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沒報廢賣給收廢品的了,所有證件都沒有了如何銷戶

2021-07-22 19:16:15 字數 1166 閱讀 4509

1樓:一顆山竹的夢想

因為所有的證件和車子都沒有了,這種情形下是無法進行車輛銷戶的。

根據《機動車登記規定》,沒有車子可以登出的唯一情形是該車輛屬於《機動車登記規定》所規定的「滅失」情形,並在登出時必須提交:

(一)機動車登記證書;

(二)機動車行駛證;

(三)機動車所有人的身份證明和機動車滅失證明。

如果不屬於「機動車滅失」,或沒有上述檔案的,沒有車子是不能辦理登出登記的。

登出車戶口必須要到指定的報廢公司,辦理有關手續後才可以登出車戶口。在登出完車戶口之後再做報廢車**處理。車主在變賣報廢車輛時,應在車輛報廢前先諮詢車管所。

在生活中,有以下情況的報廢車需要及時的進行銷戶:

① 車輛累計行駛達到固定距離的。

② 各類出租汽車達到使用年限的。

③ 因各種原因造成車輛嚴重損壞或技術狀況低劣無法修復的;

④ 車型淘汰,已無配件**的;

⑤ 汽車經長期使用,耗油量超過國家定型車出廠標準規定值15%的;

⑥ 經修理和調整仍達不到國家對機動車執行安全技術條件要求的;

⑦ 經修理和調整或採用排氣汙染控制技術後,排放汙染物仍超過國家規定的汽車排放標準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的證件都是全的就是沒有車子了?可以去報廢嗎!不報廢對我的駕照有沒有什麼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屬於哪種情況需要銷戶 第一,帶著行駛證和汽車,去當地正規的物資**公司,由他們開出報廢手續給你,前提是你這個車一定要是開過去的,而不是拖過去的。而且車上的零件和部件要齊全。然後他們會給你幾百塊錢,你可以拿著報廢單子去車管所銷戶。

第二,如果因失竊的話,那就先去失竊地的公安機關報案,立案後,一般3-6個月,找不到車的話,會開證明給你,你可以帶著證明去車管所登出。 第三,如果是因為經濟糾紛,造成車輛不在你手中的話,那隻能去法院起訴。等拿到判決書再去車管所銷戶。

4樓:

我現在車以賣廢品了有機動車合格證行使證牌照都還有該怎麼去辦理登出

5樓:來自天堂寨見義勇為 的黑櫻桃

唉,我車輛賣廢品了,手續,牌照都在裡,這咋咋辦裡。

6樓:最難暖的是人心

你的報到報廢手續了嗎?是怎麼辦的

親戚偷車賣給了小姑,小姑並不知道車是偷來的,還幫他賣出兩輛,請問小姑會有法律問題嗎,會不會做牢啊

一般會判處銷贓罪 有常識的人都知道,因為偷來的車沒有任何證照和發票,怎麼可能以合法手段賣掉呢?公安機關可以認定他是知道此車來路不明的 如果被害人沒報案,那就平安無事了 你小姑的行為涉嫌構成收購贓物,是否犯罪,有待公安機關偵查認定。1 如果你小姑確實不知道,車有問題,那麼除了沒收非法所得外沒什麼大問題...

夢見開車上好高好高的坡坡,車收快要開上坡了,還差點車下滑了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你的夢寓意著 預示著近期你的運勢不佳,心情也很差,由於一時的大意惹的禍會更令你焦慮。望採納。好厲害,我前幾天不小心喝酒騎摩托車,又沒摩托車駕駛證,所以大車駕照b證吊銷,扣半年,降級,還罰款3000 然後這幾天就碎夢夢見開車爬坡,差不多就到山頂就停原處,擔心車子往後滑,我被嚇醒了 ...

但是我那個車已經是確定盜搶車了派出所的叫我去和我的賣家協商賠償可是賣家說要等到結案那我

如果你不知道自己bai買的車是盜搶的du 你就沒有責任zhi。派出dao所會根據調 查結版果要求你交出所購買的車輛權,也就是說派出所有權提走車輛。你應該和賣家協商,要求賣家返還購車款並賠償你的損失。如果協商不成,你可以拿買車交款的收據,派出所提車的證據 派出所從你處提走車輛一定會出具提取證明 如果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