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歲的女人月經就會不正常嗎

2021-07-24 17:11:29 字數 1199 閱讀 9633

1樓:維修經驗使用技巧

四十歲的女人月經在沒吃過避孕藥,體質和作息都正常時,應該是正常的。

2樓:匿名使用者

40歲應該還沒有到絕經的年齡,主要還是要考慮月經不調,體內激素水平的紊亂,營養因素,情緒波動,環境因素,服用藥物等這些都會引起月經不調。

建議:1、平日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適當鍛鍊,增強體質,平日多吃些新鮮的蔬菜水果,多吃些豆類食物以及含雌激素高的食物,對卵巢功能是有好處的,保持良好的心情。

2、最主要的就是服用金巢安來補充雌激素,每天2包,堅持服用一段時間,可以刺激雌激素分泌,能夠很好補充體內的雌激素,均衡體內的激素,調節內分泌,改善月經不調的症狀。

3樓:

看你月經什麼時候來的,通常女性的月經是20年——25年。如果你初潮來的早,結束的也早。但是40歲就不正常,絕對不合理。

喝點玫瑰花,找中醫調理下。

4樓:祥龍祥龍

沒有這種說法。有可能是提前進入了更年期,有的婦女在近40歲前就進入了更年期使月經不同程度地不正常了。最好去醫院查一下排除其它毛病引起的月經不正常。

那就是進入了更年期了。不必擔心。不要給自己帶來心理負擔。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一說法,有可能是因為在更年期內引進內分泌有些失調造成的吧。

6樓:柳柳乖乖

這個不一定,但是上了四十歲月經量可能會減少,也有的沒有了,有種藥可以延遲絕經您可以試試

7樓:曉萍醫生

不正常和卵巢功能早衰有關,需要吃中藥婦還丹調理恢復正常。

8樓:北京奧北醫院

不會的,除非特殊情況,如**疾病什麼的,如果您月經很不正常的話,建議你去醫院做個檢查

9樓:覃世勇

看你月經有多少年?一般二十年到二十五年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不會的。這個年齡月經如果異常,考慮是月經不調導致的,與卵巢早衰,內分泌失調,藥物,精神緊張有關。

指導意見:

保持心情愉快,多吃蔬菜水果。多吃豆類菌類食物。多做戶外運動。

平時生活上要有規律,避免著涼,多吃含有鐵和滋補性的食物,還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另外再口服金巢安進行調理,可調節體內激素平衡,滋養卵巢,堅持吃還可使月經恢復正常,推遲更年期。

女人月經不正常吃什麼好,月經不調吃什麼好

日常生活不規律,是導致女性月經異常的主要原因。調節月經不正常,主要有以下3個方面 1 食療能夠改善月經異常的情況,女性要多吃一些養血,活血調經的食物。紅花糯米粥具有養血的功效,並且能有效改善身體素質,可以增強機體的免疫功能,紅花具有活血的功效,而且紅花可以幫助 多種 疾病。2 益母草煮雞蛋,能夠有效...

月經不正常跟性生活有關係嗎,月經不正常,是不是和性生活有關?

月經不調是女性一種常見的疾病。凡是月經週期紊亂 經期延長或是縮短 出血量增多或是減少,經質異常,出現不適症狀者,都是為月經不調。月經不調主要是各種原因引起的月經改變,比如月經週期長短異常,月經量異常。跟性生活沒太大關係!造成月經不調的主要原因 1 官的一些氣質變化引起的,包括 官炎症。如子宮內膜炎,...

我喜歡比我大四十歲的男人。我是不是不正常

很正常,我小的時候也喜歡大年紀的男人,想開點,你再大幾歲就沒事了 很正常,青春期不喜歡小孩子,說明你有品味,不過一段時間後,你就不喜歡了。我也是 很正常,我也喜歡比我大的男人 差四十是有點多了。可是愛情本來就是盲目的。只是這樣的結果不很美妙。你的確定自己能承擔最後的結果嗎?在沒有年齡,金錢,地位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