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方法可以讓頭髮烏黑髮亮,怎樣才能使頭髮烏黑髮亮

2021-07-24 06:27:51 字數 2848 閱讀 877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醋可幫助頭髮恢復柔順控制油脂。用醋打溼頭髮,自發根至髮梢輕揉2-3分鐘,最後洗淨頭髮,可讓頭髮恢復柔軟度,還可起到控制油脂過度分泌的效果。

二、蜂蜜和蛋清混合是頭髮最好的營養。將蛋清和蜂蜜混合,塗抹頭髮上,再按摩頭部幾分鐘,用熱毛巾包裹頭髮5-10分鐘,清洗乾淨即可。能有效補充頭髮所需營養。

三、葵花籽油搭配香蕉泥可滋養頭髮。搗爛的香蕉泥加上1茶匙的葵花油混合塗抹頭髮上,在洗髮前熱敷30分鐘,可以有效滋潤乾燥頭髮。

四、芒果能讓頭髮更有光澤。芒果去皮去核搗爛成糊,加入橄欖油和新鮮檸檬汁。洗髮之後塗抹。芒果所含豐富維生素和礦物質能令頭髮更有光澤。

五、芝麻油可減少乾性頭髮脫髮。稍微弄溼頭髮,抹上滋潤的芝麻油,包上熱毛巾30分鐘,再進行一般的洗髮程式,可以改善容易脫髮的乾性髮質。

六、番茄汁可消除頭髮異味。將番茄搗爛成汁,在清洗頭髮之後塗抹到頭髮上,裹上毛巾15-20分鐘後洗淨。可去除頭髮上的不良氣味。

2樓:中醫魯健

頭髮烏黑髮亮有哪些妙招?吃鐵類食物,黃豆,黑豆,蛋類,魚類,蝦,熟花生,鯉魚,香蕉 ,胡蘿蔔,馬鈴薯。

3樓:裴依鄧曄曄

1多吃黑芝麻,2用淘米水洗頭,3不頻繁燙不染,多保養,4不用尖齒梳梳頭,按摩頭皮,5洗頭時要把泡沫清洗乾淨,無殘留

4樓:念念聊八卦

20歲頭髮就白了?教你兩個方法,讓頭髮長得烏黑濃密

怎樣才能使頭髮烏黑髮亮?

5樓:中醫魯健

頭髮烏黑髮亮有哪些妙招?吃鐵類食物,黃豆,黑豆,蛋類,魚類,蝦,熟花生,鯉魚,香蕉 ,胡蘿蔔,馬鈴薯。

6樓:桑思佘新雪

何首烏加黑芝麻加白糖、具體用多少你擺渡一下、確實有效

7樓:匿名使用者

多梳頭,可以促進頭部血液迴圈。再著多鍛鍊

8樓:匿名使用者

lz可以去土豆上搜搜看,有相關的節目呢,我前幾天剛看過的,呵呵~~~

什麼方法才能讓頭髮變黑變亮?

9樓:匿名使用者

1、頭髮變黑變粗--用淘米水洗頭。每天煮飯時會產生淘米水,將淘米水留下,裝在一個容器內放上二天,讓它自然發酵。然後用來洗頭,三天洗一次,不出三個月,頭髮就會變粗、變黑。

發酵後的淘米水會有一種餿味,不用管它,堅持洗,洗完後用清水沖洗即可。注意,用淘米水洗頭的時候,不能使用洗髮水等。

2、頭髮變多變密--用生薑水洗頭。取生薑二塊,洗淨後切碎,放在熱水中熬上一個小時。待水熬成淡黃色時,可以將生薑撈出扔掉。用此水洗頭,可以生髮護髮。

10樓:百度使用者

要想使頭髮長得好,必須保持頭髮的清潔。頭皮髒了要及時洗,不然,頭髮上堆積的汙垢和油脂多了, 生長頭髮和供給頭髮營養的毛囊細胞的功能就要受到破壞,使頭髮容易脫落,甚至會形成禿頂。所以,頭髮容易髒或汗腺、皮脂腺分泌旺盛的人,更要經常洗頭。

洗頭的次數還應視季節而定,夏天汗液和皮脂腺分泌增加,可以隔三四天洗一次。冬天汗液和皮脂腺分泌減少,每週一次就可以了。 洗頭時,不要用鹼性太強的肥皂,也不要用洗衣粉,以免使頭髮變質發脆。

洗頭最好用鹼性小的洗頭粉或洗頭膏,水溫以37~38℃為宜。在洗頭梳理時,不要用電風機長時間吹風,否則,使頭髮中的蛋白質遭到破壞,頭髮失去光澤,壽命縮短。 要想使頭髮烏黑髮亮,還要多吃含蛋白質的食物。

如缺少蛋白質,頭髮會變得稀疏、粗糙。此外,鐵和鈣也是頭髮生長所必需的養料,如果**不足,毛髮很容易脫落。因此,瘦肉、蛋類、牛奶、動物肝臟及新鮮水果和蔬菜是營養頭髮的最佳食品。

按摩頭皮,能夠增進頭皮的血液**,也能使頭髮長得好。方法是,身體端坐,雙手除拇指外其餘四指併攏,象梳頭一樣從前額正中向後梳摩。左手梳摩左邊頭皮,右手梳摩右邊。

共作20次。然後,再從前額正中開始向後邊按邊揉,也是共作20次。此法每天早晚各做一次。

11樓:支葵

拘油。染黑色,塗墨水,吃核桃,少操心,用名牌的洗髮膏,少燙頭髮或者是拉直讓頭髮少受損。

12樓:百度使用者

我是過的,真的很管用,哪就是多吃海鮮,和香菜!那樣對頭髮很好的!!相信我沒問題的! 還有每天心情不要太鬱悶了

13樓:百度使用者

勤洗頭會更不亮。 最好多吃核桃 芝麻之類的

14樓:澤速浪

讓頭髮變黑 最好最簡單的是吃核桃哦 我媽媽曾經有段時間忙的頭髮突然白很多 買了2斤核桃 還沒吃完 就好很多了,效果很明顯的

15樓:百度使用者

多吃黑芝麻等黑色營養食品.同時注重頭髮的護理/

16樓:枚萍翠新立

用白醋和鹽洗頭,每次洗頭都用,過一段時間就能看出來效果,改善分叉,乾枯。

還有你用蛋清和護髮素,用毛巾把頭髮包裹起來十幾分鍾,堅持用,都可以讓頭髮變黑亮,

還有用啤酒洗頭。

多吃黑芝麻,海帶之類的深色食品

17樓:侍廣英寒詩

1.橄欖油:橄欖油加熱,抹在頭髮上按摩約20分鐘,可以有熱油護髮的效果。

2.海帶:海帶加麵粉用大火熬煮至海帶熟爛,取熬煮出的汁液洗頭,可以讓頭髮更加烏黑亮。

3.蛋黃:取打散的蛋黃倒於頭髮上,按摩約10分鐘後,以清水沖洗,可以讓頭髮更加烏黑。

4.蘆薈:洗完頭髮後,將蘆薈磨成泥均勻塗抹於頭髮上,約20分鐘後以清水沖洗,可使頭髮更加柔軟。

5.潤膚油:在洗髮精內加入少許嬰兒潤膚油一起洗頭,可以讓頭髮更柔軟。

6.維他命e膠囊:維他命e膠囊如果快要過期,可以用來護髮哦!將膠囊切開或者溶在水裡,在洗髮前先抹在頭髮上,如此一來,洗完頭後,髮絲會很柔軟黑亮哦

使用什麼洗髮水可以讓自己的頭髮烏黑髮亮

我覺得樓主應該採用內調法 頭髮的健康關鍵在於頭髮的基礎頭皮皮下組織的營養,前面已經提到,位於真皮層膠原蛋白是表皮層及表皮附屬物的營養 站,表皮附屬物主要是毛髮與指甲。缺乏膠原蛋白,頭髮乾燥分叉,指甲容易斷裂灰暗無光澤。頭髮本體和 一樣,也都由膠原蛋白組成。對一根頭髮進行橫切,在顯微鏡下可以看到 最中...

夢見自己掉了很多頭髮,都是烏黑髮亮,有什麼寓意

夢見自己掉好多頭髮意味著 頭髮釋夢 頭髮代表力量和生殖。在夢中注意到頭髮時,表示夢者想要解開心中內的某個疑問。夢見自己的頭容發被剪,說明夢者希望自己能夠獲得平靜有序的生活。夢見為別人剪頭髮,表示夢者的主觀意識非常強烈。夢見自己光頭則表示夢者對自己的才智非常有把握。其它 在東方解夢裡 夢見自己的頭髮長...

女孩夢見頭髮長長了,變的烏黑髮亮是什麼意思

夢其實是我bai們在睡眠du時,大腦在部分功能關閉的情況zhi下,dao對外界刺激 觸覺,回聲音等 答 一般情況bai下夢見頭髮 du長長 了是好預兆。zhi預示你的事業dao 會成功。未婚女孩子夢見頭髮專長長了,會屬有甜蜜的戀愛出現。工作的人夢見頭髮長長了,預示會有晉升的可能。學生夢見頭髮長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