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為什麼有人下班後寧願待在車裡也不回家呢

2021-07-22 20:20:28 字數 2287 閱讀 1851

1樓:鑫趣談娛樂

‍‍一個人的時候可以思考很多事情。上了一天的班,身體已經很疲憊,這個時候,只想一個人坐在車裡聽著歌抽支菸發會呆,讓自己的身體放鬆下來。‍‍

2樓:大路五點一刻

我認為現在有人下班後寧願呆在車裡,不想回家的主要原因還是在於回到家面對著老婆孩子,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去說,畢竟自己辛辛苦苦一天掙不到錢,有些時候還是很傷心的。

3樓:汽車小靈童

下班後待在車裡,沒有急著下車回家。這段時間是忙碌後的自我沉澱,是一種全身心的自我放鬆,也可以說是在獨處中,對於疲憊的加血啟用,調整一下在外面工作了一天的狀態,給自己一個暫時的歇息。因為我們都不願把一個在外面拼殺的丟盔卸甲的形象,顯示在家人面前。

是啊,收拾一下自己的心情,再推門進家。

4樓:猴48995巒翁

我覺得是因為上班太累了,想要在車裡休息一下,我老公就屬於這種,每次下班之後他都是在車裡做一段時間,然後再回家。因為他覺得一路開車也是挺累的,想在車裡刷下朋友圈沉澱一下心情。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情況是有些人不願回家的理由就是不做飯,等老婆飯做好了才願意到家。

6樓:回憶

‍‍車裡面是一個相對比較安全熟悉還放鬆的場所,可以靜靜的想一些自己工作或者生活中的事情,沒有人打擾自己將要做的決定,一切都在自己的掌握中,這種感覺就想是在玩cospiay可以盡情的扮演自己想扮演的角色,不用受外界的影響。‍‍

7樓:墨墨親爸

回家有時候也是一件發愁的事情,看孩子做飯,只有在車裡還可以安靜一會兒。

8樓:西瓜

‍‍回家後是妻兒承歡膝下,熱飯熱水等著你,那肯定是想回家的。若婚姻生活不盡人意,家中有喋喋不休的妻子,和哇哇亂叫的孩子,那你肯定不想打破這片刻的安靜,給了自己一個空間,一個放鬆的空間,還是因為一個字:累!‍‍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能是孤單,畢竟一個人的生活不好受啊。回去一個人也是孤寂,大大的空間自己一個人也是冷清,不如車裡這個小小的空間,看著霓虹街道,人來人往,會讓今天遇到的困難,煩心事稍有許些安慰,也會把眼界放大,開闊許多。‍‍

10樓:曉淡

‍‍成年人的生活壓力越來越大,屬於自己的自由空間也慢慢被剝奪,越來越少,所以下班這一刻才是最自在的,有些人還會故意把車開的很慢,就是為了讓屬於自己的時間變得多一些,放鬆時間多一些!每個人內心深處都有脆弱的地方。‍‍

11樓:奮鬥青年阿元

我以前就是這樣,下班後也不願意回家,因為家裡還沒有車子裡的環境好,可能是壓力太大,一個人想靜一靜,這就是最好的選擇,現在的我終於好了一點,不過又有新的煩惱降臨。

12樓:

我老公就是這樣的人,回家以後要做家務,哄孩子,當然沒有一個人在車裡抽菸爽快了。

13樓:暗受

‍‍我覺得下班後不想回家肯定是那個家裡面有讓自己很壓抑的或者是感到有壓力的是情,因為你可能一進家門就要做一個好父親、好丈夫及好兒子的角色,但是在家門外的這一刻那你還是你自己,你可以點上一支菸好好的放鬆,可以玩著自己喜歡的的遊戲什麼都不用想,畢竟人都有趨利避害的一面。‍‍

14樓:神也無緣將你幽禁

因為家裡有他不想面對的人吧,比如老婆或者父母。

15樓:王碩碩王

有些人寧可呆坐車裡也不願意回家的原因是自己的家庭不和諧吧。

為什麼男人下班後不回家,寧願在車裡待一會

1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做老婆的失敗,家庭對他沒吸引力,只有煩惱

為什麼下班後不回家 喜歡在車裡待著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生活中每個人都要扮演很多個角色:

在工作中,是工作的狀態,可能

是賣內力的員工,也可能是重擔的容負責人;

回到家裡,是家庭成員的狀態,可能是兒女,可能是愛人,還可能是為人父母;

而這兩種狀態模式之間的切換,對人的感受來說不是一瞬間的,它需要一個緩衝的時間,也就像是遊戲裡要等cd,這個時間很多人就選擇了在車裡待一會,以等待自己能從將近10個小時的投入的工作狀態中切換回家庭模式,以更好的面貌去面對家人。

當然,家庭的氣氛越和諧,越輕鬆,這個切換的過程就越沒有阻礙,也就越快,甚至是想馬上回到家裡融入到溫馨的家人中間,去除一天工作的疲累。反之,家裡一堆頭疼的棘手問題等待解決,試想誰願意剛從職場上歇下來,馬上進入一個新戰場呢?

你知道為什麼我們為什麼要發問嗎,你知道為什麼我們為什麼要發問嗎

因為世界就是如此,讓我們奇怪的有些荒唐,於是我們就開始發問,問不公,問不平,我們也不是一定要得到什麼答案,因為世界就是這樣說不清,我們只是想發洩一下,發洩完了才發現自己提這樣的問題跟本就沒有什麼意義,於是我們又開始感到茫然,茫然的讓我們看不清一切。因為我們是人啊 我們是普普通通的人啊 誰沒有煩惱呢 ...

有人知道為什麼最近很多人說你mmp這是土話嗎

罵人的話真的是永遠都不嫌多,總是會有各種各樣的罵人方式。比如mmp,這個mmp是什版麼意思呢,其實就權 是媽賣批的拼音首字母縮寫。媽賣批原本是四川地區的方言,也是一句特別髒的罵人話。mmp是什麼意思,就是罵人用的媽賣批,而 媽賣批 一詞由來已久,屬於四川話裡面常用的髒話之一。媽賣批是什麼意思很簡單,...

不知道為什麼?我跟我親戚待在一起都沒什麼話說,這個是什麼原因造成的!聊天聊了幾句話就沒什麼話說了

時間長了,平時多聯絡,道不同,不相為謀,酒逢知己千杯少,話不投機半句多,明白嗎?這沒什麼,因人而異,我和她們也沒話說,其實主要是和她們說的都是什麼,你什麼工作,有沒有女朋友之類的,所以懶得說。和長輩之間沒有共同話題 這很正常 年齡之間是有代溝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跟我親戚待在一起都沒什麼話說,這個是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