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在美國開公司需要哪些條件,中國人在美國開公司可以嗎?

2021-07-23 19:35:47 字數 2283 閱讀 3295

1樓:綦曉瑤藺韻

美國li+美國移民簽證簡章(對內培訓)

一.l1簽證介紹

l1簽證是美國移民局對外國商人和外國專家到美國長期工作的入境許可之一。主要是鼓勵外國企業在美國做生意和投資。

l1簽證的申請條件

1.必須在國內有公司,公司必須是正常執行的,一般註冊時間不低於兩年、沒有行業的限制;

申請人在中國公司任職一年以上、必須是公司管理層的員工;

以中國公司的名義到美國註冊分公司,派遣公司員工到分公司管理業務。

注:針對於國內沒有公司的申請人,只要他是管理人員,學歷為大專以上,均可在我集團旗下多個公司作為其後盾聘用他為公司作為高管人員並進行培訓指導後以l1簽證派遣到美國。

申請必備材料分兩部分

a.個人材料準備

有效護照和身份證

四張**5釐米x5釐米正面照

到美國工作/研究計劃書報告(我司可協助)

個人完整簡歷表

最高學歷證明

婚姻狀況證明

企業對申請人職位的工作內容證明

b.公司材料準備

營業執照

稅務登記證

組織機構**證

國內公司與美國公司關係證明

股權注資或投資驗資證明

l-1簽證的優勢

1.l-1簽證

不受雙邊**和投資條約的制約。

2.l-1簽證對美國子公司的規模大小沒有限制。

3.美國子公司無須與海外母公司從事完全相同的業務。

4.可申請綠卡:持有美國

l1簽證者,在美國公司成立一年後,即可以第一優先勞工移民

的方式不需要美國勞工部的層層審批即可直接申請綠卡,

不受任何移民配額的限制,

直接取得美國的永久居留權。5.申請速度快:美國

l1簽證無需等待配額和排期,申請和批准時間短。

6.可多人申請:在美國設立分公司,中國總公司通常可以派

2-3人過去。

7.國內母公司派遣人員的配偶和未滿21歲的未成年子女可以通過申請l-2簽證赴美。

8.無學歷語言要求。

五.辦理流程

1.填寫評估**,評估申請人l1簽證可行性

2.簽定辦理合同

3.按要求提交相關資料

4.國外註冊公司提出l1申請

5.收到面籤通知

6.公司對申請人進行面籤前培訓

7.大使館面籤

8.體檢下發l1簽證

9.公司正常運營一年後,在向移民局提交eb1(c)移民簽證。

10.成功拿到移民簽證

詳細:六.l-1

簽證的辦理週期6-12個月

2樓:樂觀的愛玩吧

想要註冊美國公司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1.提供一人股東或兩個以上股東護照或身份證(18 歲以上)影印件2.提供三個美國公司名稱,經美國公司註冊登記機構核查如無重複則可申請3.

提供申請美國公司其公司主席、總裁、董事長、祕書、財務主管姓名4.申請註冊美國公司每**東所佔的股份比例中國人註冊美國公司需要的資料:

1.美國公司名稱(英文)

2.董事股東的身份證或護照和親筆簽名掃描件3.住址證明(護照、水電費單、銀行對賬單等)4.經營範圍(商品類別、品種及服務專案)

4.申請註冊美國公司每**東所佔的股份比例公司註冊[1] 是開始創業的第一步。一般來說,公司註冊的流程包括:

企業核名→提交材料→領取執照→刻章,就可以完成公司註冊,進行開業了。但是,公司想要正式開始經營,還需要辦理以下事項:銀行開戶→稅務報到→申請稅控和發票→社保開戶。

3樓:港宜商務

註冊美國公司需要滿足的條件:

1.提供一人股東或兩個以上股東護照或身份證(18 歲以上)影印件;

2.提供三個美國公司名稱,經美國公司註冊登記機構核查如無重複則可申請;

3.申請註冊美國公司每**東所佔的股份比例註冊美國公司的好處:

1.擁有國際品牌,提升企業形象

2.合理降低財務、稅務負擔

3.方便國際**,避開關稅壁壘

4.反向投資

5.移民及簽證便利

6.避開外匯管理,方便海外上市

7.資料保密性好

8.方便的公司管理

中國人在美國開公司可以嗎?

4樓:蕗且氛悅鹽擴

不是誰都可以的!中國人在美國開公司,那件上市!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美國開公司,具體怎麼做要到使館問。

6樓:

美國有太多的中國公司了,哈哈!

中國人在美國購房需要什麼條件,中國人在美國買房需要滿足什麼條件

中國人在美國買房需要的證件和資料 如果本人親自前往購買,只要有護照就行了。如果是委託他人購買,需要給受託人寫一份授權委託書 power of attorney 該授權委託書需要公證,另外提供一份護照影印件就可以了,受託人有了授權委託書,可以動用在委託人名下的銀行帳戶中的資金支付購房款,代簽買房合同等...

在美國買房子需要什麼條件,中國人在美國買房需要具備什麼條件

需要綠卡。綠卡是美國給予移民美國的人士永久居留權的證明,持有綠卡的人稱其為永久居民,但不等同於美國公民。美國公民身份較之永久居民有以下一些好處 1.由於美國與很多國家有互免簽證的協議,持有美國護照到其他國家旅遊將更加方便 2.能以美國公民身份為父母 配偶子女乃至兄弟姐妹申請移民 3.可以在各方面和美...

中國人在美國是怎樣生活的呢中國人在美國生活問題

打工掙錢和學習一直是我本科學習階段的主旋律,打工是為了掙到足夠的學費,然後以交學費的形式把攢下來的錢花出去,當然,成績一定要好才對得起自己。這種兩點一線式的生活方式逐漸成為我的生活習慣,以至於在後來某一個偉大的日子裡,當我終於拿到了我夢寐以求的,也是我一生中第一個高等教育文憑的時候,我都還沒能緩過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