感覺很好,很幸福。

5樓:不紫瓊

孩子是2個人之見的凝合劑,不會變淡的。

6樓:苦味板

會有點變淡,我現在就感覺對我老公沒有太大的興趣,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每天就是上班,答寶寶樹的題,十點鐘回宿舍睡覺,老公這個時候還在加班,宿舍緊張,都是各住各的,所以感覺很平淡。

7樓:木蘭

不會呀,孩子也是感情的紐帶哦,所以要看兩人相處的方式了。

8樓:我愛瓜皮

我覺得不會,因為我覺得我們的感情反而好了,可能是因為我們結婚好幾年沒有寶寶的原因吧。

9樓:加菲13日

這個不會的 兩個人不過把注意力容易都放在寶寶身上。

10樓:手機使用者

不會啊。有了愛情結晶每天看著小寶貝成長是件幸福的事。

11樓:幻世萌_小揮

不會啊,正好相反,正常情況應該會變好的。有了愛情的結晶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啊,應該感情更深了。

生小孩後夫妻感情變化 為什麼生完孩子夫妻感情會變差

生完孩子,夫妻之間的感情真的會變嗎

生娃後,夫妻感情變淡,要如何重歸於好?

13樓:金牛愛仕達

雙方要互相理解,互相包容,互相體貼,在丈夫工作壓力大的時候經常給他按摩,在妻子情緒不好的時候,丈夫可以做家務。

14樓:清秋雲奕

可能需要找一個合適的時間坐下來好好聊聊,瞭解彼此心中最真實的想法,並且在平時保持分享欲。

15樓:云云說教育

可以多關心對方的生活,在重要的節日給予一定的驚喜,製造生活的情趣,在對方不開心的時候向對方示好,讓夫妻生活全歸於好。

兩個人相隔兩地感情會不會變淡呢

事在人為!如果你很珍惜這份感情的話,就會努力小心地去經營和維護的,那又怎麼會允許發生感情變淡的事情出現呢!如果你們相愛的還不是很深,又受不了相思的苦,更忍受不了寂寞的煎熬的話,那當然會使感情變質的。關鍵要看你的態度如何了,態度很多時候決定著事情的結果了!就算不隔兩地的感情久了也會變淡啊 所以感情要有...

兩個人在一起,距離到底會不會使兩個人的感情變淡

最重bai 要的是看你們之du間的感情是不是真的很zhi好,如果你們之間是dao 彼此真的很版愛對方,那權就沒有問題,可如果是感情不是很深,一般的話,那距離很容易使你們之間的感情變淡。其實,即使是很深的感情,距離還是會產生一些不好的作用,所以最好雙方不要太長時間不能見面,不然很容易產生問題的哦。是真...

兩個人長期分開,會不會影響感情,相愛的人長期分開會影響感情嗎

夫妻長期兩地分居,兩個人感情再好,也會有影響 不是會出現問題麼,而是肯定出現問題的。長期分開就算是牛郎織女也會感情有空隙。兩人長期分開,肯定對感情有些影響的,因為現在社會複雜,外面 大,就算夫妻原來感情最好也有些難耐得住寂寞。若兩人真心 不會 但.影響是肯定有的 但具體多大要看你們兩個的感情,感情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