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一臺電腦跟液晶電視分屏,電腦和液晶電視可以分屏,聲音又如何分

2021-07-23 10:08:11 字數 1269 閱讀 7311

1樓:惠玩直隸

需要硬體支援,加分屏器即可;

另外一種為顯示卡支援,但費用較高。

2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上點右鍵-屬性,一般在頂部會有顯示卡的控制檯程式,在那裡面設定;有時候這裡沒有,通過控制面板能找到。

3樓:海綿寶寶

用比例,有那種分屏的橫屏和豎屏供你選擇,你喜歡哪種方式就選擇哪種方式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分享一下我分屏的體會。首先我電腦用的是geforce 7300 gs顯示卡,有兩個輸出介面,分別連線到兩臺顯示器上,其次,我在電腦上安裝了nvidia控制軟體,然後在設定中設成跨越,我是平擺的兩個顯示器,所以我選的是「水平跨越」方式,像你這種情況好像應該設成「豎直跨越」其他設定需視你的連線而定。

5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 顯示 設定,設定為兩個螢幕即可

電腦和液晶電視可以分屏,聲音又如何分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耳機插口的設計是,插上耳機頭,就斷開內部線路。用一條導線,連線斷開的兩點,就電腦和外界裝置都響了。

7樓:也很好脆脆

聲音裡面有一個高階設定,可以讓軟體選擇發生音響

8樓:匿名使用者

聲音不能分,只有一個聲音輸出的

電腦可以同時接hdmi(液晶電視)和vga(電腦顯示屏)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是可以同時接hdmi(液晶電視)和vga(電腦顯示屏)的,這種操作稱為電腦分屏(電腦多屏顯示)。不過需要電腦同時滿足以下條件:

一、電腦配有顯示卡,顯示卡需同時配備hdmi插口和vga插口,兩個插口均可正常使用,部分老款電腦設有hdmi插口,因此只能接入vga插口以輸出顯示訊號。

二、使用者需要正確連線hdmi線至液晶電視中,且將電視訊號源轉接為對應插口。其次,電腦顯示屏的vga線也應該正常與電腦連線上,才同時可於液晶電視和電腦顯示屏上同步顯示畫面。

其次,電腦成功接入液晶電視後,使用者需要將電腦解析度調至適合數值後,液晶電視才可以最清晰的畫面顯示出正常效果。電腦一般會自動檢測電視機的引數並推薦最佳解析度,使用者可以根據電視機顯示的實際效果進行解析度調整。

10樓:終結

可以的,只要你把兩個都連線好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電腦 好像可以支援雙輸出!

怎麼把一臺電腦上的東西快速轉移到另一臺電腦?

如果都能連線到網路,可以用郵箱傳遞最快。也可以用qq 傳輸,離線也可以傳輸,另一臺電腦登入qq點選接收即可,此方法也很快速。接路由器通過網路傳輸太慢了,如果你趕時間,把硬碟取下來接到另一臺電腦上,把容量最大的硬碟設定成主盤,然後電腦重啟,700mb的電影不用1分鐘就複製完了。我是硬碟是250g 主盤...

怎麼把一臺電腦硬碟的檔案拷貝到另一臺電腦

第一,是用u盤一個一個的copy。第二,硬碟對拷。利用ghost裡面的 你這種情況,只能先進入pe系統裡面,把檔案拉到u盤裡拷出來。最簡單的方法是買個行動硬碟轉換器。三十元左右。把硬碟換成插在新電腦的usb口上面。稍微懂點電腦的。就掛盤。開啟電腦機箱。硬碟一共兩條線。電源線跟資料線。兩個插上後。開機...

一臺電腦一天能耗多少電,一臺普通臺式電腦一天(24h)最多耗電量是多少度?

這個要看你的配置了 一般主機大約170瓦 音箱30瓦 19寸液晶顯示器60瓦 如果你家電腦沒有音箱的話,基本每小時170 60 230瓦,如果每天開12小時的話,就是12 230瓦 2760瓦 2.76度電,如果有音箱的話基本就是3度電了 如果你的電腦主機加上顯示器功率在350w左右的話,24小時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