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打了玻尿酸三年了,還沒吸收,是不是假的?這樣還能做假體隆

2021-07-24 04:16:36 字數 1687 閱讀 9691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鼻整形術通常需要1 - 2個小時,雖然有一些複雜的手術可能需要更長的時間。在手術中,醫生將把鼻子的**從其下面的鼻骨和鼻軟骨上掀起來,然後根據你的要求和醫生技術對鼻骨和鼻軟骨做雕刻,或者直接植入已經雕刻好的鼻支架,以達到你所期望的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人之髮膚,受之父母,所有的化學類產品都對身體或多或少的產生影響,可能短時間看不到,長時間下來必然會引起身體的機理反應

3樓:ccckkkk天枰

我的也是打了3年了 鼻子還有玻尿酸 最佳想做假體 明天去醫院看看什麼情況

4樓:鼻部專家蔣思軍

你好,先到醫院檢查一下是否吸收,其次注射玻尿酸是可以做假體隆鼻的。

5樓:來自開元寺誠心的白鵑梅

應該不是玻尿酸,玻尿酸最多一年就吸收完了。你是不是在一些美容院打的?

6樓:智慧問問

玻尿酸有著維持的時效,一般在注射半年到一年的時間能夠被吸收,但是如果3年都沒有吸收,那麼有可能是假的,如果是假的玻尿酸,是需要取出才能植入假體的。

假玻尿酸注射到人體,不能被自體吸收,也不能被溶解酶溶解,如果再植入假體,那麼是傷上加傷,需要取出假玻尿酸,才能夠植入假體。

植入假體,對於取出的手術效果是比較高的,需要術口無發炎、無感染,一般在術後恢復半年再植入是比較好的。

鼻子打了玻尿酸三年了,還沒吸收,是不是假的

7樓:張廖懷蓮戴富

你好,一般是不會出現這種情況的,我還是建議你去正規的醫院注射玻尿酸,這樣隆鼻的效果才有保障

8樓:智慧問問

玻尿酸本身存在人體**基底層,是可以被人體吸收的物質。正常來說,吸收時間是一年左右,大分子的玻尿酸可能稍長,會達到一年半左右。豐顳部、鼻樑、下頦等,通常會選用大分子的玻尿酸,能更好地起到塑形作用。

患者如果注射的玻尿酸超過這個時間範圍都沒有被吸收的跡象,要注意看是否注射到了不純的或是虛假的玻尿酸材料。奧美定等不良注射材料經常會偽裝成玻尿酸出現,進入人體多長時間也不會被吸收,還會引發眾多併發症。患者如果不慎注射到,要選擇有清奧資質的正規醫院,依靠先進技術進行取出。

鼻子打玻尿酸已經2年,沒有全部吸收,會不會假的

9樓:智慧問問

玻尿酸是人體成分中可以找到的一種注射材料,主要用於補水保溼、除皺、面部輪廓塑形、面部凹陷填充、豐脣等美容專案中,並且注射之後可以被人體吸收。鼻子打玻尿酸已經2年,沒有全部吸收,不排除術注射的是假玻尿酸,假玻尿酸可以致使毀容並引起多種併發症,建議你注意提高警惕,應到正規的醫院做個檢查。

10樓:東極島卡夫卡

打玻尿酸半年到一年時間就會被吸收完了,你打了兩年都沒吸收,那肯定是假的,用全息六維層離清奧術取出能解決其危害。

11樓:採柒哥

玻尿酸一般的代謝週期在一兩年左右,隆鼻可以考慮玻尿酸注射的,玻尿酸注射後有外形不滿意及區域性紅腫的可能,有的患者甚至會出現栓塞眼球失明的症狀,至正規三甲公立醫院就診**相對比較安全可靠。

12樓:海水水

也不知道什麼牌子,現在鼻子脹脹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打的什麼品牌的呢?有沒有感覺其他的不適

嘴上打玻尿酸三四年了為什麼還沒有吸收

從你的描述來看,是打了假玻尿酸,假玻尿酸對人體傷害很大的,甚至有毀容及致癌的可能,還是儘快用全息六維層離清奧術取假玻尿酸更好。你好。我打了玻尿酸有3年了,現在還沒被吸收掉?市面上 的容易與玻尿酸混淆的微整形注射填充材料,一般有五種,包括 奧美定 或英捷爾法樂 矽膠油 石蠟油 纖維素 膠原蛋白。有一種...

我下巴打了玻尿酸一年多了,怎麼今天突然腫了

這個問題是有多方面因素的,不規律的作息時間,精神壓力過大,飲酒,吸菸都是造成在玻尿酸沒有被完全吸收的情況下,出現注射部位腫脹,變硬以及其它等不良現象。下巴打了玻尿酸一段時間 突然有腫硬了起來 什麼時候會消?這個一般是由於排異反應造成的,具體要看玻尿酸的的溶解。一般情況下一週左右腫硬部位會消退。但是要...

我是女孩,今年22了,打了三年工,現在不想打工了,想自己有點出息。我想去學點技術或者做點生意

小本生意利潤大,回報快,賠的少,你還年輕,建議從小吃慢慢做起,有了資金和經驗,再選擇別的 想快速有出息的話就去找個沒人認識的地方,坐高臺錢來的快,一年賺個三四十萬回家再做個正當生意,現在的社會是不看過程,都是看結果,去學做小吃,賣小吃挺賺錢的,也不要多少本錢 我和你一樣的年齡,曾經也有和你一樣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