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公寓3經典臺詞大全,愛情公寓裡的經典臺詞

2021-05-20 11:15:26 字數 2290 閱讀 1453

1樓:忽視的美好丶

我要是見不著那個男人我就讓你消失!生物學和社會學雙重意義上的消失!——胡一菲

我真不是故意要知道的,你可以格式化我啊!——曾小賢

現在生米已經煮成稀飯了!——張偉

我以為我是上帝!可以安頓我自己,還可以普度眾生。可是到頭來,卻是一場空。我沒有幫你們實現願望,我不是上帝,是寂寞!——曾小賢

歡迎收聽你的月亮我的心,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曾小賢。—— 曾小賢

一萬和一百萬都是一樣的,因為我都沒有!——呂子喬

不如我丟個硬幣幫你算一卦吧,正面,你被她搞定,反面,她把你搞定,如果硬幣站在地面上,你就全身而退,怎麼樣?——胡一菲

美嘉:小心眼+大話精+牛角尖+暴力狂 悠悠:那簡直就是個 美嘉:完美情人 悠悠:精神病人

日出東方,唯我不敗,愛情公寓,霸氣側漏。——胡一菲

2樓:杜雪義

美嘉:我一口鹽汽水我噴死你

曾小賢: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曾小賢

3樓:匿名使用者

曾小賢: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曾小賢

一菲:哏

悠悠:這個記者怎麼老是寫一半啊

美嘉:我一口鹽汽水噴死你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在網頁上找個性網,再點個性簽名,再點愛情公寓就有

愛情公寓裡的經典臺詞

5樓:雪妖

1、當面對兩個選擇時,拋硬幣總能奏效。並不是因為它總能給出對的答案,而是在你把它拋在空中的那一秒裡。你突然就知道,你希望的結果是什麼了。

2、28歲怎麼了,我最痛恨的就是年齡歧視!黃忠六十跟劉備,德川家康七十打天下,姜子牙八十為丞相,佘太君百歲掛帥,孫悟空五百多歲西天取經,白素貞一千多歲還下山談戀愛呢!

3、在我安定下來,找到一個適合的終生伴侶之前,我得先找到我自己。

4、愛情不是時光旅行,所有人都想回到一開始,可沒有人能做到。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該放下的,總要學會放下。

5、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釋。

6、不用解釋了,我來告訴你什麼是解釋,解釋就是通過觀察和思考說明事物變化的原因或事物之間的聯絡或事物發展的規律,你解釋就是為了掩飾,掩飾的就是事實,事實就是罪惡的開始,人類喜歡掩飾正是人類最大的悲哀。

7、你讓我走,我走了;你讓我回來,對不起,已經走遠了。

8、從不溫柔、從不體貼、從不講理、說不得、打不得、罵不得、惹不得……新三從四德。

9、我的優點是我很帥,但我的缺點是我帥的不明顯。

10、那時候天還是藍的,水也是綠的,雞鴨是沒有禽流感的,豬肉是可以放心吃的。那時候照像是要穿衣服的,欠債是要還錢的,丈母孃嫁閨女是不圖你房子的,孩子的爸爸…也是明確的。

11、火車是朝前開的,去哪兒並不重要,關鍵在於窗外的風景。

12、你就是一口井,橫豎都二。

6樓:匿名使用者

1.你今天晚上必須給我上線,否則,我就把你名字寫到碑上去。

7樓:匿名使用者

與其糾結著無法改變的過去,不如微笑著面對未來,因為生活,沒有如果多讀書,多看報,少吃零食,多睡覺!世界如此美妙,你卻如此暴躁,這樣不好,不好。人的一生都會扮演很多角色,如果你不高興,你可以把劇本扔了。

不過記住,有一份劇本是真正屬於你的,千萬別丟錯了。你能找個理由難過,也可以找個理由快樂!與其糾結著無法改變的過去,不如微笑著面對未來,因為生活,沒有如果。

我不需要什麼紀念品,因為你就是我的全部回憶!當面對兩個選擇時,拋硬幣總能奏效。並不是因為它總能給出對的答案,而是你把它拋在空中的那一秒裡,你突然就知道,你希望的結果是什麼了!

青春沒有極限,我們的故事沒有終點。火車是朝前開的,去哪並不重要,關鍵在於窗外的風景。你想發財嘛?

你想一夜成名嘛?你想交桃花運嘛?你想永葆青春嘛?

—— 別做夢了,好好學習吧!才發現,原來生活的溫柔就是:最好的朋友就在身邊,最愛的人就在對面。

死不可怕,坐著等死才可怕。

8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沒有彩排,每一天都是現場直播。

9樓:匿名使用者

常言道:冰凍三尺,非微波爐不能解凍。 (插一句:這是胡一菲說的)

愛情公寓三裡的經典臺詞

10樓:桓

美嘉:我一口鹽汽水噴死你。 關谷:

學到老,活到老。 子喬:我的人生沒有彩排,每天都是現場直播。

悠悠:氣場?我怕法官笑場。

小賢: 歡迎收看你的月亮我的心,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曾小賢。 一菲:

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釋。

愛情公寓的經典臺詞就有什麼啊,你知道愛情公寓經典臺詞有什麼?

還有bai,1.菲爾普斯專用山寨防du 水機,山寨機就是zhi牛2.歡迎dao收聽你的月亮我的心,好男人內就是容我,我就是曾小賢3.小布。4.樓下小黑。5.會說話的猩猩都比你強一萬倍7說你是縮頭烏龜簡直侮辱了這個詞,你讓縮頭烏龜以後怎麼見人 你就是個井,橫豎都是二!你知道愛情公寓經典臺詞有什麼?好男...

愛情公寓裡搞笑對白,愛情公寓裡面經典搞笑臺詞,越多越好

我一口鹽汽水噴死你 關門放小賢 我都離婚三年,兒子已經半歲了 愛情公寓裡面經典搞笑臺詞,越多越好 原諒他?原諒他是上帝的事情,我的任務就是送他去見上帝。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曾小賢 可以借一下 浴室嗎。張小閒。三葉草的花語是葉葉葉 愛情公寓 裡的搞笑臺詞,儘量多一點啊 老男人就是他,他就是曾小賢。這位...

愛情公寓的經典笑料

那時候天還是藍的,水也是綠的,雞鴨是沒有禽流感的,豬肉是可以放心吃的。那時候照像是要穿衣服的,欠債是要還錢的,丈母孃嫁閨女是不圖你房子的,孩子的爸爸 也是明確的 一菲 我現在真想把我 碼的鞋pia 到你碼的臉上!植物人都比你會說 話,你信不信我現在馬上把你栽到花盆裡去!一菲 我和展博以前是連體嬰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