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雙眼皮後多久才能喝酒,割雙眼皮後多久可以喝酒呢?忌口的時間是多久?

2021-07-22 18:55:01 字數 772 閱讀 7348

1樓:手機使用者

病情分析:雙眼皮在5--7天左右就可以不需要特殊護理了,基本上可以正常的工作和學習,但是要恢復的很自然和天生的一樣大概要3個月以後 這個就要看人而定了,每個人的恢復期是不一樣的,割雙眼皮都是這樣的。越久越自然,越久越不顯腫。

意見建議:建議您最少也要在一個月以後再喝酒,以免恢復的不好留下疤痕。禁止飲吃海鮮,禁止抽菸喝酒,不能吃辛辣的食物,多吃清淡的,術後應有安靜舒適的環境修養,保持傷口清潔,防止感染等。

2樓:廣州曙光顥主任

1個月後,需要注意的是,埋線法雙眼皮手術適用眼瞼**較薄且眼輪匝肌較薄的單眼皮、沒有內眥贅皮、且眼瞼**沒有下垂的單眼皮。具體要看你的眼部情況 如果**不鬆弛的可以做此方法的。

3樓:侍初呂晴雪

最少也要在一個月以後再喝酒,以免恢復的不好留下疤痕。禁止飲吃海鮮,禁止抽菸喝酒,不能吃辛辣的食物,多吃清淡的,術後應有安靜舒適的環境修養,保持傷口清潔,防止感染等。

割雙眼皮後多久可以喝酒呢?忌口的時間是多久?

4樓:盧幼綦德容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您做的是雙眼皮切開手術,傷口沒有感染,一般一週左右拆線,三個月左右恢復,這段時間要忌食辛辣刺激食物,戒菸戒酒,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您。

5樓:虢良曠一璇

您好,切開法雙眼皮,需要傷口癒合,所以飲食特別需要注意,不能吃海鮮辛辣刺激食物,防止傷口感染,恢復期為2到3個月,這段時間建議您不要喝酒,等傷口完全恢復。

割雙眼皮之後忌口多久,割雙眼皮要忌口幾天?

割雙眼皮術後一般需要忌口2到4周的時間,時間跨度這樣大,主要是每個求美者恢復的程度不一樣。如果術後眼部有任何腫脹和炎症的情況,都是不可以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需要等這樣的症狀完全恢復的時候才可以吃。割完雙眼皮大概需要1 6個月左右才能恢復到比較自然的狀態,因為割雙眼皮時是需要在眼部開一個小切口的,術後...

割雙眼皮的恢復時間要多久,割雙眼皮大概恢復期要多久啊?

不同的手術方法恢復時間也就不同啊,如果是埋線雙眼皮,一個星期左右就恢復了,如果是割的,時間肯定要得久一點了,等完完全恢復,看不到痕跡怎麼著也得要個個吧兩個月吧,我們公司有同事在長沙花樣年華美容醫院做的割的,一個半月恢復得挺好的了。希望能夠幫到你。雙眼皮的恢復時間和手術方法密切相關的,目前常用的方法有...

割雙眼皮後眼睛浮腫怎麼辦,做完割雙眼皮後眼睛腫該怎麼辦呢

正規是正常的現象,一般在一週之後開始消腫,完全恢復需要1 3個月的時間,因為體質的問題,有的人恢復得快,有的人恢復慢,如果有什麼問題,應該及時的聯絡醫生。這是正常的,我之前恩喜割完以後也是腫了的。大概一週就消腫,一個月就恢復好了,但是想要恢復完全一般要3個月左右的時間。採用冰敷,一般會有恢復期的,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