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鼻子失敗了可以修復嗎,鼻部整形失敗修復怎麼做

2021-07-23 04:54:16 字數 4581 閱讀 6026

1樓:杭整唐冬生

整鼻子失敗是可以修復的,在修復時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修復前,需選擇專業經驗豐富的醫生進行面對面詳細溝通面診,明確需求,有利於醫生更好的設計手術方案;

2、肋軟骨鼻整形前應做相應的檢查,確保肋軟骨完好無損,只有肋軟骨在相對健康的狀態下才能進行肋軟骨鼻整形;

3、多次鼻整形後,鼻部損傷較大,再次進行修復手術,需聽取醫生的建議,切勿盲目追求網紅鼻,或者要求做過高過挺以及不適合自己的鼻型;

4、術後嚴格遵醫囑,做好護理工作,臨床研究表明:80%的鼻整形術後效果和術後護理有關。

2樓:北京市米揚麗格

在接受鼻綜合手術之後,如果出現了整形失敗的現象,比如說假體歪斜,或者是手術後的感染情況,我們可以通過修復的方法來改善,但是在時間上有一定的限制,如果感染的現象非常的嚴重,那麼就應該儘快的修復,如果僅僅是對於手術效果不是特別的滿意,最好是等待手術傷口的恢復,一般的情況下,只需要1到3個月的時間就可以恢復到正常的狀態中。鼻子沒做好,重做的時間跟採用的假體材料也有關係:1、如果使用的是固體矽膠,由於在假體表面可形成一層包膜,取出容易,因此可以在手術三個月後將假體取出重做。

2、如果使用的是膨體,由於膨體具有微孔結構,人體組織能夠與之生長為一體,取出難度大,因此鼻子沒做好就需要儘早取出膨體,以免造成更大的創傷,加大取出的難度。

3樓:匠歆服務

隆鼻修復手術是可以多次修復的,但一般來說,隆鼻修復最好是隻做一次,因為隆鼻修復次數越多,內部疤痕就會越多,增大了隆鼻修復的難度。

4樓:十全十美

隆鼻修復的間隔時間一般是在6個月左右比較合適,以免間隔太短,鼻子還沒有軟化就開始做修復手術,這樣只會增加手術後增生的機率。再者就是鼻子可能正處於恢復期,並非是失敗,盲目修復會給自己帶來不必要的危害。因此,隆鼻修復最好在第一次鼻整形的6個月之後做。

建議求美者到正規的醫院,找有經驗的醫生做才是最有保障的。

鼻部整形失敗修復怎麼做

5樓:海口美蘭紅妝尚

手術失敗後進行修復手術通常只需將原先植入的假體取出,然後再植入新的假體就可以,但是在進行修復手術的時候要注意根據自己的情況進行手術的,避免再次出現手術的失敗,手術後要注意是不進行劇烈運動的。

6樓:迮蕊釗德潤

緣由在於隆鼻手術失敗,假體雕刻不契合,致使鼻假體活動移位,這就需要做鼻部整形失敗修復手術,那做鼻部整形失敗修復需注意些甚麼?我們請饒德舜主任為我們介紹。

7樓:我努力的方式

鼻子整形失敗修復方法是針對鼻子整形失敗而言的,手術是在鼻孔的一側內作切口,分離鼻背部組織,然後用器械消除原來注射的異物。有些患者的異物可能有少量的遠處擴散,這種情況下鼻子整形沒有特殊的不良反應,鼻子整形失敗修復就不一定要作更大範圍的組織分離,但對鼻部的異物則應該仔細地徹底地清除。

8樓:匠歆服務

隆鼻術(rhinoplasty)是指通過在鼻部填充自體、異體組織或組織代用品以墊高外鼻,達到改善鼻部容貌的手術。隆鼻手術切口有鼻小柱切口、鼻腔內切兩種術式,其中鼻腔內切口(靠近鼻小柱一側)因切口隱蔽、外表看不到痕跡而被普遍採用。

9樓:北京市米揚麗格

注射隆鼻失敗修復術和隆鼻術差未幾,也是採納區域性麻醉,在鼻孔隱祕的一側開一小口,將鼻背組織分離開來一些,對鼻部之前注射進去的材料用格外的用具徹底**。當然不排除一些求美者的隆鼻材料已經擴散到組織中去了,但是隻要沒有出現任何不良的反應,可以不作考慮。取出材料後,可以根據求美者的要求置入一個新的假體,這樣術後效果也會比較好由於是再次隆鼻手術,所以一定要格外的小心,總結吸取上次手術失敗的經驗,分析手術失敗原因,並且,求美者要詳細的告訴專家之前隆鼻時注射的是什麼材料,何時做的,注射進去已經有多長時間了等等,便利專家考慮要不要**出來,也能更加慎重的置入假體材料,防止手術再次出現前次的失敗情況,對鼻子造成更大的損傷。

10樓:留雅可

看你是做什麼型別的手術失敗的,如果是墊假體沒墊好,找醫院重新做了就是,如果是假體不滿意,換一家名氣大的整形醫院做,多花點錢做膨體假體,或者直接耳軟骨肋骨鼻的整形就可以了,如果是假體膨出或者是鼻頭修復或者鼻孔縮小失敗,先找正規醫院看,一般恢復後再做修復就可以了,鼻子上沒有大手術,就怕一錯再錯

11樓:華怡醫美

你好,鼻部整形失敗修復建議到當地正規的整形醫院進行手術,鼻部修復手術對於醫生的技術要求很高,並不是所有的醫生都能夠做鼻部修復手術。

12樓:一人疚

到澳洋·唯恩醫學整.形中心做了鼻部修復手術,內的環境很棒,醫生態度很好。對於做整.形的人來說,第1怕被熟人知曉,更怕遇見熟人很尷尬,這點唯恩做得非s常好,都是一對一的服務。

隆鼻失敗後怎麼修復?

13樓:匠歆服務

隆鼻手術不滿意、鼻部變寬、術後感染、術後形態不佳等問題,都屬於隆鼻術失敗。失敗後要根據不同原因對求美者具體情況進行修復。術後區域性感染或鼻子不夠高、不夠挺,可通過更換假體重新手術;鼻尖不夠翹,可選擇更好的軟骨進行鼻尖部搭建

14樓:陳付國博士

首次隆鼻發生問題,並非不能解決,一般來說,二度隆鼻在技術上較困難,原因有幾個,一是鼻部的組織纖維化,疤痕巒縮。還有鼻子原本的輪廓已經改變,手術空間條件變小,以及鼻子構造在手術後已變形。因此,要讓二次隆鼻手術圓滿,就要把握以下的幾個原則。

(1)、採用開放式的隆鼻方法,開放式的手術可以讓醫生看得更清楚,可以完全矯正鼻頭過緊、鼻背歪斜、鼻骨不平等問題。也有助於莢膜的清除。

(2)、務必將鼻內莢膜與疤痕組織清除乾淨,這個步驟是鼻頭縮小與延長的關鍵,因此非常重要。尤其鈣化的莢膜如果沒有全部拿掉,會影響再度隆鼻後的輪廓曲線。

(3)、除隆鼻外,建議可以整合性的鼻整形,如異常的鼻翼下垂、鼻翼溝太深太寬、鼻孔外露…等問題可以一併處理,做整體性的**,強化整體的效果。

(4)、更換隆鼻材料:不管第一次的隆鼻時間相隔多長,都必須將原鼻骨捨棄,更換新的人工鼻骨,避免感染及併發症發生的風險。

(5)、用自體軟骨來墊鼻頭,最好的軟骨材料就是自己的鼻中膈軟骨,可取出的軟骨量較多,質地平整堅硬,可做出漂亮的鼻珠形狀。

15樓:曙光醫師

隆鼻假體取出後儘快恢復的方法:

1、取隆鼻假體手術後,前幾天應該採取冷敷的方式來緩解腫脹;

2、 假體取出後應該遵醫囑服藥,阿司匹林藥物以及維生素b可能引起出血,所以不要服用;

3、在沒有完全消腫的狀態下,鼻子可能看起來有點變形,屬正常現象;

4、鼻子內側的結痂或傷口不能強行扯下來或用手觸控,等其自行脫落。

16樓:c博士聊微整

隆鼻手術後,求美者鼻部出現傳染、排異、出現流血不止、鼻部不適、求美者不滿意等狀況,需到醫院進行復查,按複查後的狀況做鼻部修復術。通過手術,可以重塑美麗形態,依照鼻部美學**分割率,重新設計鼻形,以及進行過期假體的置換,降低原有假體對組織的刺激,增進健康之美。

17樓:沃爾整形

注射隆鼻來說,失敗的還是比較多的。對於注射型,注射的物質通常在一段時間後會自然吸收一部份,另外的部份可以通過醫生的技術進行取出,同時植入新的假體或軟骨,這樣既避免多次創傷又可以依照你朋友的初衷進行鼻型的改造。

18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是注射的什麼材料?注**有多久?

19樓:海口美蘭紅妝尚

手術失敗後進行修復手術通常只需將原先植入的假體取出,然後再植入新的假體就可以,但是在進行修復手術的時候要注意根據自己的情況進行手術的,避免再次出現手術的失敗,手術後要注意是不進行劇烈運動的。

20樓:儀吟暨欣榮

鼻子是最辛苦的工作者,每天不知道要呼吸幾萬次才能保證一個人健康的生活,同時鼻子對於人的外形影響也是巨大的,一個好看分鼻子能在瞬間為一個人加分。對於很多普通的百姓來說雖然知道整形可以讓自己變漂亮,但是一聽說手術很貴很多人就不願意再說下一句話了。為了美很多人也是拼了,沒明沒夜的工作,想到自己馬上就要變美就滿身是勁兒,好不容易不捨得吃不捨得穿攢夠了整形手術的錢,滿心期待那個美美的自己新鮮出爐時,卻被鏡子裡的歪鼻子嚇壞了。

於是四處尋求解決辦法,那麼,隆鼻失敗後該如何修復呢?下面來幫助受害者提供一些解決方案,希望對求美者有一些幫助。

當出現隆鼻失敗的情況或是對隆鼻手術後的效果不滿意時,都可以通過隆鼻失敗修復手術來改善。注射隆鼻失敗修復術和隆鼻術相差未幾,也是採用區域性麻醉,在鼻孔隱祕的一側開一小口,將鼻背組織分離開來一些,對鼻部之前注射進去的材料用格外的用具徹底**。當然不排除一些求美者的隆鼻材料已經擴散到組織中去了,但是隻要沒有出現任何不良的反應,可以不作考慮。

取出材料後,可以根據求美者的要求置入一個新的假體,這樣術後效果也會比較好。

21樓:北京市米揚麗格

隆鼻修復手術一般針對隆鼻後鼻部外形太假、太高、太低、鼻子畸形而達不到預期的效果,或者假體滑動、假體外露導致術後鼻部形態不理想等情況。一定要先諮詢專家,在專家的指導下,弄清隆鼻失敗的原因,再由專家制定相應的方案來進行修復。所以隆鼻失敗是可以修復的,有一下幾點:

1.仔細觀察患者鼻部外形和麵部輪廓找出鼻部缺陷,設計合理的手術方案。2.

認真雕刻鼻假體模型矯正原有缺陷。3.手術時確保假體植入腔準確無誤,假體正確植入。

4.術後護理到位避免逆行感染和假體移位。

鼻子整形失敗取出後,鼻子內部疤痕孿縮了,表皮沒疤,現成朝天鼻了,而且鼻子還特別短?問過好多醫生都說

這樣的話,建議你用假體吧,去專業機構,可以修復的 關於整形美容的醫療事故的法律諮詢 關於因整形美容手術造成毀容或容貌受損的事件究竟是否屬於醫療事故不能一概而論,應具體情況具體分析。確定美容損害是否構成醫療事故的關鍵在於為病人實施美容手術的主體。如果病人是去各種正式的醫療機構接受美容,發生不良後果符合...

眼袋失敗能修復嗎?去眼袋手術失敗了。很嚴重,咋辦啊

眼修復專家田國靜教授講 要修復失敗眼袋一定要了解手術失敗的緣由,一般從外觀上講失敗分為兩種 一是手術中去除組織過於保守,沒有達到預期或明顯效果的 殘留有眼袋和皺紋,這種情況一般不會引起容貌的不良改變,所以不會引起很大的糾紛,手術修復的難度也相對較低。其二就是我們討論的重點,也就是由於在眼袋手術中去除...

比較笨的人可以學習微整嗎,我想學習微整形,需要什麼條件嗎?

勤能補拙,微整對智力問題沒有設定高門檻。從事醫療美容的整形醫生,需要具備教育部認可的醫學專業背景,並考取執業醫師證,整形科的畢業生還需經歷住院醫師規範化培訓。讀書加上培訓,算下來需要5到8年時間。根據相關規定,到2020年,這些醫學生還得持有規範化培訓的證件才能上崗,因此專業的醫療美容醫生不可能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