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各位大俠前天晚上胸口突然痛,到現在還沒好

2021-07-24 15:21:11 字數 758 閱讀 5441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愚見:如果是手壓都痛的話,那可能疼痛與**、肌肉或軟組織、骨骼相關性大一些,與內臟相關性小一些。可能是單純皰疹、肋軟骨炎、或者就是肌肉軟組織的拉傷之類的。

首先建議為排除肺部疾病或胸腔疾病,可以照一個胸部x片。如果沒有問題的話,可以先觀察一下,單純皰疹的話,會出現皮疹;肌肉軟組織拉傷的話,過幾天就會好了。

祝你早日**!

您好!如果確診是肋軟骨炎的話,一般休息幾天自己就會好了!如果疼痛特別厲害,可以適當服用解熱鎮痛藥(如芬必得、英太青之類的),祝你早日**!

2樓:匿名使用者

前天晚9點打完**就覺得右胸口有點痛,當時覺得是這幾天太累了,就早點睡了,哪知道一直到現在還是沒好,只要胸腔一用力或用手壓都痛,平時身體沒嘛毛病,胸痛前的幾天晚上都到一兩點才睡,睡5個多小時,這可能是引起您不適症狀的原因,不知您的年齡?建議先觀察看看,注意按時休息,避免勞累,合理膳食,增加營養和增強體質,控制情緒,要是經常發作的不緩解的話,建議就診檢查心電圖、胸片等看一下,排查心肺疾病,指導**,同時不排除神經官能症的可能性。希望我的回答給您帶來幫助,祝您健康快樂。

3樓:他的心在左邊

樓主應當暫時停止鍛鍊,到正規醫院的心血管內科做檢查,排除一下是否是心絞痛發作。

4樓:

嗯,有可能是你在鍛鍊的時候,用力不正確造成的,如果一直不好的話,你可以用肋軟骨炎散、醋調勻之後,直接外敷在按壓疼痛的地方,敷好後用紗布包紮,這種方法比較簡單一些。

請教大俠這個是什麼喜歡雨,請教各位大俠屋面側入式雨水斗什麼時候安裝?

1 這種植物是繡球 學名 hydrangea macrophylla thunb.ser.為虎耳草科繡球屬植物。灌木,高1 4米。莖常於基部發出多數放射枝而形成一圓形灌叢,枝圓柱形。2 繡球淋小雨沒事,水大了就會爛根,葉子開始枯黃,繡球花比較耐旱,最好不要太淋雨。3 繡球花花型豐滿,大而美麗,其花色...

各位大俠,請教選結婚日期

男 85 乙丑 年8月初一 女 85 乙丑 年8月十五 都是老歷 10月為您二位結婚的吉月 極佳,無不利的衝日!2009年10月份恭候您二位結婚的黃道吉日是 您二位可任選 2009年10月02日 星期五 八月十四 甲戌 衝狗 2009年10月04日 星期日 八月十六 丙子 衝鼠 2009年10月06...

請教各位大俠cwinform程式設計遇到的問題,本人小白

因為這是一個事件下的程式 private void textbox1 textchanged object sender,eventargs e 這個意思就事滑鼠放在控制元件上的事件,如果你要想載入的時候就顯示就寫在窗體的載入事件裡 雙擊窗體寫在那個事件下!不懂問我 textchanged事件是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