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為什麼我們為什麼要發問嗎,你知道為什麼我們為什麼要發問嗎

2022-10-03 10:05:09 字數 1236 閱讀 8761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世界就是如此,讓我們奇怪的有些荒唐,於是我們就開始發問,問不公,問不平,我們也不是一定要得到什麼答案,因為世界就是這樣說不清,我們只是想發洩一下,發洩完了才發現自己提這樣的問題跟本就沒有什麼意義,於是我們又開始感到茫然,茫然的讓我們看不清一切。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們是人啊

我們是普普通通的人啊

誰沒有煩惱呢

我就也是一個悲觀的人

總把小事放大到很大很大

也總問自己為什麼

我經歷了好多虛偽的事好多虛偽的人

都已經能放寬心了

每個人都不同

有人喜歡笑有人喜歡悲傷

我都已經習慣自己的角色了

已經習慣了一個人的世界

你也要加油啊

3樓:6蘭

因為人不斷在成長和學習,

好奇心又強

沒有那麼多的為什麼就不是人拉

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為什麼?......現在的為什麼確是太多了,為什麼會壓的人透不過起來。

而現今面對為什麼的人們需要的不是羅列它,而是要穿越它,從堆積如山的為什麼中穿過去,甩開它,遠離它。用自己的智慧與才能尋到解放自己,從為什麼的煩惱中解脫出來的方法才是當今我們追求的目標,你也才會能夠勝利的到達自己人生嚮往和追求的彼岸。

5樓:青龍斬月

因為人活著就會有為什麼!

因為我們讓世界變的虛偽,所以感覺世界虛偽!

因為我們別人冷漠所以別人對我們冷漠!

因為 所以 因為 所以 因為 所以!

回答完畢!

6樓:

不為什麼,不管什麼事認真面對。很多東西只是我們不願嘗試,實際真的做了,也沒有什麼,就看你怎麼跨出第一步。

周圍所有的人都冷漠是不可能的,問題在自己,你對別人都不冷漠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感到沒有什麼意思,所以才會有那麼多的為什麼

8樓:濃縮法師

這是因為你充滿了好奇心

世界就是這樣

醜陋又美麗

親切又陌生

9樓:來自玉渡山甜美的海雀

高等動物的慾望慾念``

10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 你用30 分 // 來問 為什麼?

孩子不能在感冒期間喝牛奶,你知道為什麼嗎

孩子感冒咳嗽期間是可以喝牛奶的。1.因為牛奶可以為人體提供優質蛋白 微量元素 2.注意給孩子喝的時候,注意牛奶的溫度,不宜太涼 注意給孩子喝的量,不宜太多,因為孩子感冒時消化功能也相應減弱 3.至於是純牛奶還是酸牛奶比較好,可以依孩子口味來選擇,酸牛奶中含有利於腸道的乳酸桿菌 乳雙歧桿菌等益生菌,利...

你知道為什麼cf老玩家越來越少嗎?

cf的段位已經越來越難打了,很多的老玩家放棄了這個段位。也覺得沒有意思了。就沒有再打了,反而換了其他的遊戲玩玩。作為穿越火線8年的忠實老玩家,我覺得cf老玩家越來越少是因為英雄聯盟和吃雞的出現吧,那時候很多玩家都去打聯盟了。因為現在的cf和過去變得截然不同,以前的穿越火線可以通過自己的技術來提高自己...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自己好醜好醜,不知道為什麼感覺自己好醜好醜

當然,不過長相是天生的,我們決定不了 除非整容 我們多打扮打扮,讓自己處於一個乾淨整潔的狀態,這樣可以加分很多。您好,如果是這種情況下的話,需要跟父母談談心,讓心裡平衡一下,畢竟每天的生活費是放在第一位的,自己的形象只要湊合就行 現在醫學這麼發達,整容也可以啊。不想花錢可以學學徒手整容之類的。自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