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上打玻尿酸三四年了為什麼還沒有吸收

2023-01-13 22:30:10 字數 2924 閱讀 6877

1樓:鵬哥姑娘

從你的描述來看,是打了假玻尿酸,假玻尿酸對人體傷害很大的,甚至有毀容及致癌的可能,還是儘快用全息六維層離清奧術取假玻尿酸更好。

你好。我打了玻尿酸有3年了,現在還沒被吸收掉?

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市面上**的容易與玻尿酸混淆的微整形注射填充材料,一般有五種,包括:奧美定(或英捷爾法樂)、矽膠油、石蠟油、纖維素、膠原蛋白。有一種簡單識別奧美定的方法——有些含有奧美定的「玻尿酸「絕大多數是在美容院銷售和一些無資質的整形醫生自帶到美容院給美容院的客人注射,一個在美容院注射針劑,顳部是在針劑注射後表現的是浮腫狀態,這就是奧美定的表現, 滿街都是假的玻尿酸和膠原蛋白,不法分子用低**博得了一些低消費能力的求美者青睞,結果受騙上當。

所以需要很好的鑑別。鑑別的步驟: 第一步:

從針管中擠出一滴膠狀物質,放置在白紙上。如果有油浸潤暈擴散,那麼這個東西肯定不是玻尿酸,它一定是矽膠油,或者石蠟油之類的東西。這個材料,它是法律明確禁止使用的東西。

第二步:如果是形成水浸潤暈擴散,他可能是玻尿酸、奧美定(或英捷爾法樂)、纖維素或膠原蛋白。這時,需要進一步鑑別!

鑑別方法是:取一滴玻尿酸放在左側手掌上,然後用右手示指指腹反覆觸控,幾分鐘後待水份大部分揮發掉後,經過手指觸感或肉眼觀察,可見剩下的殘留中有沙粒狀晶體顆粒存在,除此以外沒有任何其它東西,那這個就是交聯的玻尿酸,基本可以確認是真正玻尿酸,可以使用。 第三種鑑別方法:

把擠出的產品,放在平面玻璃板上,次日再觀察。結果,經過一夜的水分揮發,玻璃板上殘留的有型成分進行分析。如果這些殘留的都是有型成分,像「冰砂」粒子顆粒堆積起來的樣子,那一定是玻尿酸。

如果是「鍋巴狀不不透明結痂,一般是奧美定;『如果是一層軟的淡黃色軟膜,一般是纖維素。如果是不揮發的油脂一定是矽膠油或石蠟油,如果最後什麼都不存留,很可能是非交聯玻尿酸!

3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玻尿酸注射半年至一年左右就會被人體組織吸收代謝掉,而假的玻尿酸佳佳相反,假的玻尿酸不會被人體組織吸收代謝掉,而是會一直留存在人體內,產生危害,威脅健康。如今常見的是假玻尿酸材料有奧美定、生長因子、骨粉等,任何一種都會對人體健康造成嚴重的傷害,因此只有將其取出才能擺脫危害,恢復健康。

4樓:w德懷特火花

身體注射玻尿酸,一直沒有吸收這種情況的也有可能是玻尿酸的效果不好等因素,正常來說玻尿酸不會在人體記憶體在這麼久,三年沒有被吸收是不正常的現象。

一般來說玻尿酸可以在人體內純存在幾個月左右。出現三年不消這種情況,最好去醫院進行檢查,檢視是否是因為身體異常造成的,當然也不排除假的玻尿酸引發的症狀。

5樓:左掱寫愛

打了玻尿酸三年,還沒有吸收掉,你是打了假的玻尿酸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還去你當時打玻尿酸的地方質詢一下。

有沒有姐妹注射玻尿酸下巴3年還沒吸收的?

注**下巴,當時說是玻尿酸,可是快兩年了還沒有吸收,想取出來

7樓:智慧問問

一般正規的玻尿酸注射到人體在半年到一年的時間左右就能夠被人體吸收,但是如果快2年都還沒吸收,有可能是注射到假的玻尿酸。假的玻尿酸和真的玻尿酸外形相似,且有著相同的功效,讓求美者誤以為是真的,在不知不覺中注射到,但是假的玻尿酸不能夠被人體吸收,時間長了還會對人體產生不好的影響,會影響患者的外觀,並且健康受損,需要儘快取出。

假玻尿酸的取出,需要找專業的醫院進行取出,因為假玻尿酸取出並不是那麼容易的,假玻尿酸種類繁多,不同的種類有著不同的取出方案,需要由專業醫院經驗豐富的醫生採用優良的技術去取出。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玻尿酸注射入人體半年到一年左右的時間就會被吸收的,你的這種情況,兩年都未吸收,一般是沒有這種情況的,很可能最開始注射入你體內的不是玻尿酸,有可能是奧美定或者是其他的物質,建議你還是儘快到醫院檢查一下,儘快取出。

9樓:匿名使用者

2年了沒有吸收 正常玻尿酸已經差不多了 擔心的話 去天津找周茂華取出來吧。

10樓:da雪兒

我的也沒吸收的那麼快這個是有很多因素的 不一定沒吸收就是不好 還有什麼問題也可以私信我。

嘴唇注射玻尿酸6個月了還沒全部吸收正常麼 10

11樓:貴陽雲哥

他們是騙你錢的,小心為妙。

12樓:peter8868之歌

不吃燙的其實吸收會比較慢的。

鼻子打了玻尿酸三年了,還沒吸收,是不是假的

13樓:跑得快感覺

玻尿酸打進體內後半年到一年時間就會被身體吸收完了,而你打了三年都不吸收,那肯定是假的,很有可能是對人體有害的奧美定,儘快用全息六維層離清奧術取出比較好。

14樓:貼心

鼻子注射玻尿酸一般會隨著人體的代謝逐漸代謝掉,維持時間也是根據自身情況和玻尿酸品牌來決定一般是一年左右的時間。

望採納,謝謝!

三年了,玻尿酸吸收了一點,但沒有完全吸收是假貨嗎?

15樓:網友

我的2年了,吸收一點點,著急。

16樓:聆聽者

打完玻尿酸臉比以前愛出油怎麼回事。

17樓:幽縈涵

估計是假的了,玻尿酸一般都是5-24個月都吸收乾淨的。

我玻尿酸打額頭打了半年了,為什麼感覺一點也沒有吸收

18樓:c丫nc丫nc丫

你打針的地方不正規,藥有問題,用量,打的手法,可能都不對,現在好多打破尿酸的場所都不是正規的醫療機構,有的像你一樣沒有效果,有的甚至會損傷正常**組織,造成面部毀容。

鼻子打了玻尿酸三年了,還沒吸收,是不是假的?這樣還能做假體隆

可以的,鼻整形術通常需要1 2個小時,雖然有一些複雜的手術可能需要更長的時間。在手術中,醫生將把鼻子的 從其下面的鼻骨和鼻軟骨上掀起來,然後根據你的要求和醫生技術對鼻骨和鼻軟骨做雕刻,或者直接植入已經雕刻好的鼻支架,以達到你所期望的效果。人之髮膚,受之父母,所有的化學類產品都對身體或多或少的產生影響...

打玻尿酸後已經一年了現在突然腫脹和疼痛怎麼辦

玻尿酸是跟人體無排異反應的物質,因為人體的結締組織和 真皮版組織中本身也存在有,權只不過會隨著年歲的增加而逐漸流失,導致肌體 不年輕,出現衰老。注射的玻尿酸也是可以被人體吸收的,的玻尿酸是一年左右就吸收完了,大分子的可能一年半左右。玻尿酸在剛注射的時候會有輕微的紅腫,這是藥物進入人體的正常反應,但不...

為什麼畢業三四年後同學之間的差距會越來越大

嗯,是有點差異的。有時候同人不同命。命命不相同嘛!所以就。畢業後每個人的選擇,以及發展方向不同,再一個是機遇的問題,造成的對比會不斷加劇。只能說生活的條件環境不同吧,環境對人的影響還是挺深的,當然原本努力的人,才會有這樣的結果 畢業之後,再次相聚的同學聚會,大家都會發現出一個很重要的問題,那就是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