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骨折後流鼻血,以前鼻子受個骨折,後面經常出血是什麼原因

2021-07-23 22:49:46 字數 2032 閱讀 9025

1樓:匿名使用者

嚴重。長期流鼻血還易導致慢性失血性貧血。請及時到耳鼻喉科檢查。找到出血點,另外化驗血,檢查血小板功能

2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失血 會造成失血性貧血 請及時就醫

以前鼻子受個骨折,後面經常出血是什麼原因

3樓:嫣語夢荷

您好,從您的描述來看,這樣的情況,考慮是鼻子骨折後出現的鼻中隔偏曲引起的可能性大哦,也有可能是鼻腔黏膜糜爛,建議您不要摳鼻子,不要吃辛辣等刺激性的食物,可使用金黴素眼膏外塗鼻腔中間的鼻中隔處看看,如果經過處理症狀沒有改善,建議您最好去醫院耳鼻咽喉科就診哦。

鼻子摳破後總流鼻血

4樓:

因為本人有你同樣的情況,所以在此給你答案。先去醫院檢查一下,很有可能是因為你的鼻子裡的鼻黏膜破了。成為習慣性流鼻血了。

去做個冷凍手術吧!效果很好,手術費也才一兩百多塊。本人做了有一年多了。

一直沒有**。希望你早日**!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手去摳它,肯定會出血了,自己控制幾天別動它,乾的話就往鼻孔裡塗點紅黴素軟膏,過幾天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到醫院五官科去看看,這一點細節不要不當回事。

流鼻血和肋骨骨折有關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sunzhilin1985,

鼻子出血是很常見的一種症狀。這是因為在鼻腔兩側鼻孔中間有一層隔膜,這裡有好幾對血管會合,尤其是在鼻中隔的前下方,有一個小小的叫鼻前庭的區域,鼻前庭裡的小血管密整合網,僅靠一層非常嬌嫩的粘膜保護著,因此小血管容易破裂而出血。出血量少時血呈點狀滴出,多時血呈柱狀噴出。

通常誘發鼻出血的因素有這樣幾種:

1、氣候乾燥。鼻粘膜是喜溼潤,忌乾燥的,無論是在秋高氣爽的季節,還是在寒冷臘月的季節,只要室內外氣候乾燥,就容易發生鼻子出血現象。

2、發熱。發熱時心率加快,血液流速快,小血管處於擴張,加上發熱時進水量少,出汗多,在口乾舌燥的情況下,容易使鼻子出血。

3、外傷。用手挖鼻孔損傷鼻粘膜導致血管破裂;鼻部外傷中如跌傷、碰傷;鼻腔中有異物;或者有時因咳嗽、打噴嚏,用力擤鼻涕等外力,都可能損傷鼻粘膜引起鼻子出血。因此,應針對誘發原因來預防鼻子出血。

一旦出現鼻子出血怎麼辦呢?

一、首先鎮靜,立即用拇指及食指將兩側鼻翼向鼻中隔捏緊後壓迫止血。

二、頭向前傾,面向下張口呼吸,或躺下頭墊高。決不要將頭昂起,這樣會使血嚥下肚去,太多了吐出來,反會誤為嘔血。

三、用冷水浸溼毛巾敷在鼻根部,使血管遇冷收縮止血。

四、用消毒棉花、紗布或衛生紙堵塞出血部位,壓迫破裂血管止血。如堵塞後出血仍然不止,或血經咽從嘴裡出來,應該立即去醫院鼻科急診,不可怠慢。

此外,還要說明,鼻子經常出血,可能是鼻子區域性的問題,也可能是某種疾病中的一個表現,因此經常鼻子出血,應去醫院作進一步檢查,以免延誤病情。

鼻子骨折恢復兩個月了,今天打球被碰了一下流鼻血,是不是又骨折了,血不是流很多!怎麼辦

8樓:巢海桃

病情分析:

你今天打球碰到鼻子出血,不是鼻骨骨折。

指導意見:

鼻骨骨折要很強的力量才會骨折,你現在的鼻出血應該還是鼻黏膜受損造成。

鼻子被東西砸了。當時就流鼻血了。現在鼻樑腫了。會骨折嗎?

9樓:謝馬先

考慮鼻骨骨折可能,建議去醫院檢查鼻骨ct瞭解,必要時復位**。

鼻子骨折下午剛復位了這會鼻子流血了,紗布也染上正常嗎

10樓:鳳銳利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有鼻骨的骨折及復位固定**後出血應該是常見的的併發症,建議區域性儘快壓迫止血才可靠的。

指導意見:

建議觀察一下出血程度,如果是少量的滲血一般不必同時處理可以自己停止的。如果滲血多可以用腎上腺素棉球區域性壓迫止血**。

流鼻血後能用冷水洗鼻子嗎,鼻子流血時,適宜用水洗嗎?

可以 完全可以 出鼻血怎麼辦 鼻出血鼻出血,是鼻腔疾病的常見症狀之一,也可由全身疾病引起。1 區域性原因常見於先天性毛細血管擴張 鼻中隔偏曲 鼻外傷 鼻腔炎症和鼻腔 鼻竇或鼻咽部腫瘤等。2 全身原因常見於血液病 如再障 白血病 血小板減少等 高血壓和動脈硬 化 維生素缺乏 某些急性傳染病等。檢查 原...

最近晚上睡覺鼻子總流鼻血,怎麼回事

哦,只是鼻子出血嗎?如果伴有其他部位輕微磕碰後易出現青紫得,牙齦出血,建議醫院查查,這個症狀可輕可重,可以使乾燥引起,也可以是血液病引起!天氣乾燥你要多吃蔬果多喝水,戒菸吧,補充點鈣片和複合維生素,有時缺鈣也會流鼻血。晚上睡覺常常流鼻血是什麼原因?夏天經常流鼻血是什麼原因。鼻子出血時,可以用衛生棉球...

人為什麼總是鼻子流鼻血,人為什麼總是一個鼻子流鼻血?

最好是到醫院常規檢查一下鼻腔。鼻中隔偏曲,鼻腔黏膜乾燥 鼻腔新生物等易致單側鼻出血,血液病鼻出血一般是雙鼻腔。我的鼻子為什麼總是裡面幹。而且流鼻血呢?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根據你的描述,是乾燥還流鼻血,可能是鼻腔疾病或上火等因素導致的,建議平時飲食的時候,少吃油炸上火的食物,每天早晨起床的時候,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