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上幾個好玩的射擊遊戲,steam上推薦幾個好玩的射擊遊戲

2021-07-24 05:39:26 字數 1215 閱讀 5993

1樓:匿名使用者

絕地求生 好玩 就是掛多 建議去玩彩虹6號 不論真實感和畫質 都超絕地求生好幾倍 絕地求生98k狙擊槍一槍爆頭有不死大殘血出現 現實嗎? 你現實中被手槍打到頭都估計夠嗆的 不死都很難 何況狙擊槍 彩虹6號不論什麼槍 哪怕手槍 打頭都是一槍死 不會給隊友救的機會 步槍打身體就2槍 直接倒地 不會像吃雞那樣 m16點了人家三槍都沒死 彩虹6就是很真實的一個遊戲

2樓:一輩子只做一件事

1、要塞:戰爭國家(holdfast: nations at war)。2、深海驚魂(depth),非常好玩的遊戲,雙方扮演潛水者和鯊魚,相互搏鬥。

3樓:顏顏殃

下面我推薦的steam遊戲都是在偷星貓上看到的。

絕地求生,這是一款吃雞玩法的遊戲,遊戲剛開始有100名玩家,隨著賽圈的縮小人數會隨即被淘汰掉很多人,如果你槍法比較準,還是一個機智的小可愛,那麼你的成績應該很可觀。

反恐精英全球攻勢,這個遊戲的畫面很好,幀數又高,是一款手感很好的射擊遊戲,很多玩家都說這款遊戲是steam必入必玩遊戲之一,而且這個遊戲氪金不嚴重,可玩性又比較高。

steam上有沒有多人玩的射擊類遊戲

4樓:匿名使用者

steam上有很多,在這給你推薦幾個

csgo你應該知道吧,打折時不到20塊錢

team fortress 2也是一個免費的wa***me也不錯

你可以在steam上新增標籤“第一人稱射擊射擊”“多人”來搜尋

5樓:瑣氏家族老六

v社的:counter-strike: global offensive(反恐精英:全球攻勢)

left 4 dead 2(求生之路2)

育碧的:tom clancy's rainbow six siege(彩虹六號圍攻)

watch dogs 2(看門狗2)

tom clancy's the division(全境封鎖)這些都是口碑不錯的射擊聯機遊戲

嗯,說道設計遊戲還有neko works公司的 nekopara嗯,沒毛病

6樓:一輩子只做一件事

要塞:戰爭國家(holdfast: nations at war)。不打折68元,打折的時候27元。

深海驚魂(depth),非常好玩的遊戲,雙方扮演潛水者和鯊魚,相互搏鬥。

Steam上又好玩的遊戲,誰說不花錢的遊戲就不好玩

雖然是90後,但是我在遊戲上面花的錢確實很少,一般都是哪個免費玩哪個。能夠入玩家眼的遊戲都是好遊戲,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我覺得並不一定不花錢的遊戲就不好玩啊,我就喜歡玩免費的遊戲。其實steam上有很多不花錢又好玩的遊戲,戰爭框架 就很不錯。steam上免費的好玩的遊戲有很多,比如說命運2,不收費...

steam免費好玩的遊戲,steam有免費遊戲嗎

dota2 是脫離了其上一代作品 dota 所依賴的war3的引擎,由 dota 的地圖核心製作者icefrog 冰蛙 聯手美國valve公司使用他們的source引擎研發的 valve運營,完美世界 國服 韓國nexon 韓服 的多人聯機對抗rpg。dota2 遊戲保持原有風格不變,dota 中的...

wii好玩射擊遊戲

1 強烈推薦 生化危機系列 安布雷拉歷代記中文版 黑暗編年史 生化4 wii版瞄準改為手柄光槍瞄準 2 強烈推薦 死亡之屋系列 死亡之屋2 死亡之屋3 死亡之屋4 3 使命召喚系列 使命召喚3 使命召喚4 推薦 使命召喚5 使命召喚7 9月份發售 期待 4 其他系列 死亡空間 推薦 幽靈小隊 恐怖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