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雙眼皮之後忌口多久,割雙眼皮要忌口幾天?

2022-01-02 04:24:08 字數 5317 閱讀 8273

1樓:美唄網

割雙眼皮術後一般需要忌口2到4周的時間,時間跨度這樣大,主要是每個求美者恢復的程度不一樣。如果術後眼部有任何腫脹和炎症的情況,都是不可以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需要等這樣的症狀完全恢復的時候才可以吃。

2樓:潮飛鸞

割完雙眼皮大概需要1-6個月左右才能恢復到比較自然的狀態,因為割雙眼皮時是需要在眼部開一個小切口的,術後也需要做各種護理,因此恢復時間會比較慢,但是隻要手術部位消腫後就完全不會影響正常的生活及社交。雖然現在雙眼皮手術比較流行,但還是有大部分人對手術有顧慮,下面就來解答一下求美者常見的問題。

有部分人的眼皮是一單一雙的,這種情況是可以做雙眼皮手術的,如果天然雙眼皮的這隻眼睛的雙眼皮甚為理想,無需對它進行改造,那就以它為準,將對側的單眼皮改成與之對稱的雙眼皮。假如天然雙眼皮外形並不理想,或者雙得很淺,最好兩側同時手術,這樣,可獲得比較對稱一致的雙眼皮。

還有人對於割雙眼皮做寬些好還是窄些好有疑問,其實這要根據一個人的臉型、眉弓至瞼緣的寬窄(即上眼皮的寬窄)、眼窩的深淺、上瞼厚薄等因素來決定。面型寬大豐滿,眉弓至瞼緣的距離寬,眼窩較深,雙眼皮可做寬些;相反,則應做得窄些。東方人上瞼窄,眼窩平,眉弓低,上瞼厚,雙眼皮不宜做得太寬,一般以5~8毫米為宜。

其實,只要通過整形手術將一雙窄小呆滯的眼睛,改造成光彩照人,生動傳神的漂亮眼睛就達到了目的,並不一定非要做出非常明顯的雙眼皮。

割雙眼皮要忌口幾天?

3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割雙眼皮沒有忌口的要求,但是飲食需要注意不能吃的東西:

1、海腥類的食物:帶魚、黃魚、蝦類、螃蟹等水產品儘量不要吃,因為這些食物屬於發物並且容易引起過敏,導致傷口不容易癒合。

2、食用菌類:香菇、蘑菇、金針菇等也儘量避免吃,因為這些食物容易導致動風生陽、眩暈,會加重**血腫,不利於傷口恢復。

3、大熱的食物:狗肉、羊肉、公雞、驢肉、雞爪等,這些食物都容易觸發肝陽、頭痛,加重**的腫脹。

4、刺激性的食物:割雙眼皮手術之後不能吃生硬並且刺激性的食物,海鮮類因為引起過敏的食物也應該禁止,遠離菸酒,這些食物都容易引起傷口的發炎,導致眼瞼紅腫,出現困難,不利於傷口的恢復,同時也容易留下疤痕。

4樓:拉薩維多利亞顧問

割完雙眼皮要忌口一個月左右。割雙眼皮術後不可以吃的食物如下:1、海腥類:

主要有帶魚、黃魚、鯧魚、蚌肉、蝦、螃蟹等水產品,這類食品大多鹹寒而腥,對於體質過敏者,易誘發過敏性疾病發作如哮喘、蕁麻疹症,同時,也易催發瘡瘍腫毒等**疾病2、食用菌類:主要有蘑菇、香菇等,過食這類食物易致動風生陽,觸發肝陽頭痛、肝風眩暈等宿疾,此外,還易誘發或加重**瘡瘍腫毒。3、蔬菜類:

主要有竹筍、芥菜、南瓜、菠菜等,這類食物易誘發**瘡瘍腫毒。4、果品類:主要有桃子、杏、銀杏、芒果、楊梅、櫻桃、荔枝、甜瓜等,前人曾指出,多食桃易生熱,發癰、瘡、疽、癤、蟲疳諸患,多食杏生癰癤,傷筋骨。

做完雙眼皮手術後不能立即上網,保證眼部有足夠的休息時間。此外,還要保證雙眼皮術後1周內不要看電視、報紙,臥床休息時最好半臥位,以免眼睛過度疲勞或頭部位置過低而加重傷口腫脹。

5樓:壬頎義慧捷

雙眼皮手術之後的飲食調理是非常關鍵的,有些人在進行雙眼皮整形之後,沒有調整好自己的飲食結構,經常缺乏營養,或者是吃一些對眼睛有刺激性的食物,那麼眼睛的水腫和疼痛症狀更為明顯,不利於眼睛的恢復。那麼做雙眼皮要忌口多久呢?

做雙眼皮一般是需要等到15天左右才能吃辣,因為15天左右雙眼皮的傷口已經癒合,此時吃辣已經不那麼容易引起感染。

不能吃芥末

雙眼皮術過後不可以吃芥末,因為芥末具有強烈的刺激性,另外還很容易引起上火發炎,要是引起了發炎化膿,就需要做抗炎症的**,因此建議愛美者們為了避免雙眼皮後因為吃芥末而引起的炎症,最好是在雙眼皮後一段時間內(兩週內)不要吃芥末。如果全切雙眼皮手術後過早吃辣,那麼吃辣味食物引起流汗之後將會影響到創面的癒合,增加全切雙眼皮做完後感染的風險。

不能吃辣味咖哩

雙眼皮之後是不可以吃辣味咖哩的,因為咖哩的主要成分是薑黃粉、川花椒、八角、胡椒、桂皮、丁香和芫荽籽等含有辣味的香料,而其中的辣椒和辛香料對於漂脣之後的人來說是有刺激性的,如果在雙眼皮之後吃咖哩,那麼結痂和掉痂的時間都會變得更長,因此雙眼皮之後也不能吃咖哩。

6樓:

割雙眼皮注意事項有以下幾點:

1、割雙眼皮後不要做任何的劇烈運動。

2、術後儘量要保持仰頭的姿勢,少看電視少上網,給眼部充足的休息。

3、術後不能用力揉眼睛,但需要多做睜眼閉眼的動作,來保持眼部的張力。

4、術後在安靜舒適的環境休息,室內空氣要保持清新。飲食上要多食用蛋白質類,多吃水果以及新鮮蔬菜等,不要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

5、要保持傷口的清潔,預防感染。術後洗臉時要注意不要打溼傷口處,避免傷口碰水,手術後1至2天可摘除包紮眼睛上的敷料,若傷口上有血痂和分泌物,需要用無菌的鹽水或者是醫用的酒精來擦拭乾淨。

7樓:百蘭稀**

雙眼皮手術的恢復時間為一週到半個月,完全恢復自然是在3-6個月。術後眼皮會有輕微的腫脹,術後幾乎看不到疤痕,術後一週即可簡單的化妝出門了。雙眼皮手術後正常情況是一個月左右恢復,但有的人半個月也恢復正常

8樓:煙臺洛神

雙眼皮需要1-3個月的恢復期,一般在恢復期間都是需要忌口的,可以根據你的恢復情況來決定忌口時間。最好在一個月內少吃或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遠離菸酒,多吃點水果蔬菜會好的快點,儘量不要熬夜。

9樓:美唄網

割雙眼皮後一般需要忌口一個月左右,術後因為傷口的原因,不可以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和海鮮食品。必須等到傷口完全恢復,並且眼部沒有任何的炎症,這個時候才可以不用忌口,而這個時間,大多數求美者都在一個月左右。

10樓:上海玫瑰服務香亭

雙眼皮bai手術整形術語為重瞼術,du在亞洲,重瞼術為排名第一的zhi整形外科手術dao,手術方法分埋線法、三點或五點定位法及切開法,其原理大體相同。重瞼術後的注意事項具體如下:1、重瞼術術後建議48小時內儘量多冰敷,48小時後多熱敷;2、術後避免食用魚、蝦、喝酒、辛辣食品;3、避免沾水、蒸桑拿,儘量少睡覺,多練習睜眼、閉眼動作,使眼瞼形態更快恢復自然;4、少揉眼睛,遵從醫囑及時進行復診,定時換藥,觀察眼睛形態及檢視是否存在併發症,是否需要修整。

11樓:廈門歐菲胥振

要根據自己的恢復情況,一般在三個月時間內都是需要忌口的。如果恢復情況不好,忌口時間就需要延長。

12樓:憂傷的小貓

我也是剛割完不久的,醫生是說了禁吃辛辣,海鮮等食物。

七天後我就吃辣的了,我是嗜辣族,忍受不住了,但是吃過後就發現反應了,眼皮腫,紅,氧,所以後來恢復的一直不是很好。

建議你一個月之內都不要吃,要忌口。

有醫生說如果想恢復的更好的話,半年都不要吃辣。

呵呵,我做了一個月了,現在的眼睛還有些腫,就是沒有好好保養的結果。

不過還可以了,我做的還令自己滿意,你呢?好好保養呀,不要抹濃重的彩妝,卸妝對眼睛也有影響的。

忌口這方面到後期是按照自己來定的,能堅持就堅持呀!

象我堅持不住了就恢復的慢些了。

願你越來越美!

13樓:杭整楊甄宇

雙眼皮術後最好忌口三個月,飲食上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不要抽菸,喝酒,有利於雙眼皮術後的恢復,你目前才拆線一週,一定是要繼續忌口的,同時需要多做睜眼運動,促進血液迴圈,睡覺時枕頭墊高一些,有利於術後的消腫。區域性不存在分泌物的話,自然就不影響的,你可以恢復正常的飲食,儘量避免刺激,辛辣食物調節好就行,其他應該影響不大的,你可以放心好了,當然傷口乾燥的話,已經可以接觸水了。

14樓:北京藝星薛軼群

做了雙眼皮以後在恢復的早期儘量少吃辛辣和刺激性的食物,這個時間長短根據每個人的情況不同而定。一般在1-2周之內不要抽菸喝酒,不吃辣椒,其他的食物可以正常的進食。總得來說一般術後早期的1-2周,時間長點的一個月之內,都要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割完雙眼皮要忌口多久?

15樓:瀧焱達清雅

忌口是割雙眼皮後醫生會特別交代的事情,因為割雙眼皮會有切口,這個時候如果不注意忌口的話,有可能會出現發炎的情況,不利於傷口的恢復。下面我們就來詳細的瞭解一下割雙眼皮要忌口多久的問題。

全切雙眼皮手術做完,需要對辛辣食物忌口十天左右的時間。因為我們在吃過辛辣或過燙的食物以後,會出現燥熱、出汗等症狀。並且由於汗液裡不可避免地會存在一定數量的細菌,若整形手術切口附近的汗腺大量分泌汗液,不僅不利於創面的癒合,還容易導致區域性細菌繁殖,這在無形之中就增加了全切雙眼皮手術後被感染的風險對於酒類,需要忌口一個月的時間。

因為喝酒會擴張血管,導致原本就腫脹的雙眼皮手術部位變得更加腫。

酒精就會稀釋血液,增加做過全切雙眼皮愛美者的傷口皮下出血的可能,還可能引起本已修復好的細胞受到破壞。對於甲殼類的海鮮,最好是忌口三個月的時間。因為這些甲殼類的蝦蟹食物含有組胺等成分,很容易引起機體過敏。

而過敏可能會引起手術部位的水腫,導致全切雙眼皮手術切口延期癒合。

以上看來,割雙眼皮後至少需要忌口十天左右的事情,當然,這個根據每個求美者的體質來決定,體質敏感的求美者最好是忌口到傷口痊癒後。

16樓:上海玫瑰服務香亭

一般手術1-2個星期消腫恢復,具體看自身恢復,如果恢復的快一般1-2個月就很自然了,如果慢就是3-6個月左右。手術後1個星期就不怎麼疼了

17樓:留秀芳倫婷

一般腫五到七天,每個人情況不同,和麻藥多少無關,看自身恢復和出血的情況,哪個季節都可以做,恢復到最好的效果需要2到3個月,

當然埋線的恢復的更快,兩三天消腫,我是做整形的

18樓:窮人的女兒

等腫消得差不多了就行 我以前差不多10天就開始吃辣了 不過 如果眼皮有點紅的 那還得等一段時間

19樓:匿名使用者

醫生要求一週,和沾水一樣,大概是為了讓傷口的縫線處癒合的更好些吧。之後好像就沒什麼要求了。

嗜辣的我好像一週後就沒怎麼忌口了,現在一個月了,恢復的也挺好的。可能更多的是心理作用吧,還有忌醬油什麼的,怕色素沉積之類,挺好玩的^_^

20樓:憂傷的小貓

我也是剛割完不久的,醫生是說了禁吃辛辣,海鮮等食物。

七天後我就吃辣的了,我是嗜辣族,忍受不住了,但是吃過後就發現反應了,眼皮腫,紅,氧,所以後來恢復的一直不是很好。

建議你一個月之內都不要吃,要忌口。

有醫生說如果想恢復的更好的話,半年都不要吃辣。

呵呵,我做了一個月了,現在的眼睛還有些腫,就是沒有好好保養的結果。

不過還可以了,我做的還令自己滿意,你呢?好好保養呀,不要抹濃重的彩妝,卸妝對眼睛也有影響的。

忌口這方面到後期是按照自己來定的,能堅持就堅持呀!

象我堅持不住了就恢復的慢些了。

願你越來越美!

割雙眼皮後多久才能喝酒,割雙眼皮後多久可以喝酒呢?忌口的時間是多久?

病情分析 雙眼皮在5 7天左右就可以不需要特殊護理了,基本上可以正常的工作和學習,但是要恢復的很自然和天生的一樣大概要3個月以後 這個就要看人而定了,每個人的恢復期是不一樣的,割雙眼皮都是這樣的。越久越自然,越久越不顯腫。意見建議 建議您最少也要在一個月以後再喝酒,以免恢復的不好留下疤痕。禁止飲吃海...

割雙眼皮的恢復時間要多久,割雙眼皮大概恢復期要多久啊?

不同的手術方法恢復時間也就不同啊,如果是埋線雙眼皮,一個星期左右就恢復了,如果是割的,時間肯定要得久一點了,等完完全恢復,看不到痕跡怎麼著也得要個個吧兩個月吧,我們公司有同事在長沙花樣年華美容醫院做的割的,一個半月恢復得挺好的了。希望能夠幫到你。雙眼皮的恢復時間和手術方法密切相關的,目前常用的方法有...

割雙眼皮要多久恢復,割雙眼皮大概恢復期要多久啊?

因為恢復是需要時間的,所以雙眼皮手術後的傷口需要癒合,褶皺組織腫脹消退後會很自然,大家一定不要心急,一般正常情況是3 5天消腫,15天之後恢復正常。2雙眼皮手術後眼皮腫脹需要恢復,所以很脆弱,一般需要很好的保養,不要用水 手指等任何異物去觸控眼部,多注意休息,防止日光強烈暴晒。而且要避免這時候眼睛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