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架致人小腿骨折賠償多少錢,打架把人腿打骨折了。要對方賠多少錢

2021-07-25 01:20:57 字數 2135 閱讀 5550

1樓:羅律師上海

1、受害人遭受人身損害,因就醫**支出的各項費用以及因誤工減少的收入,包括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的營養費,賠償義務人應當予以賠償。

受害人因傷致殘的,其因增加生活上需要所支出的必要費用以及因喪失勞動能力導致的收入損失,包括殘疾賠償金、殘疾輔助器具費、被扶養人生活費,以及因**護理、繼續**實際發生的必要的**費、護理費、後續**費,賠償義務人也應當予以賠償。

2、具體的賠償專案和金額的計算標準在《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的規定裡面有詳細的介紹,建議查閱

2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協商,達到雙方都能接受就行

3樓:鹿邑浮生如夢

要根據醫院的費用來算

打架把人腿打骨折了。要對方賠多少錢

4樓:七臺河李陽平

可以不賠,周為完全是自我過錯責任,對方出於正當防衛。也可能適當支付醫療費和賠償金。還可能全額賠償若干專案。

賠多少錢,誰也回答不了。只能待**終結、傷殘等級鑑定後按實際情況計算才可約知。

5樓:樂觀的靚哥哥

打架把人腿打骨折了

涉嫌故意傷害罪

要負刑事責任

同時要賠償對方損失

醫療費,誤工費,營養費等。

所以要和對方協商好、

同時把對方的病治好。

6樓:刑事辯護律師胡俊

民事賠償可以協商解決,賠償專案包括:醫療費、後期醫療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的營養費、誤工費等。

7樓:匿名使用者

啥腿狗腿啊,兩塊錢就拉倒了,要是我們這最少15萬吧

打架把人腿打骨折了.要對方賠多少錢

8樓:仰天長嘯心被傷

腿---骨折的部位很關鍵,如果是構成輕傷,你涉嫌故意傷害罪,除了刑事責任,還有民事賠償責任。如果不夠成輕傷的話,協商未果時,對方會起訴你的。總得來說,你得知道骨折的部位。

你可以繼續追問。

9樓:粥粉面飯的小冊子

做傷殘鑑定才能知道具體賠多少

我和別人打架腿打斷了要賠償多少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打斷還是骨折。如果構成輕傷就是故意犯罪。

侵權責任法

第十六條 侵害他人造**身損害的,應當賠償醫療費、護理費、交通費等為**和**支出的合理費用,以及因誤工減少的收入。造成殘疾的,還應當賠償殘疾生活輔助具費和殘疾賠償金。造成死亡的,還應當賠償喪葬費和死亡賠償金。

11樓:逝鷹葥

腿---骨折的部位很關鍵,如果是構成輕傷,你涉嫌故意傷害罪,除了刑事責任,還有民事賠償責任。如果不夠成輕傷的話,協商未果時,對方會起訴你的。總得來說,你得知道骨折的部位。

你可以繼續追問。

打架導致對方小腿骨折的輕傷刑事案件法院會怎麼判? 45

12樓:上海笙銘律師

1、打架導致對方小腿骨折的輕傷害案件屬於刑事案件;

2、涉嫌的罪名是故意傷害罪,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3、法律依據:《刑法》(1997修訂) 第二百三十四條 【故意傷害罪】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

犯前款罪,致人重傷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致人死亡或者以特別殘忍手段致人重傷造成嚴重殘疾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無期徒刑或者死刑。本法另有規定的,依照規定。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在三年以下判決,儘快委託律師。協商不成就只有依法解決了,及時聯絡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為了更好的減輕刑事處罰,建議委託律師介入。 杜律師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類案件一般量刑時“兩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拘役”,但一般在雙方處理得當,案情不是很惡劣,傷者比較滿意不予追究的情況下最多判緩刑 。當然也有善後處理的很好的,在**未移送檢察院的,不予追究刑事責任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輕傷賠償,十萬左右。

鼻骨骨折屬於幾級傷殘,賠償多少錢

十級傷殘,一天200元賠償,自己算。根據.人體輕傷鑑定標準 試行 第十條 鼻損傷 一 鼻骨粉碎性骨折,或者鼻骨線形骨折伴有明顯移位的 二 鼻損傷明顯影響鼻外形或者功能的。該傷應該構成輕傷十級傷殘。賠償多少錢,這個問題需要待你病情穩定了之後,申請傷殘鑑定,或者在訴訟當中申請司法鑑定,根據傷殘等級鑑定結...

右小腿脛腓骨骨折工傷評幾級,能賠多少錢

按工傷保險條例規定,因工受傷賠償專案 金額只有等勞動能力鑑定等級後才能最終確定。參照以下流程操作 1 向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申請工傷認定,公司需要在事故發生的一個月內申報,如果公司不申請,則工傷職工或者其近親屬在一年內提出認定申請。需提交材料 工傷認定申請表 與用人單位存在勞動關係的證明材料 醫療診...

鼻樑 額骨骨折需要賠償多少錢 法醫堅定輕傷害

根據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若干問題的解釋 第17條 受害人遭受人身損害,因就醫 支出的各項費用以及因誤工減少的收入,包括醫療費 誤工費 護理費 交通費 住宿費 住院伙食補助費 必要的營養費,賠償義務人應當予以賠償。受害人因傷致殘的,其因增加生活上需要所支出的必要費用以及因喪失勞動能力...