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手錶與很多但是為什麼一般都選瑞士生產的

2021-07-23 01:22:14 字數 707 閱讀 9977

1樓:丶軟弱

瑞士,尤其是日內瓦的名錶製造業,最初是由法國大量逃避**的宗教藝術家來到後建立起來的,因為其中有很多人是技術嫻熟的鐘表製造匠,他們高超的技藝通過師徒承接和著名的鐘表製作學校代代相傳。故而有人說,鐘錶業在法國「開花」,卻在瑞士結果。 名牌戰略可以說是瑞士手錶業制勝的法寶。

瑞士各手錶品牌質量穩定、效能可靠且各具特色。那些馳名全球的品牌至今沒有放棄「瑞士製造」的標誌,名牌與「瑞士製造」標誌互為支撐,為消費者提供了最佳的品質保證。長期以來,「瑞士製造」既代表著可信的技術質量,又是美觀的代名詞,是傳統工藝與現代技術的結晶。

正因為如此,瑞士手錶 http://www.jufengshang.

com/article_cat-42.html 是世界上被仿造最多的產品之一,這大概是成功的代價。 除品牌外,手錶製造商生產地也是重要的標誌。

如若手錶上標出「日內瓦」,那就比「瑞士製造」更值錢了。日內瓦鐘錶標準協會維護著日內瓦製表工藝的高標準,只有在日內瓦組裝的機械錶才有資格申請其認證。 瑞士生產的95%鐘錶產品用於出口,從價值方面說,它是世界上最大的鐘表出口國。

但2023年,瑞士僅出口了2500萬塊手錶,遠少於香港的7億隻。然而,瑞士每隻手錶平均售價達到329美元,而香港手錶只賣5美元。由此看出,瑞士手錶佔領的是世界高檔手錶領域。

2樓:厚珠

瑞士是鐘錶的王國,歷史悠久,做工精細,買表當然是買瑞士原裝的咯。

一般男人都喜歡什麼,一般男人都喜歡什麼東西

地位權利 上面的都是小混混喜歡的,要做就要做到最大 這才是男人的慾望 其實男人最喜歡的女人就是糊理精型的女人。糊是難得糊塗的糊,小事兒不計較,大事不馬虎。第二,理是明事理的理。這樣的女人,男人也一定非常喜歡,精就是精緻的女人,菸酒刀子槍 紋身火機 這些都是一般人喜歡的 有專業知識的就得看什麼專業了 ...

為什麼有的人五官仔細看都一般,但是整個人都很漂亮呢

氣質 搭配的問bai題,所有醜陋的五官du長在一張臉 為什麼仔細看人 的五官不好看 整體就 好看 這就是一個搭配的問題,所有醜陋的五官長在一張臉上確實能讓這個人看起來還不錯.就象我們買的服裝一樣,單獨一件小衫單穿不好看,再搭配一下,就能無比的美豔.就是說啊,可能讓人覺得舒服。一個人說,其實仔細看,你...

吃的很多,但是為什麼總長不胖?為什麼吃很多都不長胖

你是屬於吃什麼都不會胖的人,555我是吃什麼都胖的人。吃的種類 奶油冰淇淋 這個是比巧克力都還厲害的催肥劑哈!土豆片 燒烤等油炸品 肥肉 比瘦肉的熱量高出好幾倍哈!吃的時間 睡覺之前吃是最容易長胖的喲,因為睡覺消耗很少能力,吃的東西去不吸收儲存在體內了。多睡點覺,保證效果明顯!為什麼吃很多都不長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