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光十色猜數字,五光十色 猜一數字

2021-07-22 16:12:24 字數 1167 閱讀 7923

1樓:光輝ui哦

never trust another what you should do yourself.

2樓:僑中黃建成

五光十色,猜數字是幾——答案:510。

五光十色

【拼音】: wǔ guāng shí sè

【解釋】: 形容色彩鮮豔,花樣繁多。

【舉例造句】: 故宮珍寶館的玻璃櫃裡,擺著五光十色的稀世奇珍。

【拼音**】: wgss

【近義詞】: 五顏六色、萬紫千紅

【反義詞】: 色彩單一

【歇後語】: 雨花臺的石子;南京路上的霓虹燈

【燈謎】: 霓虹燈

【用法】: 作謂語、定語、狀語;指色彩豐富

【英文】: painted

3樓:匿名使用者

十全十美、三心二意、七上八下、一心一意、七零八落、五湖四海、九死一生、九九歸

一、九牛一毛、五花八門、五光十色、六神無主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語中特【五光十色】已解

一語中特【狼煙四起】已解

一語中特【欺世盜名】已解

一語中特【沒精打采】已解

sdkluxc/www.i-as.net

----- ----------------在二叉排序樹刪去一個結點,分三種情況討論:

若*p結點為葉子結點,即pl(左子樹)和pr(右子樹)均為空樹。由於刪去葉子結點不破壞整棵樹的結構,則可以直接刪除此子結點。

若*p結點只有左子樹pl或右子樹pr,此時只要令pl或pr直接成為其雙親結點*f的左子樹(當*p是左子樹)或右子樹(當*p是右子樹)即可,作此修改也不破壞二叉排序樹的特性。

五光十色(猜一數字)

5樓:提熱天

一共是10色,5個光了,就是10—5=5

詞語接龍五光十色色彩繽紛,成語接龍五光十色色彩繽紛後面再接八個

五光十色 色彩繽紛 紛至沓來 來龍去脈 脈脈含情 情不自禁 禁暴止亂 亂七八糟 糟糠不厭 厭舊喜新 紛至踏來 來日方長 長年累月 月黑風高 高山流水 水落石出 出人頭地 地大物博 紛至沓來,來日方長,長年累月,月黑風高,高潮迭起,起早貪黑,黑白分明,明知故問,問心無愧,愧不敢當 紛紛揚揚 揚名天下 ...

瑰麗無比是不是描寫顏色的詞語,五光十色,瑰麗無比是描寫顏色的詞語嗎

不是瑰麗 gu l 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1.奇特絢麗 2.形容姿容或資質美好 3.形容文辭華。近反義詞 近義詞奇麗 富麗 斑斕 璀璨 秀麗 秀美 秀雅絢麗 絢爛 綺麗 美麗 美豔 豔麗 鮮豔倩麗 幽美 五光十色,瑰麗無比是描寫顏色的詞語嗎 瑰麗無比就是非常美麗,無與倫比.可以形容顏色,但不是描寫顏色...

千奇百怪怎麼造句 還有五光十色怎麼造句

1 這裡的石頭千奇八怪。2 果園裡的葡萄五光十色,美麗極了。五光十色怎麼造句 1 海灘上的貝殼五光十色,美麗極了!2 它具有良好的裝飾效果,特別是夜晚室內五光十色,別具一格。3 戰士們揀來五光十色的貝殼,砌成了各式各樣的花圃。4 單調黑白的平面廣告,反而吸引行人的目光,在五光十色的城市中。5 你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