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看的古裝電視劇,有哪些好看的古裝電視劇??

2023-03-27 11:45:07 字數 2826 閱讀 4727

1樓:網友

日劇可以嗎?

山下智久演的《白虎隊》是日版古裝劇,很有教育意義的,是講關於古時候青少年們在戰亂的時代的心理寫照還有情感的轉變等等。建議去看一看。

2樓:拜託了大學

有哪些好看的電視劇和綜藝節目推薦?

3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好看的古裝電視劇有:《三國演義》、《射鵰英雄傳》、《天龍八部》、《康熙王朝》、《雍正王朝》、《大秦帝國》、《甄嬛傳》、《隋唐英雄》、《大明王朝》。

4樓:將就著的一生

好看的古裝電視劇:《大秦帝國》、《甄嬛傳》、

《琅琊榜》、《武林外傳》、《大明王朝1566》、《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電視劇《大秦帝國》系列是根據孫皓暉同名**改編的長篇歷史劇,目前已播出四部,分別是《大秦帝國之裂變》、《大秦帝國之縱橫》、《大秦帝國之崛起》以及《大秦帝國之天下》。 大秦帝國》系列講述了戰國時代的秦國經變法而由弱轉強,東出與六國爭霸進而一統天下,以及最後走向滅亡的過程。是一部以秦國為主要視點來展現戰國時代波瀾壯闊的史詩。

《甄嬛傳》是北京電視藝術中心於2023年出品的清裝宮鬥劇,由鄭曉龍執導,流瀲紫編劇,孫儷、陳建斌、蔡少芬、劉雪華、李天柱、蔣欣、李東學、陶昕然等主演。該劇改編自流瀲紫所著的同名**,主要講述了少女甄嬛從一個不諳世事的單純少女成長為一個善於謀權的一代太后的故事。

《琅琊榜》是由山東影視傳媒集團、山東影視製作****、北京儒意欣欣影業、北京和頌天地影視文化****、北京聖基影業****、東陽正午陽光影視****聯合出品,由孔笙、李雪執導,胡歌、劉濤、王凱、黃維德、陳龍、吳磊、高鑫等主演的古裝劇。

5樓:匿名使用者

1 扶揺。

2 白髮(很虐)

3 香蜜。4 芸汐傳。

5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6 新白娘子傳奇。

7 知否和否。

8 花千骨。

9 陳情令(未播完)

10 烈火如歌。

6樓:最重要個

特別好看的古裝電視劇有:《大秦帝國之崛起》,《大風歌》,《康熙王朝》,《雍正王朝》,《隋唐英雄》,《三國演義》,《射鵰英雄傳》;其中,最好看的就是《大秦帝國之崛起》了,內容看得是讓人熱血沸騰。

7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射鵰英雄傳》、《步步驚心》、《怪俠一枝梅》、《舞樂傳奇》、《大秦帝國》、《甄嬛傳》、《琅琊榜》、《武林外傳》、《大明王朝1566》、《花間提壺方大廚》,這些都是值得一看的古裝電視劇。

8樓:那辣麼美

第一部是《陸貞傳奇》,這部劇由趙麗穎、陳曉、楊蓉、喬任梁等人主演,故事主要講述了陸貞從官商世家的大小姐到躲避追殺入宮,從一個宮女步步高昇成為高階女官,並與武成帝高湛相戀,最終陸貞成為一代女相的故事。

其次是《美人心計》於正為數不多的還能看的電視劇。最後是《延禧攻略》,雖然是個宮鬥劇,但是看起來真是大快人心,畫風很清新,每一集都有看點。

另外古裝片《尋秦記》、《楚喬傳》、《琅琊榜》、《甄嬛傳》、還有一些清朝皇帝的古裝嗯好看很精彩哦。

9樓:相其英仍辛

哈哈!看古裝電視劇,找香港tvb麼。

他們的**都可好看。

詳細的不說了,你找tvb會有很多0...

10樓:白小和

個人感覺好看的劇有:《父母愛情》、《雞毛飛上天》、《我可能不會愛你》、《潛伏》、《大染坊》、《人民的名義》、《士兵突擊》、《琅琊榜》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女花不棄。錦衣之下。香橙蜜蜜盡如霜。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三生三世枕上書。美人心計。大唐女法醫。

12樓:斐景明沙壬

皆大歡喜~不過有四部哦~挺長的~不過是古裝的~也很搞笑。

有哪些好看的古裝電視劇??

13樓:寇印枝俎煙

最近tvb新拍了一部叫《洪武三十二》。

打的場面有,不過不是很多。劇情我覺得好看。

14樓:春風日樹栽

明朝的《穿越時空的愛戀》 大型歷史正劇《朱元璋》 2.大型古裝歷史電視劇《逐鹿中原》 3.

2008大型歷史電視連續劇《帝師劉伯溫》 古裝清宮大戲《最後的王爺》 古裝宮廷大戲《司徒公辦案》 6.

2008古裝歷史大劇《隋煬帝》 央視八套開年大戲《上書房》 大型合拍古裝電視劇《至尊計上計》 9.

2007古裝傳奇英雄歷史劇《夜郎王》 央視**熱播電視劇《最後的格格》 央視熱播大型歷史劇《王昭君》 12.

2007首部五代吳越國歷史劇《吳越錢王》 徽商曆史的鉅作《大清徽商》 14.《康熙微服私訪記》 15.

《鐵齒銅牙紀曉嵐》 16.《少年嘉慶》 17.《少年寶親王》

15樓:我懷念的

這個好像不太多,《隋唐英雄》幾部加起來有一百多集,低於百集以下比較好看的推薦《甄嬛傳》《如懿傳》《周生如故》《紅樓夢》《西遊記》等等。

16樓:寒四家園

射鵰英雄傳,苗翠花。

17樓:浪跡天涯英雄末路

看你想看什麼型別的,武俠片金庸老先生的都很好,還有一些宮廷戲,等等。

18樓:書覓露

古裝電視劇都挺好看的,本人喜歡古裝劇。

經典古裝電視劇有哪些,有什麼好看的古裝電視劇?

我的原則 沒看過的不會推薦,以下電視劇我都看過的逆水寒孝莊祕史 太平公主祕史 武則天祕史 隋唐祕史 楊貴妃祕史 武林外史 鳳在江湖 傾城雪凰圖騰 紫禁驚雷 如來神掌 西廂奇緣 一簾幽夢 善德女王 畫皮孔雀東南飛 倩女幽魂 大s 美人心計 齊天大聖前傳 小李飛刀 大宋提刑官 李衛當官1,2,3 魔界之...

古裝劇電影有哪些,哪些古裝電視劇,電影好看

李連杰洪熙官,黃飛鴻系列,方世玉 甄子丹新龍門客棧 吳越家有狐妻 王祖賢畫中仙 古天樂大內密探靈靈狗,神奇俠侶,花田喜事 吳君如劍雨 周迅夜宴,畫皮 她用最無辜的聲音說 我是妖,不吃人心我會老的 有什麼好看的古裝電視劇和電影?好看的古裝劇有很多!像 招搖 東宮 香蜜沉沉燼如霜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花千...

好看的古代電視劇有哪些,最好看的古裝電視劇有哪些

寶蓮bai燈前傳 美人心計 精衛填海 絕代雙嬌du 小魚兒zhi與花無缺 鬼神八陣圖 dao仙劍奇俠傳3 天外飛仙版 春光燦爛豬八戒權 天地傳奇 奔月神話 聊齋類 花姑子 張庭 倩女幽魂 大s 畫皮 甄子丹 小翠 李冰冰 痴心靈雀 阿寶 楊丞琳 粉蝶 劉品言 還有很多.以上的我覺得還蠻好看的.建議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