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萬能扣怎麼安裝

2021-07-23 19:42:08 字數 815 閱讀 4244

1樓:聚發稿網

1.現場檢查及清理:徹底清掃現場,確保施工現場的平整潔淨。

2.地板開包前應在安裝現場放置24小時以上,開包後,應立即鋪裝。

3.按勘察確定的方向鋪設地墊。地墊如果有破損,應及時進行修補。

4.第一排地板槽口朝牆,與牆面、樓梯等固定設施相接時,保證間隙8 -10mm。(潮溼南方≥10mm,乾燥北 方≥8mm。

5.保證最後一塊地板的寬度大於50mm。輕輕向下壓地板,槽和榫會自然地咬合在一起,介面要求完美、平 滑、緊密。

6.地板連續鋪裝長度不宜超過8m,大於8m時請使用水平過渡扣條。

7、如果使用手工鋸裁切地板時,地板花紋朝上,使用電動鋸裁切地板時,地板花紋面朝下。地板端頭一定要 裁切整齊。裁切後的地板長度一般不短於200mm,寬度一般不窄於50mm。

8、前三排地板是全部安裝的基準,必須預拼裝。

9、地板安裝時長邊拼緊,短邊可保持0.05間隙。可以木帽栓輕擊地板邊緣。在清除餘膠後如發現有縫隙,立 即用修補膠修補。

10、保持安裝場地清潔,勿在鋪裝場地上進行初塗膠和拼裝外的施工活動。安裝時和安裝後應通風乾燥,24小時內應避免踩踏。勿覆蓋地板表面,保持通風。

2樓:匿名使用者

哈好簡單的,如果在水泥地上難了點,你得先在地上打孔,再打進木頭,把釘子按你打的孔放幾個,再把扣條上的釘子對好下面的木頭,一定要對好,用錘子打下去就行了,一定要對好,還是一次性的,如一下不對好打進後扣條就會有些鬆動.

3樓:

在兩頭最末端下釘或螺絲;中間用玻璃膠;把壓條一端滑進去,然後彎一下(上弓),ok進去了;用重物壓住待膠凝固!

地板上的萬能膠怎麼清除

1 用紙巾沾一些酒精 最好用工業酒精,要不用醫用的也湊合 擦拭,再蹭幾下就乾淨了。2 用丙酮。方法同上。用量少而且徹底,最棒的是它能極迅速極容易地去掉這些殘留的膠質,比灑精更好使。以上這兩種都是溶劑,也是所有方法中,效果最佳的。3 用洗甲水。用法也跟酒精丙酮一樣。效果也很不錯。洗甲水不要求質量,好的...

萬能空調遙控器怎麼操作,萬能空調遙控器怎麼使用長虹空調

很高興為您解答,在 空調故障 網 幫您查到設定方法如下 遙控器對著空調每操作一次,空調會發出嘀的一聲表示收到訊號了,同時顯示屏上會有對應的指示,可能有的控制不了溫度,只是要看看顯示屏上的設定溫度指示是否正常?如果顯示屏上的設定溫度指示能隨著遙控器的操作而變化,說明遙控器是起作用的。否則說明遙控器是不...

空調萬能遙控器怎麼解鎖,萬能空調遙控器怎麼調?空調遙控器怎麼解鎖?

方法一 1 根據不同品牌的空調單擊不同的按鈕。按鈕下方有中文字元,用於指定代表哪個空調。以格蘭仕為例,則單擊遙控器上的 經濟 按鈕。如下圖所示。2 其次,一直按住直到開啟空調。如下圖所示。方法二 1 首先,如果不知道空調的品牌,請使用自動匹配。單擊遙控器上的設定,如下圖所示。2 其次,按住直到出現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