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把雞養好

2021-07-24 06:27:51 字數 584 閱讀 4186

1樓:始琬

要喂太多食物給它,要做到少喂多餐。其實在家養最好餵飯,也可以喂飼料。最好是兩樣輪著喂,主要餵飯,經常再喂點飼料就好。

關於食物定量的問題不好說,沒有什麼資料,用自己的感覺來判斷小雞是否飽了就可以,也可以根據它的吃食速度來看,一般飽了的話,吃食就會變慢。

在雞很小時最好用養鳥用的陶罐來給小雞喂水,讓它自己喝就可以了,不用管它。

不要讓小雞到外面吃東西,很不安全的。在家養雞完全不需要餵它蟲子,不過你要喂也可以,總之一些比較小的蟲子都可以餵養它,但一定不能被殺蟲劑噴過。

你的小雞的前胸要是有些突出來,應該是吃得過飽。減少一點食物吧,不要喂太多了,只有不是太過突出也不用管。

其實小雞是很好養的,不要以為很易死。我就這樣養過好幾只小雞,最後都能長成大雞。

2樓:瞳裡養殖場

雞快速長蹬爪提早出欄

要想讓腳蹬子長就得補充鈣物質。腳蹬子長短決定著雞的年齡長久,腳蹬子越長雞的年齡就越久,如何讓雞快速的長腳蹬子呢。飼料中可以新增達龍蹬爪王,能夠使腳蹬子快速的生長,提高土雞毛色光澤度,促進土雞冠頭的發育;促進骨骼成長,提高土雞骨架高度,降低飼料成本、縮短家禽生長週期。

怎樣才能養好8哥,怎樣才能把雞養好?

1 是喂顆粒食料泥,需要喂到2個月多就會自己吃食了。2 還需要增加一些雞蛋黃 瓜果蔬菜 鹽 熟肉泥等。3 2個月就可以教八哥說話了,開始教兩個字,你好 拜拜 再見 學會了再教第二句,慢慢來,一定會成功的。怎樣才能把雞養好?一天喂三次,不要太多飼料,不能吃太飽 雞的餵養技術有幾下幾點 養雞也不是件簡單...

怎樣才能養好羅漢魚,怎樣才能養好羅漢魚,

喜歡羅漢魚就要多花時間好好照顧它.要學習羅漢的養殖知識,對比自已的魚缸 過濾等裝置有哪些不足.多上羅漢魚論壇看帖多交流學習.慢慢你就會發現原來羅漢魚是那麼可愛的.羅漢魚怎樣養好羅 單獨大缸飼養,保持水溫相對穩定,定期換水,水質要好。餵食要豐富,顆粒魚糧,蝦乾,大麥蟲,活餌,可以換著喂。營養均衡。可以...

怎樣才能把舞蹈跳好,怎樣才能把舞蹈跳好?

如有條件可以參加一個舞蹈學習班或拜一個好的老師,如果是學國標舞 交誼舞,最好還找一個比較固定的舞伴 不厭其煩地紮實練好基本功 基本步法 同時可以逐步練習和熟練一些套路,經常複習,熟能生巧 注意正確的形體和架形 學習聽懂 踏準節奏 動作舒展 連貫,力度 方向到位 注意舞伴間的協調 配合 如果是學國標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