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在一起的必要條件是錢麼,男女兩個人在一起,金錢真的很重要嗎??還是說在一起後兩個人一起奮鬥??現在月薪4500,家庭條件有

2021-04-17 00:36:27 字數 2449 閱讀 9858

1樓:睡個覺

是的,也許今天海誓山盟,明天就一拍兩散,感情是在錢的基礎上建立的

2樓:訪煙

錢和感情,如果沒有感情,勉強可以忽略,錢沒有感情在好都堅持不了多久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門當戶對 或者三觀一致 其他都是附屬

男女兩個人在一起,金錢真的很重要嗎??還是說在一起後兩個人一起奮鬥??現在月薪4500,家庭條件有 10

4樓:不死鳳凰座

金錢重要,但不是最重要。

如果兩個人都深愛著對方,條件差點又有什麼?

可以一起努力去共同改善生活。

4500的月薪算不錯的了,女朋友肯定是要找的,別蹉跎的青春。

5樓:凹凸曼的小拐獸

金錢重要,但是更重要的彼此之間的感情。

沒有適不適合找女朋友,就算你月入一千你也可以找女朋友。

最重要的是你有沒有上進心,沒有上進心,甘於現狀,大多女的最終都會和你分手。

6樓:煙雨啊煙雨丿

不建議你太早戀愛。

雖然4500足夠住房和女朋友開銷了,但是估計會存不了錢。

既然家庭條件差,就至少要存10萬元在你的銀行卡里,再談女朋友。

萬一你沒存款,女朋友月月花光你工資,到最後,女朋友和你要房子,你連首付都沒錢,最後竹籃打水一場空。

先存錢,後戀愛,磨刀不誤砍柴工,這樣才能持久

7樓:狼1行2天下

錢不是愛情的基礎,條件差的難得就不結婚了嗎?中國有多少窮人、

8樓:匿名使用者

說金錢不重要是違心的說法,貧賤夫妻百事哀,當然如果兩人門當戶對倒也可以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怎麼找咯,有些女孩,並不是為了你的錢而喜歡你的,看你找那些女孩,有的女孩會為你省錢,有的會拼命的問你要錢買這買那的,這些問題都要注意

10樓:懷柔山炮

有總比沒有好、說不想過的好的都是假的、總不能叫人家望穿秋水

11樓:千夜蘇蕁丶

適合。找一個不拜金願意和你一起奮鬥打拼的人吧,兩個人要是真心相愛,家庭條件不是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雖然說兩個人在一起錢還重要,但是要真找到好的就不會在意這些

13樓:

適合的!一起奮鬥的感情更加牢固,金錢的愛情不是愛情!是買賣

14樓:小黑美遊

女朋友還是要找的,不找以後不好找,而且好的都挑走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問題太低階了,你想的問題根本不是現實,而是你的假設,我們是來幫你解決問題的,如果你執著在這幾個不重要的問題上,我認為你太不現實。你應該去交個女朋友,而後產生的問題,才是你有必要思考的問題,孩子,有些問題你不應該去深究,因為他們沒有答案!

16樓:灝忦煇傞洦

這個不重要重要的是要你找到一個肯跟你一起奮鬥的人

兩個人在一起,物質條件真的很重要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最重要的原因,但是不可缺少的原因。在猿猴進化**的那一刻起,愛情就不是那麼純潔的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但可以起到一定作用的

兩個人在一起家庭經濟條件很重要麼

19樓:暮春水月

當然是重要的,但是也不是絕對的,你是準備自己去創造財富,還是想繼承父輩的財富就好了呢?如果有現成的條件讓你過上好日子,這不是很好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嗯重要。沒有面包的愛情很痛苦

管理存在的兩個必要條件是什麼

21樓:yzwb我愛我家

理存在的兩個必要條件是:1、兩個人以上的集體活動;2、一致認可的目標。條件1很好理解,一個人的活動,沒有必要設定管理者,有管理者就有被管理者,所以只有一個人的活動沒有管理者。

因此兩個人以上的集體活動是管理存在的必要條件之一。

條件2也不難理解,如果兩個以上的人,沒有共同的一致認可的目標,就構不成集體活動,就沒有必要設定管理者,通俗的說,看似多人,實際上每個人都是單獨的,不存在誰指揮誰的問題。所以只有當多人有一致認可的目標時才有設定管理的必要,即一致認可的目標是管理存在的必要條件之一。

管理是一種文化現象和社會現象。在人類的社會生產活動中,多人組織起來,進行分工都會達到單獨活動所不能達到的效果。只要是多人共同活動(即向一共同的目標努力),都需要通過制定計劃,確定目標等活動來達到協作的好處,這就需要管理。

表達兩個人在一起很幸福的句子,兩個人在一起句子有哪些

1 不要,除了你我什麼都不要。2 世界上有各種各樣的口味。謝謝你的甜蜜。3 你可以試著給異性打 說 事實上 然後停一會兒,說 別這樣,沒什麼。早點休息。然後結束通話 這個人會整晚糾結,如果你不相信,你可以試試 哈哈哈。4 人們說藥是三毒,你是我的藥,也是我的毒。5 如果你覺得不開心,你可以任意欺負我...

兩個人在一起,為什麼要結婚兩個人在一起,結婚證重要嗎?

結婚其實是bai社會規則和社會的要du求。人是社會動物,需zhi要遵守規dao 則。愛情屬於人的版本能,只要看上眼權就可以愛,兩個人看對了眼,就可以相愛了 婚姻卻是社會的要求,有社會的屬性,社會要求有穩定的家庭作為社會細胞,需要性秩序,需要撫養責任,需要社會責任。所以,婚姻除了愛以外,還要考慮社會地...

兩個人在一起什麼最重要,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什麼?

其實兩個人要永久在一起光靠彼此信任,相互理解.相互愛護還是不夠的。人生那麼長,有時候有些事情是需要兩個人忍讓,脾氣也很重要。要互相珍惜,互相擔待,互相忍耐,不能只顧著自己的脾氣性格,不顧對方能不能接受,哪怕是好意,也要用對的方式,否則會適得其反。而且重要的是要學會牽就。愛她就應該多依著她,只要不是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