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公寓4第19集臺詞,愛情公寓2第4集 全部臺詞,是全部!!

2021-07-24 02:09:11 字數 1520 閱讀 5615

1樓:匿名使用者

美嘉;這房子難道真的不乾淨.冰箱:我們每天打掃,很乾淨。

子喬:三更半夜找我來,就為了抓鬼?美嘉:

噓,這房子很詭異,會有人莫名其妙地說話,還會有黑影,竄來竄去,啊子喬:你恐怖片看多了吧,光天化日朗朗乾坤,哪有什麼鬼啊美嘉:現在是晚上。

子喬:那你不會多開幾盞燈啊美嘉:除了門口那盞,其餘我都找不到開關子喬:

有錢人家真摳門,開關都藏起來,省電也不用這樣啊冰箱:取消省電模式子喬:哎,眼睛瞎了,這還差不多嘛,你找到開關啦美嘉:

我什麼都沒做子喬:那剛才誰在說話美嘉:不是,這個就是我說的莫名其妙的聲音子喬:

這不科學冰箱:這就是科學美嘉子喬:啊子喬:

來者何人,報上名來冰箱:文言文指示無法識別,請說現代漢語美嘉:指令,他剛說指令,該不會是什麼電腦吧子喬:

愛情公寓2第4集 全部臺詞,是全部!!

2樓:我看好你哦

愛情公寓吧有4的劇本

第四集 秦羽墨密碼 秦羽墨:一菲,魚在鍋裡 胡一菲:羽墨,魚終於在鍋裡了,那你還等什麼 秦羽墨:

悠悠,魚在鍋裡 唐悠悠:真的啊,太好了,那你快去吧 曾小賢:她燒了魚?

在哪兒 呂子喬:她也會燒魚?! 呂子喬:

一菲,到底什麼叫,魚在鍋裡 唐悠悠:羽墨就不能燒魚嗎 呂子喬:別蒙我,根據她的做菜水平,青菜裡面有青蟲,粉絲裡面有鐵絲,這句話肯定有別的意思 胡一菲:

這是女孩的心事,你們男生不要問 曾小賢:奧,我知道了 曾小賢呂子喬:哈哈

愛情公寓第四集的完整臺詞

3樓:守冠仝弘

為美麗心情,只為滿心歡喜這個季節秋高氣爽,色彩斑斕,整個空氣中都瀰漫著醉人的氣息,一如梵高筆下的油畫。滿眼的金黃,滿眼的紅韻,和著幾許驚喜從枝頭悄然滑落,舞成風中的蝶。因為有你,我的世界才染上了色彩,百轉千回,繾綣纏綿秋天,你愛情公寓4第4集的明澈,你的楓紅,你愛情公寓4第4集的臨風,是不需要任何世俗的點綴,他自顧自的灑脫著,秀逸著。

不經意間,撞了一下你的小蠻腰,拂了一下你的小容顏,他就攝住了你的魂,你的魄。秋日的天空,純淨高遠,幾朵白雲,悠悠然,悄悄然離開塵世,飄逸在天邊,對塵世的熙熙攘攘,利來利往,不再心動,不再追逐,因為,她愛情公寓4第4集戀上了這一份世外的逍遙秋天的風兒,不帶一點修飾,不像春天的風,那麼柔潤,不像夏天的風,那麼炙熱,也不像冬天的風,那麼刺骨,秋天的風兒,是那麼純淨。乾淨利落的穿過高山,草原,大漠,原野,江河湖泊,然後抵達城市的每一個角落。

她不會眷戀一片落葉,不會流連一朵花,也不會懷念一根草,她心中遵從的是自然,是自然演變的規律。秋天的水,一塵不染。淡如秋水,遠如秋山,是一份無法捉摸的瀟灑,就如一抹白雲,飄逸在明淨的天宇上,那明淨的天宇,含黛的遠山又倒映在秋水裡,讓我們猶如置身在畫境裡一般的美妙此時此刻,愛情公寓4第4集

愛情公寓4經典臺詞?

4樓:匿名使用者

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釋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喜歡曾小賢!你咬我啊!!

愛情公寓4播出時間,愛情公寓4播出時間

大概是在寒假左右上映 劇情嘛 記得采納哦 愛情公寓3 大結局之後,很多劇迷們十分期待愛情公寓4,據工作人員介紹,愛情公寓4的演員已經都準備好,並且愛情公寓4將於九月十月開拍。如果正式公佈上映的話,應該會在兩個時間段,可能是在明年,也就是2013年過年的時候,另一個可能就是在2013年的暑假時期,也就...

愛情公寓3經典臺詞大全,愛情公寓裡的經典臺詞

我要是見不著那個男人我就讓你消失!生物學和社會學雙重意義上的消失!胡一菲 我真不是故意要知道的,你可以格式化我啊!曾小賢 現在生米已經煮成稀飯了!張偉 我以為我是上帝!可以安頓我自己,還可以普度眾生。可是到頭來,卻是一場空。我沒有幫你們實現願望,我不是上帝,是寂寞!曾小賢 歡迎收聽你的月亮我的心,好...

愛情公寓4演員表,愛情公寓演員表

劇名 愛情公寓 第四季 型別 劇情 愛情 喜劇 編劇 汪遠 導演 韋正 演員 陳赫 婁藝瀟 孫藝洲 劉萌萌 李金銘 鄧家佳 王傳君 客串演員 趙霽 李佳航 趙文琪。待定演員 金世佳 計劃拍攝 2012年9 10月開始 婁藝瀟 胡一菲 李金銘 陳美嘉 趙霽 宛瑜 金世佳 展博 陳赫 曾小賢 鄧家佳 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