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我想玩個聖騎士什麼種族好

2021-07-24 05:37:22 字數 1500 閱讀 390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明確你的想法,到底是玩t還是輸出還是**,這也會影響到你的**的選擇。

另外就是陣營很重要,所以確定了再選也不遲。

2樓:合眾小微

先確定陣營吧,聯盟還是部落,現在種族對職業沒啥特別的影響,組隊升級也不一定非要一個種族的,出了新手村,你們就可以到一張圖做任務,排隨機本升級更快。

選什麼職業,就看你**個人偏好,喜歡遠端還是近戰、物理還是法系還是**、t了

3樓:sweet紫蠍

pvp的話選人類,人類有個叫自立的天賦。pve的話就隨便了

4樓:蛋褶人

聖騎士聯盟首推人類,種族技能逆天存在不解釋。部落的話,血精靈吧,帥一點。

職業建議五個人組隊的話,聖騎士當t的話,需要一個盜賊,一個法師,一個獵人,一個牧師或薩滿加血。

聖騎士當奶的話,需要一個德魯伊或者戰士當t,輸出的話也可以選術士。

戰士不能奶

獵人不能t奶 有寵物

薩滿不能t

騎士全能

術士不能t奶 有寵物

牧師不能t

盜賊不能t奶

法師不能t奶

德魯伊全能

死騎現在你們不能選。

t就是抗怪的,奶就是加血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覺得好看就行啦,種族天賦可以忽略不計的

6樓:開個糖

除了人類就是人類

要身材好的選德萊尼

要整體都好看的選血精靈

要當坦的選牛頭人

7樓:匿名使用者

部落:1經典血精靈

2牛頭人

聯盟:人類

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職業來說,能選擇的是:人類、矮人、德萊尼、牛頭人、血精靈。

人類種族天賦優勢,劍,錘精通,使用後提高精準;精神提高;種族技能,自利,解除一切角色控制狀態。

矮人:錘精通,暗影抗性,種族技能,石像形態護甲提高免疫流血疾病效果。

德萊尼,命中提高1%,自帶一個回血技能

牛頭人,一個群體近戰範圍控制技能,耐力提高。

血精靈,一個群體沉默技能恢復少量法力值。

綜合比較:人類是一個優秀的騎士種族。對於目前版本來說,t需要精準,自利解除控制,**需要精神,都能很好的為職業服務。其他的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吧。

9樓:chn國仕之風

不知道您想選擇加入聯盟還是部落呢?

聯盟的話,推薦德萊尼或者人類聖騎士。聯盟天賦最好的種族。德萊尼更適合pve ,pvp的話推薦人類。

部落的話,可以考慮牛頭人聖騎士。血精靈固然美型,但是對於聖騎士來說還是略顯不足。

ps:我已經很久沒有和朋友一起練號,共同成長了。都是自己孤零零的任務,副本。很懷念那時候一起冒險的日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lm 人類

bl 牛頭或血精靈

魔獸世界聖騎士練什麼專業好,魔獸世界聖騎士學什麼專業技能好

說一下我自己的非主流專業吧,我練的是附魔和裁縫。這兩個專業都不需要三採集專業為基礎,對原材料的獲得途徑依賴較少,都可以在fb或者任務過程中獲得,尤其是在版本交替或者是新號升級時衝點更為輕鬆。其次是職業依賴性,附魔就不說了,自給自足不再需要買拍賣的 貨色了,裁縫的實用性也是很高的,幾乎可以說是免費的披...

魔獸世界45的聖騎士裝備,魔獸世界聖騎士穿什麼裝備

為什麼要堅持在45以下?很多裝備都穿不了,如果想戰場的話49以下就可以了。mld公主的褲子很不錯。還是康恩吧。買一把,刷的話真的。世界掉落,不要期望刷出來了 戒指弄珠寶做的,fb掉的沒幾個好的,mld公主的還湊合,但74不一定要那種,74的選擇比zs多很多 飾品40多沒幾個,pk的話就弄戰歌的加lm...

魔獸世界人類聖騎士,魔獸世界聖騎士的來歷

臺服除了死騎最多就是qs了,防騎完全就是最好的坦克,沒有爭議,操作簡單,耐打,仇恨也不錯,奶騎一直很強勢,懲戒騎也還不錯,主要是驅邪術可以對玩家使用,秒度條,戰爭藝術點滿可以觸發順發,多了個崇聖護盾,吸收傷害的,十字軍傷害降低但是cd減到4秒,另外介紹下qs2t10可以有特殊效果就是重新整理神聖風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