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英語句型轉換方法,小學生六年級英語句型轉換及答案

2021-07-23 09:11:10 字數 935 閱讀 2762

1樓:珊瑚蝶

一 改否定句:1先找be動詞或can must should may,在這些詞的後面加not. 2如果沒有上面那些詞,在動詞前加don't/doesn't/didn't。

二 改一般疑問句:1找be動詞或can must should may,把它調在前面。(後面照抄)

2如果沒有上面那些詞,就在句子前面加do/does/did.

小學生六年級英語句型轉換及答案

2樓:匿名使用者

they are doing housework。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很多的啊。

小學六年級英語句型轉換的練習

英語六年級詞性轉換題和句型轉換

4樓:忽然的一刻

1.there ________(be) some water in that bottle.

2.there are 5 basketball ________ (play) in every team.

3.-- ________ (be) you at home last night?

六年級英語選擇和句型轉換題

5樓:匿名使用者

cbabaaba live

1.what time is it?

2.where are you glasses?

3.do you like going fishing in the park?

4.is the sign mean danger?

5.it is time to eat cake.

6.do you like any bread?

小學生六年級日記大全,小學生六年級日記大全400字

一年結束了,在除夕夜是團圓夜,家家戶戶都張燈結綵的,慶祝一年平安結束,新的一年好的開始。在除夕這天,家家都忙著貼春聯,我們家也不例外,而且每年家裡的對聯還是由我來貼的。其實這貼對聯的學問也蠻大的,你去年時只要一看這對聯你就會知道這一家人在新的一年裡的希望和打算,也會知道在過去一年裡這家人家裡發生了什...

小學生六年級學習方法,求小學六年級學習重點及學習方法

這是我的經驗哦,可以採納 1.先說語文吧,語文要在課前預習,課堂上不要走神,認真聽講,儘量把老師說的,你覺得有用的都記在書上。2.數學的最大隱患就是粗心,要改掉這個壞習慣 就是要認真檢查 數學是一環接一環,所以要在課堂上掌握方法,課後多練習,就可以了。3.英語要在課前聽磁帶,多練習口語,如果單詞背不...

小學生六年級觀察蟲子的日記,小學生六年級觀察蟲子的日記200字

七星瓢蟲俗稱 花大姐 以捕食蚜蟲 介殼蟲 粉蝨等昆蟲為生,食量很大。成蟲卵圓形,背面光滑 拱起呈半球狀,體上具有紅 黃 黑等斑點和花紋,幼蟲長形或紡錘形,體表具紅色 黑色 白色 黃色等條紋或斑塊,身體兩側有刺瘤。成蟲在向陽的上縫 石縫及坡地雜草根際越冬。對蚜蟲發生有一定的抑制作用。捉一隻瓢蟲,用手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