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成田機場t1到兩國東京第一酒店怎麼坐車最方便

2021-07-24 14:11:46 字數 2248 閱讀 3940

1樓:匿名使用者

到兩國的換車方法有很多,要看時刻表

例如這樣快一些

這樣便宜些

東京#日本成田機場到東京第一酒店的機場巴士怎麼坐

2樓:堅強小花

成田機場到酒店約95~115分鐘,單程3100日元。售票處及搭乘口在到達層1樓,酒店方向搭乘口:10號,1號(最終確認車票為準)。

機場巴士時刻表

想請問我住在東京廣場酒店,成田機場怎麼去最方便

東京成田機場到東京京王廣場酒店怎麼去最方便

3樓:匿名使用者

成田機場有利木津大巴直達 京王廣場大飯店,不用換乘,舒適大巴在門前下車夠方便吧?

每天從 07:05 至 22:30 ,20-30分鐘一班車,在到達大廳的票務處買票,3100 日元,兒童半價。

車程 1個半至 2小時。

大巴從t3 發車(到達大廳外 3號候車處上車),經停t2(1樓外 6號和16號候車處上車)、t1 南翼、t1 北翼(1樓到達廳外 2號和11號 候車處上車)、終點站是京王廣場大飯店。

注:回程搭車就在飯店對面車站,購票處在飯店3樓打鈴臺。

4樓:匿名使用者

東京京王廣場酒店應該在新宿。從成田機場一出大門就有到東京各地的機場大巴。當然也有去新宿的。坐大巴又便宜,又方便。到門口的大巴購票處買票就可以了。

東京成田機場怎麼到達兩國地鐵站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幾條路線

1 從機場大門出來就有去小巖方向的大巴。坐上大巴到小巖車站下車後,眼前就是jr總武線的車站。從小巖坐jr總武線電車(去錦糸町方向)5站就到兩國了。

2 從機場坐jr總武線快速電車一直到新小巖下車後,倒車坐普通總武線電車(去錦糸町方向)4站就到了。

日本成田機場到國際展示場(有明太陽道酒店)怎麼搭車方便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懂日語,可以乘坐電車,路線如下

《成田國際機場》

↓  徒步

《空港第2ビル(鉄道)>

↓ 京成特急スカイライナー54號 1站《日暮裡》

↓ jr京浜東北・根岸線・磯子方面 12站《大井町》

↓ 東京臨海高速鉄道りんかい線・新木場方面 4站《國際展示場》

從國際展示場下車,走3分鐘就可以到東京有明太陽道酒店(ホテル サンルート有明)

全程需時1個半小時,單程票價總計2930日元/人如果你嫌麻煩或者擔心迷路可以打的直接去,

算上深夜**,單程**為2萬日元左右,高速公路費用另算

東京品川站怎麼快速到成田機場t1

7樓:匿名使用者

品川到成田有很多種走法。

坐這個直通車直達。

或者到日暮裡坐特快

nex快車也可以

怎麼坐車最快主要看時刻表哪種合適。

住東京巨蛋附近,想問從成田機場怎樣去東京巨蛋最方便

8樓:匿名使用者

搭乘成田機場利木津大巴直達池袋東京圓頂飯店

在到達大廳巴士票務處買票後,t1 航站樓是到1樓門外1號和10號乘車處上車,t2 航站樓是在7號和17 號乘車處上車,車程 110-130 分鐘,3100元。首班車 07:55 在t3 航站樓發車,末班車 20:

35, 每1-2小時一班車。圓頂酒店距離巨蛋的正門只有100多米,如果你也住在巨蛋附近,距離圓頂酒店應該不會超過 2公里。

【在圓頂酒店下車後,在這裡就能搭乘計程車,起步價2公里 730 元就能到達你住的酒店】

去日本旅遊到了成田機場t1後怎麼去川口市

9樓:

不太熟悉路程的話,建議從成田機場t1--->坐京成線特急-->到京成上野站-->走到jr上野站-->坐京濱東北線-->到川口站。參考下圖,電車時刻可以在車站再看,這兩趟車還是比較多的。

巴黎戴高樂機場轉機T1到2E,請教從巴黎戴高樂機場T2E到T1轉機,具體怎麼走

1.行李在你離開上海時候詢問值機櫃臺人員,他會明確告訴你,你的行李是直掛到英國還是需要在法國提取。一般現在國內到歐洲都是直接到目的地,中間不需要提取。我從上海途經法國然後去瑞士也是如此。雖然選擇了2個聯盟的行共公司法航和瑞航,但是行李也是直接到瑞士提取。2.英國不是申根協議國,所以從法國去英國的航班...

急!!非聯程機票從巴黎戴高樂機場轉機從T1航站樓到T2E航站樓是否需要過境籤

t1到t2e無論託不託運 聯程不聯程,都要過海關的。不聯程一般是要取行李的。建議你至少預留2小時以上 你好 我想問一下 需要過境籤嗎 在法國戴高樂機場轉機,從t2e到t1需要出入境嗎 機場有免費穿梭快鐵 cdgval 從2號航站樓到1號航站樓。cdgval 車站在2號航站樓的底樓,位於2e 和 2c...

請問從番禺廣場到白雲機場T1路線怎麼走白雲機場是分T1機場T2g機場的嗎

搜一下 請問從番禺廣場到白雲機場t1路線怎麼走 白雲機場是分t1機場t2g機場的嗎 起番禺廣場 地鐵站 地鐵3號線 天河客運站方向 番禺廣場 上車 體育西路 下車 10站體育西路 站內換乘 地鐵3號線 北延段 機場北 2號航站樓方向 體育西路 上車 機場南 1號航站樓 下車 南口出 13站步行 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