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病了,心情很不好,怎麼辦,生病了心情很不好 怎麼辦 怎麼調節?

2021-07-24 13:18:45 字數 1048 閱讀 8921

1樓:我想見伯賢

你好鴨,陌生人

對於你的問題,我想說我雖然沒有文章或書推薦,但是我有適合心情低落的電影推薦給你哦

希望你能喜歡,因為我平時是一個很敏感的人幾乎每天都過得不開心沒理由的不開心,但是我看了這些電影之後都能感受到滿滿的正能量

所以希望能幫到你

《墊底辣妹》(學渣逆襲的故事)《我想吃掉你的胰臟》(畫風很美的動漫,讓你看到活著的美好和意義對我感觸很大)、

《千與千尋》(我看了無數次的覺得很美的電影),《肖申克的救贖》(對自由的渴望)

希望你喜歡鴨,加油

2樓:綠色生命

我不知道你生的是什麼病,是那種看不好的病嗎?其實所有的病都不是一天形成的,它是由個人的行為習慣或飲食起居不正確,不斷消耗身體的能量造成的,當自身能量不足以支撐身體正常的活動機能,疾病就產生了。我之所以這麼說是想告訴你病是三分治七分養,仔細梳理一遍你自己的日常生活有沒有違背自然養生的地方,有的話要及時改正過來,你一定會慢慢恢復健康的。

至於你說你壓力很大想看書解解壓,我也可以給你推薦幾本不知道能不能幫到你,首先你身體不好就先讀一讀《黃帝內經》這本書吧,它可以告訴你如何養生去疾,畢竟「身以存為常,富貴其可也」只有身體好了才可以談其它,還有一本書就是佛家的「金剛經」,常讀可以緩解精神上的壓力,好了祝你身體健康。

3樓:勤奮的

氣是萬病之源要調理好心情,沒有過不去的事,凡事要多一些包容和忍耐善待別人也就是善待自己!

4樓:允彬彬

想開些,心情就好了。人生苦短,不開心也得一天天地過,開心也是過一天,何必開開心心快快樂樂地過好每一天。現在你雖然生病了,但病不是很嚴重,用了不少醫療費,這都是小事一樁。

等你**了,錢都會掙回來的,一切都會好起來的。祝你早日**!

生病了心情很不好 怎麼辦 怎麼調節?

5樓:手機使用者

洗涼水澡啊,這樣心情就更不好了(物極必反嘛)

6樓:林熙告知

聽聽歌,看看書啥的,也可以找朋友聊聊天

她生病了,我該怎麼辦,貓生病了該怎麼辦?

如果離的不是很遠呢,當然最好是回去陪伴她,因為你的照顧對她來說是最好的靈丹妙藥專。如果離的太遠沒 屬有辦法趕回去,就多給她 或資訊,囑咐她照顧好自己,提醒她吃藥。告訴她你很擔心她,一定要快些好起來。別擔心,祝福她早點健康起來。除了關心 還有什bai麼呢 可是關鍵看 du你關心的方式zhi了 如果條件...

我的小魚生病了 怎麼辦,魚生病了怎麼辦

先要觀察,魚得的是什麼病?再對症下藥 觀賞魚常見病與疑難病對策 白 點 病 初期魚體出現數粒小白點,末期則全身佈滿白點,二次感染合併水黴病及細菌感染,至嚴重時,則藥石罔效。投入適量甲基藍藥水,每10加侖水 4 8cc,無底砂配合過濾系統之容器,藥量宜減為二分之一至四分之一,或將患病的魚放在百分之一的...

多肉生病了怎麼辦,多肉生病了該怎麼辦?

可能是蚧殼蟲,用護花神,蚧必治都可以,噴灑 灌根,注意通風,別悶著。實在不行挖出來整個泡一天藥水再種。採納哦謝謝 怎麼病了?沒看出來啊 多肉生病了該怎麼辦?漂亮 漂亮 太漂亮了這麼漂亮的多肉我還是第一次見到,可是我聽說它生病了。大家叫它 錦化 出錦是多肉植物的葉片出現了本不應該出現的別的顏色,它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