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的很多,但是為什麼總長不胖?為什麼吃很多都不長胖

2023-04-14 20:30:07 字數 3553 閱讀 5798

1樓:清往童

你是屬於吃什麼都不會胖的人,,555我是吃什麼都胖的人。

2樓:忘歸芳

【吃的種類】 →奶油冰淇淋:這個是比巧克力都還厲害的催肥劑哈! →土豆片、燒烤等油炸品 →肥肉:

比瘦肉的熱量高出好幾倍哈! 【吃的時間】 睡覺之前吃是最容易長胖的喲,因為睡覺消耗很少能力,吃的東西去不吸收儲存在體內了。 多睡點覺,保證效果明顯!

為什麼吃很多都不長胖

3樓:每日健康諮詢菌

1家族遺傳可能影響個人能否長胖情況。比如家族人員都是偏瘦體質,那就可能影響孩子不容易發胖。

當運動量大時會消耗很多熱量,即使吃的食物很多,轉化成的熱量都被運動時消耗掉,這樣也是胖不起來的。

當身體出現病變導致身體吸收能力差,即使吃的食物多,但是真正能吸收進如的很少,大部分都會排出體外。這種情況也可能導致身體不發胖。

當患甲亢疾病時,食量大增,這是甲狀腺激素分泌過多導致的身體疾病。患這種疾病的患者通常偏瘦。

當吃的食物都是低脂低糖如蔬菜時,食物的熱量很少,即使吃很多,人體真正攝入的熱量很少,這些食物都可能不會引起身體發胖。

2因為導致吃很多食物不長胖的原因很多,若屬於病變引起的不長胖屬於不正常現象,應該及時就醫**;若是遺傳、個人體質等因素引起的身體不發胖則是正常反應,不需要特別擔心。

3當身體出現故障,導致營養物質吸收差,可能出現營養不良,導致低血糖或營養元素缺乏症等情況,這時需要就醫**並及時補充營養元素,尤其是人體不能合成的氨基酸或維生素等。

為什麼怎麼吃都長不胖

為什麼我吃得多卻長不胖?

4樓:旅楊氏夔儀

■【增肥長胖】如果你肚子沒有寄生蟲,微量元素不缺失,並且不是基因特異體,還經歷了長時間吃吃睡睡,仍然無效果的話,試試下面的方法吧。

■【增加脂肪】猛吃1天然後餓1天,如此迴圈,惡意擾亂消化系統的穩定,達到「預設」飢餓狀態,消化液增加,吸收能力增強,身體會大量囤積脂肪。個人覺得缺點就是無法控制,「預設」飢餓狀態不會很容易解除,這「慣性」將增肥到你恐懼。而且基本不會按照你的意圖,肥在該肥的地方,脂肪堆積基本是在你最少運動的部位,和脂肪細胞分佈最多的部位。

其實瘦只是1個缺點或缺陷而已,但如果是**體還長一身肥膘就是2個缺點了。雖然在視覺上體形有所改善,但實際上等同於背了個24小時「包袱」,而且這個「包袱」是長在身體上。其對身體的影響根據肥肉分佈的部位與重量會對人體產生不同損傷。

因身體瘦弱,所以其承重能力,和肌肉的輔助強度都要比正常人弱,而一旦增加了「包袱」,那麼瘦弱身體因承重增加,關節受力也將增加,而周圍肌肉組織並沒有強化,所以將導致脊柱歪曲、椎間盤突出、壓迫神經、膝踝關節炎症等等……進1步骨骼結構將會改變,導致關節變形、積壓內臟、壓迫血管等等……因脂肪的增加,血脂也將增加導致血稠度增高、進而導致血流速下降、為保證正常的血流量輸送養分血壓不得已上升、而血壓高到一定程度血管因高壓而爆裂,如果發生在腦部好象叫腦溢血,民間俗稱中風,也就是隔壁左手7右手8左腳點地右腳畫圈的吳老二造型,長期會導致造成心臟負擔加重而產生心臟病等等等等……一般人都是不懂才說想增肥,所以精神上要是沒啥問題,沒有那個傻子想長一身肥膘。

■【增加肌肉】做無氧運動或負重運動(爆發性的短跑、衝刺跑、負重蹲起、蛙跳、槓鈴、健身房的高負重器械也包括),總之要超過你日常的狀態。你要是想區域性增加肌肉,完美下曲線的話,就運動你想完善的部位,增加負重即可。如果你不知道你的區域性運動是否有效,可以運動後等到第2天,如果你想增加肌肉的部位感覺痠痛的話,那麼就是有效。

如果不痠痛那幾乎無效。如果痠痛的部位不在你想增加肌肉那個部位,說明你應該換個動作進行塑型訓練。理論分析涉及若干學科專業知識,附帶200w字的大本課程,由於本人的無知,全部以……概括,此法弊端:

就是累!都不願意做這樣的運動。(這個方法與增加肥肉的區別在於,它可以強化骨骼承重結構和肌肉輔助能力,不會發生增加肥肉那樣的。

情況。)

5樓:南方健康

吃不胖是因為吃進去的食物還沒來得及吸收就排出了體外,這是腸胃出了問題,營養吸收不進去。

6樓:郜天宇葷靈

身高和體重都是和家族有關係的。很多因素造成的。不是吃的多就一定很胖的。

7樓:吳尋雪璩純

有些人再怎麼吃都長不胖的,而有些人再怎麼不吃也會長胖,還有說不定你體內有蛔蟲在,把你的營養都給吸收了。

8樓:延古束縈懷

身體所需營養由食物供給,攝入的營養為身體所用,沒有剩餘,所以不會長胖。

9樓:這裡是健康知音

吃得多還長不胖,這幾個因素是關鍵。

為什麼吃得多卻長不胖

10樓:抄小夏昌行

消化吸收不好,脾胃功能差,吃了等於白吃,所以怎麼也不胖。建議看中醫調理。

11樓:網友

因為,你吸收的是食物熱量,沒有吸收營養,腸胃吸收不好。

12樓:無紡布淒涼

脾胃不好,吸收不了營養。

13樓:這裡是健康知音

吃得多還長不胖,這幾個因素是關鍵。

為什麼吃的很多但是不長胖是怎麼回事?

14樓:好好學習14哦

你好,這種情況發生的幾率很高,主要是因為吸收問題,吸收不好所以吃的再多也不胖的哈,還是吸收起到了關鍵性作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和吃的種類和身體的基礎代謝有關。

比如喜歡吃蔬菜和水果吃的再多也比吃炸雞漢堡這些好多了,也有的人肌肉含量比較高,基礎代謝比較高,就不容易胖了。

為什麼我吃很多都長不胖?

16樓:匿名使用者

增肥需要不斷的進步,多年增肥經驗總結,終增20斤,還在繼續努力:

早餐:豆漿1杯,麵食1個,茶葉蛋1個,珍肌膏兩勺點心:香蕉1根,餓了吃巧克力。

中飯:食堂,1箇中式快餐。

點心:蘋果1個,其它水果1個,餓了再吃巧克力。

晚飯:正常吃吃喝喝,珍肌膏兩勺。

夜宵:牛奶,水煮蛋或者蛋糕,幾顆蜜棗。

這樣我堅持了2個月之後,體重現在已經達到了136斤。還不是理想狀態,最近開始健身,可能還會吃蛋白粉,有望兩個月再增15斤。

17樓:楓葉

您好,是短時間突然間吃的多了還是一直胃口都這麼大呢?如果有多食、但是易飢餓的話可以到內分泌科查個甲功、血糖看看,如果說都沒有問題可能是發育的問題,或者到精神科諮詢一下。

望採納 謝謝。

18樓:金牛稽璞瑜

小夥子,你這樣子很容易捱揍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吃也長不胖的體質吧。

為什麼我吃得多卻長不胖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是身體本身的問題,我也是一樣,補品吃再多都一樣,長不胖。

21樓:這裡是健康知音

吃得多還長不胖,這幾個因素是關鍵。

我很瘦但是吃的很多,為什麼就胖不起來

只要健康就行啊!我以前特別瘦,一心想胖,可是無論怎麼吃都不會胖。後來懷孕時很能吃就漸漸的胖了起來,現在胖的想減都減不掉。胖了走路都不舒服,特別是夏天穿衣服都不美觀,所以說健康就行!和我差不多我也是 吃不胖 有些人一吃就胖 我現在能吃我媽媽都說我瘦可能和個人的消化能力有關 為什麼有的人吃很多還是很瘦?...

我很瘦但是吃的很多,為什麼就胖不起來

先檢查是否有甲亢的病,然後注意減少運動量就可以了。只要健康就行啊!我以前特別瘦,一心想胖,可是無論怎麼吃都不會胖。後來懷孕時很能吃就漸漸的胖了起來,現在胖的想減都減不掉。胖了走路都不舒服,特別是夏天穿衣服都不美觀,所以說健康就行!和我差不多我也是 吃不胖 有些人一吃就胖 我現在能吃我媽媽都說我瘦可能...

為什么很多女孩子會認為自己胖,為什麼很多女孩子會認為自己胖?

因為跟標準身材比起來,就是胖啊,跟身邊的纖瘦的女生比起來,就是胖啊,穿起衣服來,就是顯得胖啊,跟自己小時候比起來就是胖啊,所以女生覺得自己胖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不自信,總覺得自己不夠好,這是很多人都有的心理,不管表現出來沒有,每個人心中都會有一些自卑的存在,所以不斷追求就成了一種習慣,想要變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