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在相處的時間裡老說分手感情真的會變淡麼

2021-07-22 14:14:32 字數 5227 閱讀 5265

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相處的時間裡老說分手感情會不會淡要看那種情況。要是是為了某些事情一時氣話的說分手 就不會,因為那是衝動的表現。有了這次,下次就不會了。

要是是為了別人,如情人 之類的, 那就會淡了,雙方都會對感情慢慢的不抱有希望,然後就真的結束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 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

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 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 上, 每個 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 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 棄 。

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 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男方經常說分手,感情一定會變淡的。讓女孩太沒有安全感。

車窗貼膜太陽晒晒時間久了會變淡是真的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車窗貼膜太陽晒時間久了會變淡是真的。不過一般情況下,稍微好店的膜一般是整體變淺,而且即凱裂納使太陽晒時間久了也不易察覺,不影響使用。但是劣質的膜會開膠起泡,而且掉色也不均勻,時間久了會很難看,影響使用。

如何挑選車窗貼膜:

在選擇車膜顏色時,要盯沒特別注意前擋膜的清晰度,由於前擋是觀察外界的視窗,對膜的清晰度要求異常高。按照國內的交通法規,前擋膜的透光率要在70%以上。因此,對於前擋膜而言,除了顏色的搭配,還要兼顧清晰度、安全性,和隔熱效果,這樣才是一款好的太陽膜。

汽車車窗貼膜顏色的選擇還可以根據女性和男性開車族的喜好,以及商務車的市場狀況來看,女性喜歡挑選側後擋偏屬柔和色系透光性適中的;而商務用車和男性的喜好,則更偏重源圓給側後擋位置選擇深灰色膜,讓車看起來動感靚麗,並且營造屬於個人的私密空間。然而,當前的流行色是自然色,車主可根據自己的喜好進行選擇。

分手後,兩人的感情會越來越淡嗎? 5

5樓:偏偏小雨

如果暫時分開是你們的共同願望,發自內心的想法,而且有為對方等待的毅力,那就沒有什麼影響;如果是其中一個人的想法,另一個人只是同意這樣的分開,那感情肯定會變淡。其實很多時候一些人只是拿「暫時分開」作為藉口而已。其實積極的,有為將來打算的戀愛是不影響學習的,還會激勵兩個人共同奮進,如果兩個人的自制力欠缺,可以擬定一個計劃,比如在學習上收穫了多少可以一起玩、吃飯或其他。

不要把戀愛這件事當做一個負擔,有了這個想法,維持下去很難。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的感情很深,會覺得離開對方的日子很思念,所以兩人的感情不會越來越淡。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別傻了,對方不會等你的。俗話說:親戚遠了還不親呢,何況是戀愛。保持良好的溝通交流,未嘗不可。分開了,就再也沒有初始狀態的美好了~

8樓:勇敢地少年

唉,感情的事誰也說不準,只要沒有遇到能動她心的人就行。

9樓:煙火only瞬間

會、距離產生的不是美是小三

兩個人相處的時間久了,是不是感情也變淡了?

10樓:豐桂枝孛凰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感情肯定是會變淡的

因為隨著時間變長,兩個人會慢慢的形成一種習慣,久而久之就成為了不可分離的親情

你說的事情是非常正常的,所以不要太過擔心,最主要的是你要讓他知道這個尺度,

你可以有意無意的提醒他,不過是委婉的,不是他會產生厭煩感最好的是你能夠給他一點驚喜的感覺,多多回憶以前在一起時候的開心和美好多一起走走散散心看看電影什麼的,有什麼心裡話大家多交流,這樣會好很多的這樣他會把注意力又轉回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彼此都對對方有了親情,愛情,友情,==,兩個人都是從陌生到戀愛,到彼此,也會由熟悉變成陌生,自己感覺對他(她)已經好象沒有了感情,其實你們都還有的,兩個人都是經過了風風雨雨一起過來的,在回味你們以前的日子想想,當你想到了這一點,你也要向前看,不是說每天都要在你面前說什麼甜言蜜語的話,可能是因為你們彼此都有了工作,而且是太忙了,這樣休息的時候兩個可以去旅遊下,在一起談談你們以前的風風雨雨,那樣就可以調解你們將來的日子,不要看眼前,只要他(她)對你好,就可以了,以後的日子還長著那,現在就這樣了,那不是你以後的日子就不用過了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形容戀愛是一場游擊戰,那麼婚姻就是一場典型的持久戰。

真正幸福的愛戀是短暫的,也許是一剎那,一天,或是幾個月和幾年。戀愛時我們不必去想柴米油鹽,只有花前月下,情話纏綿。戀愛的時候你會感到,整個世界只有兩個人,是隻屬於兩個人的世外桃源。

彼此看見的都是對方的優點,掩蓋和忽視都是對方的缺點。人都說「情人眼裡出西施」,在戀愛的時候用這句詩形容是在恰當不過的了。

當兩個人攜手步入家庭時,彼此反而因熟悉變得疏遠起來,常常有了「相敬如賓」的感覺,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相互之間再也沒有了昔日的親暱和感動。生活變得如此真實而瑣碎,平凡而矛盾重重。

兩人可能會遇到很多的困難,經受很多的挫折和磨練,有時候為了孩子的一點小事情也會爭得面紅耳赤,因挑剔對方一點小毛病而鬧得天昏地暗。但是這樣平淡、瑣碎且矛盾交錯複雜的日子就是我們大多數平常人的婚姻生活。

戀愛時憧憬明天會更好,結婚後才明白,生活和成功都是如此得艱辛,付出得越多但是不一定收穫的也多。其實能夠健康地生活在一起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了。

相愛總是簡單,相處卻又太難。相處的時間久了,彼此之間多了些不滿和埋怨,少了些讚許和鼓勵。從某種意義上說,其實婚姻就是相互適應、包容和遷就的過程。

如果不能做到,就難以幸福,婚姻就容易亮起紅燈,導致分道揚鑣。

一輩子相伴到老的愛情,是珍貴的。牽手一輩子,心與心偎依到老才是最幸福的。如果不是真的很愛很愛他,如果不能做到無論是貧窮富有還是疾病都一往情深的話,就不要輕易牽著對方的手走進結婚禮堂。

愛一個人,就是盡你所能給他一輩子的依靠。

婚姻是一座圍城,城外的人想進去,城裡的人想出來。婚姻是吃慣了的米麵,每天吃都是一個味道,每天還必須得吃,所以要抱著一個豁然的心情來對待圍城生活,把那些柴米油鹽經過自己的心懷和大腦調製得精緻一點,口味更適宜一些。

不管兩人因多麼深的愛情而走入婚姻,不管曾經是如何愛得死去活來,但隨著時間的推移,再浪漫的激情也會漸趨平靜。婚姻就是這樣一件事:愛上一個人,發誓與之白頭偕老。

然後一起生兒育女,然後是天天回家,撫養著孩子慢慢成長,天天看著對方的臉龐皺紋形成,白髮叢生,到最後,天天守著一個人,吃飯,睡覺,聊天,變老。婚姻的實質,就是這樣平淡的相守。

戀愛時常說的一句名言:「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可是誰又能真正從心底抹去曾經日夜相伴的擁有呢?

走過了就會有印記,記憶不會輕易消失。所以,不要輕易去擁有,擁有了就不要輕易地放棄!

戀愛是一陣子,婚姻卻是一輩子的事情。要懂得珍惜現在身邊的擁有,懂得感謝過去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因為曾經的愛戀讓你變得成熟穩重,讓你的人生變得豐富,這些都是你一輩子的精神財富!

13樓:雲宜諸雋

相處的時間久了,彼此都熟悉了,沒有了那份新鮮感,也就打不起精神不會像熱戀的時候老是膩歪在一起了,但是不見得時間長了感情就散了,因為你們的生活都融入了彼此,感情只是換一個方式。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感情或許是這樣,在一起長了厭倦了

可也有的感情是在一起時間越長感情就越深

經過時間累積的感情才是經得起考驗的感情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看法和感覺

感情久了真的會變淡

也許是因為愛太深了,所以才不再去表達

也許是因為習慣了愛,所以無所謂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阿 兩個人不合適就白搭

但是 兩個人情投意合 時間越久 感情越濃

17樓:捕風捉花

1、沒有交流,慢慢變淡。

以前,兩個人在一起總是有說不完的話,聊不完的天,後來,即便是面對面,卻也只能各自玩著各自的手機。不知道是不是懶得交流了,還是真的無話可說,還是,打心裡已經放棄了這段感情。

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一段感情是一勞永逸的,任何一段感情,都是需要經營和穩固的。

溝通,是感情的基礎。一旦感情裡失去了交流,那麼隨之而來的,就是陌生,就是距離,還有生疏,有些陌生一旦產生,就很難磨滅了。

有交流有溝通的感情,不一定就會有結果,可沒有交流和溝通的感情,一定是會變淡的。

一段感情消散的徵兆,就是和別人有說不完的話,可是面對對方,卻啞口無言。失去了交流的感情,就意味著兩個人,漸行漸遠了。

2、沒有包容,慢慢變淡。

你知道嗎?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久了,雙方的優點便會被無限隱藏,反而兩個人的缺點,則會被無限放大,最明顯的特徵,兩個人總是因為一點很小的事情足以吵得不可開交,甚至大打出手。

沒有包容的感情,一定到處充斥著濃濃的火藥味,也是極為不穩定的。

時間是感情裡最大的殺手,在平淡和無味的生活面前,我們只能手術無策,但如果真的任由感情順其自然,那麼最後,只有以失敗告終。

兩個人在一起,不能只盯著對方的缺點,否則你看到的,將是一個一無是處的人。

感情裡,多一點包容,就多一點長久,如果只是自私的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那麼這樣的感情,已經到了孤立無援的境地。

3、沒有理解,慢慢變淡。

什麼是感情?我們為什麼要踏入感情?目的,不就是為了尋得一溫暖的精神棲息之處嗎?不就是希望有個理解自己的人,互相安慰,互相加油嗎?

每個人都不容易,所以每個人都需要把自己的不容易,宣洩和釋放出來。

賈平凹說:好多人在說自己孤獨,說自己孤獨的人其實並不孤獨。孤獨不是受到了冷落和遺棄,而是無知己,不被理解。

正如《巴黎野玫瑰》裡一句很經典的臺詞:「我遇到過很多人。有人讓我發燒,我以為那是愛情,結果燒壞了所有。

有人讓我發冷,從此消失在生命裡。有人讓我覺得溫暖,但僅僅是溫暖而已。只有你,讓我的體溫上升0.

2℃。」

理解,是人世間最溫暖的一種享受。

兩個人在一起性格不合就分手嗎,兩個人相處性格不是很和,要分手嗎

我認為不能看性格,由於成長經歷不同,沒有性格合適的兩個人。總會用衝突。主要要看價值觀,價值觀相同的人才有一起成長的基礎。兩個人在一起需要磨合,讓彼此過的快樂,但是如果性格差異太大彼此又不寬容忍讓,還是分手吧,要不天天吵架誰受得了。如果喜歡就試著去接受ta的性格,和個性,實在不行就分,省的日後不好過 ...

兩個人相處久了沒話說怎麼辦,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 覺得沒話說了怎麼辦 感情有 在一起的時候也不會覺得尷尬 就是沒話說 怎麼辦

你很愛她嗎?跟她在一起多久了?她對你各方面的態度怎麼樣?你考慮下這些問題。我覺得異地戀是最不可靠的。兩個人在一起久了沒話說是正常的。如果你決定和她結婚的話就想辦法讓她感覺你很愛她。不想就趁早結束吧。相處久了,不是叫沒話說,只能說是兩個人要有默契才行!相處久了,沒話說很正常,但是要有默契,有感情,不然...

兩個人在一起的必要條件是錢麼,男女兩個人在一起,金錢真的很重要嗎??還是說在一起後兩個人一起奮鬥??現在月薪4500,家庭條件有

是的,也許今天海誓山盟,明天就一拍兩散,感情是在錢的基礎上建立的 錢和感情,如果沒有感情,勉強可以忽略,錢沒有感情在好都堅持不了多久的 門當戶對 或者三觀一致 其他都是附屬 男女兩個人在一起,金錢真的很重要嗎?還是說在一起後兩個人一起奮鬥?現在月薪4500,家庭條件有 10 金錢重要,但不是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