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下雨天就反水,二樓下水道反水怎麼辦

2021-07-24 13:17:40 字數 1612 閱讀 1107

1樓:再見路人甲

下水道反水是真的比較讓人頭疼,所以在平常的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下水道的堵塞問題,平常也要經常疏通下水道,不要讓下水道有堵塞的隱患。

2樓:

下水道反水是件讓人頭疼的事情,尤其是二樓住戶很是苦惱。為了防止下水道反水,建議經常疏通下水道,保持下水道通暢。

3樓:**座愛與白

二樓下手道反水說明你的排水系統安裝的不合理或者排水出現了問題,我覺得你還是讓專業人員來檢查一下,如果是排水系統安裝不合理的話,你可以再開一個下水道。

4樓:茶色塵夏

每每到下雨天就二樓下水道就反水說明這裡的排水系統有待改進,讓專業人士來具體看看是什麼原因,及時處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是當時的水路管道出了問題,可以選擇找一些水電工人來看一下是**出了問題,然後改進。這些事情找專業的來做比較好。

6樓:彈劍做苦歌

二樓下水道反水,只能說明你家排水的地漏沒有安裝好。建議找個專業的水電師傅,上門檢查一下,如果需要更換地漏就換個新的,老是反水總也不是個事兒。

我們家也是住二樓,今早衝馬桶的時候下水道就反水了,不一會自己又都流進去了,請問你的情況怎麼解決的?

7樓:月夜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這是管道有些堵塞,趕快梳理一下, 一樓也有些堵,希望能夠幫到你,謝謝。

8樓:幫雷鋒

我住過一樓,比你更慘,如果二樓下水道就反水不一會自己又都流進去,有兩種內情況:

容1 下水道僅不順暢,慢慢又流下去了,一樓比較幸運,是暫時的,不徹底疏通下水會發生2這種情況,

2 二樓流下來的水從一樓的馬桶或洗菜盆返出來,流淌滿地,收拾(在此不贅述以免影響心情)、找物業疏通。

最好的方法,聯絡一下你這一單元的樓上樓下,用水注意點,有時開發商把管路設計的稍細、管路拐彎過多、管路設計坡度角度過小都有堵塞的問題。

找疏通公司或物業徹底疏通。

祝你幸福。

我家住二樓,廚房下水管反水,請問如何處理?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多層住宅,一層容易堵,二層容易壞,因為二層是所有樓層的分水處,您的廚房反水應該是哪個管子堵了,找物業掏一下檢修口應該就沒問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2樓。一樓 主水管有點堵了。透透吧。

11樓:

反水主要有以下兩種情況:

1、在日常使用過程中,往主主下水管道(排水管)中丟棄物品廢料等造成管道堵塞,樓上鄰居的日常生活廢水,流入到被堵塞的主下水管中時,就會出現反水問題。

2、樓上鄰居集中往下水管中排出廢水時,會壓縮管內的空氣,從而對較低樓層的連線主主下水管的存水彎中給水產生壓力,從而出現反水。

如何避免反水:

安裝一個哈蒙德廚房下水防反水止回閥逆止閥就能解決問題了,簡單快捷,防反水、防異味、防倒灌.

止回閥怎麼防反水:

止回閥靠水流的力量自動開啟,關閉。只允許水向一個方向流動,水逆流的時候水壓頂住閥板,閥板自動關閉,從而起到防反水的作用。

下雨天釣魚好嗎下雨天釣魚怎樣

釣魚歌冬季釣魚向陽好,靜流背風尋死角。河岔湖彎橋洞旁,高低不平有魚巢。枯枝爛葉是魚褥,草叢亂樁莫小瞧。溫水通道魚成排,進水口邊魚兒鬧。多選釣點打小窩,這窩不靈那窩釣。神竿提餌多逗引,勤換活餌莫急躁。春夏秋季魚找餌,惟有冬季魚高傲。把餌送進魚窩中,照樣一條接一條。細標細線鉤要小,寸半子線柔為妙。鉛墜臥...

下雨天為什麼就那麼的悶啊,為什麼下雨天會感覺到悶?

因雨天或下雨前空氣中含較多水蒸氣,空氣平均分子量減小,即空氣密度減小,而導致氣壓減小。溫度越高,雨天氣壓減小更多,所以,夏天雨前人會感到胸悶 人的吸氣是外界大氣壓壓入,當然空氣的含氧量變化也有關 因為下雨天氣壓會低,人自然覺得喘不過氣來,覺得比較悶。下雨天氣大氣壓低,使得地面氧氣的密度低,所以人得感...

我為什麼下雨天尿特別多,為什麼在下雨天,尿就多了,這是什麼原因呀

下雨天溫度比較低,人體新陳代謝速度比較快,尿多屬於正常現象。我也是 陰雨天小便多 為什麼在下雨天,尿就多了,這是什麼原因呀?因為下雨天氣溫低,而且溼度大,造成體表氣溫低,人體為了維持正常的溫度要消耗更多的糖類物質,而這些東西的消耗都會產生水 一是氣溫低水分蒸發小,二是條件反射。潮溼,空氣潮溼,加上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