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到45歲沒有月經正常嗎

2021-07-24 17:11:29 字數 1338 閱讀 150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這種情況,考慮是正常的,建議不要擔心。女人在40歲之前停經才屬於卵巢早衰。

婦女停經年齡是因人而宜的,一般來說,在我們國家農村一般現在是46-47歲,城市可能稍微偏晚一點,是因為營養好一點,差不多50歲左右,一般的正常絕經年齡是這樣的,但是絕經還和遺傳也有一定關係。

2樓:滿天飛腿喜

45歲沒有月經是不正常的,考慮是月經失調,引起月經不調的原因有很多,包括內分泌紊亂、**炎症、子宮肌瘤、卵巢疾病、環境影響或藥物影響等。

指導意見:

在生活方面應有規律,多注意休息,避免勞累過度,尤其是經期要防寒避溼;

多食用瘦肉,穀類,深綠葉蔬菜及含鈣豐富的食物,不宜過食生冷;

保持心情舒暢.加強鍛鍊,提高身體素質;

最重要的是服用金巢安,能夠從根本上調節內分泌和改善月經,每天2袋,沒有任何的***,堅持服用月經可再次來潮,長期吃還能改善更年期。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回答,這個是很正常的,每個人是不一樣的,所以,有人是會早一點沒的,也有人晚一點才沒的,沒有月經就會進入更年期,一定要注意調理心情,多做戶外的運動,有助於身體的健康,希望我的回答給幫助你,祝您和寶寶健康

4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的更年期也可能是從45剛開始的,也就開始沒有月經了,可以去醫院檢查下,調理下,讓更年期變化小一些,更舒服一些。

5樓:重陽無限好

您好:女性正常絕經年齡通常為45~~55歲。

6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停的早四十來歲就停了,有的晚的五十多歲才停經,是正常的個體差異。絕經和遺傳也有關係,多休息,調節心情,調節睡眠,要是擔心,可以去醫院做系統的檢查。

7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的更年期在四十五歲左右都是正常的,每個人都存在著差異,其實現在各地都有提早更年期的現象,不過更年期到了人就會老的比較快,平常要注意多運動,促進血液迴圈。

8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更年期來的早,就不會有月經的。更好去醫院檢查一下,是不是這方面的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有些早點的話那是有可能沒有了,不管怎麼樣還是建議要做個檢檢視看比較好的。

10樓:熱點

是不正常的,正常的停經一般在52-55歲左右,過早沒有月經,更容易衰老,所以可以吃點金巢安,有滋養卵巢,延緩衰老的作用。

11樓:和穎祝天路

只要對正常生活沒有其它的不適,這個年齡也算正常的。但是如果對正常生活造成影響,則需要就醫了…

四十歲的女人月經就會不正常嗎

四十歲的女人月經在沒吃過避孕藥,體質和作息都正常時,應該是正常的。40歲應該還沒有到絕經的年齡,主要還是要考慮月經不調,體內激素水平的紊亂,營養因素,情緒波動,環境因素,服用藥物等這些都會引起月經不調。建議 1 平日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適當鍛鍊,增強體質,平日多吃些新鮮的蔬菜水果,多吃些豆類食物以及...

45歲女人離婚了還能找到歸宿嗎,離婚的女人是不是很難找到好歸宿了?都會被嫌棄嗎

任何事情多是有可能的,很多老年人都有權利選擇再婚。是金子總會發光的,你終究會找到珍惜你愛護你的人 不過話說回來,經營了那麼久的婚姻能夠那麼輕易放棄麼,可以啊,每個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對的人也正在等你的出現。為什麼那麼悲觀 找不找得到還不是要看你自己想不想找 對自己好一些,把自己保養的好好的,早晚會...

請問女人到30歲都沒去過酒吧,正常麼

酒吧是好地方?該去?沒去過是好事.那是浪費青春的地方.正常,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活法,不喜歡去就不去,沒什麼大不了 我今年24,我也沒有去過。而且還是個爺們,覺得很正常!總覺得是不必要的消費!我媽一輩子沒進過能說她不正常.這沒什麼啊,多的是了。很多30歲沒進過的 我覺得你應該去和 下。我去過酒吧,可是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